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店員Toyz早餐店吳依霖地震馬陸苗栗零食致癌溫度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
  • 搜尋:

    搜救員 結果共40筆

  • 快訊/挺進201室!搜救員挖掘再尋獲第3具遺體

    花蓮地震造成雲翠大樓倒塌,搜救時間已超過黃金72小時搶救時間,死亡人數達到15人,二樓漂亮旅店201號房中午尋獲2具遺體,稍早再傳出尋獲第3具遺體,研判為先前失聯4大1小陸客中其中一人,身分仍待確認。
    2018/02/10 15:17
  • 我帶你出去...港夫妻遺體挖出 搜救員自責「來晚了」

    花蓮6日深夜發生芮氏規模6.0強震,搜救行動邁入第3天,雲門翠堤大樓仍有數人失聯。特搜隊員今(9日)凌晨進入香港夫妻蘇煒禧和蕭敏渝住的「漂亮旅店」213號房,陸續發現小腿和下半身,但2人已失去生命跡象。經過數小時搶救後,搜救人員稍早挖出夫妻遺體,同時也自責地說「對不起來晚了」。
    2018/02/09 16:04
  • 一場救援意外 成就全台首隻小型搜救犬「樂樂」

    一場搜救意外,成為詹天文從空中搜救員轉為領犬員的轉捩點,人高馬大的他搭配小巧可愛的傑克羅素犬樂樂,成功取得國際MRT證照,樂樂也是全台首隻小型搜救犬。
    2018/01/14 20:32
  • 不聽勸!淡大師生硬登山 14搜救員冒雨救援

    淡江大學期末一堂登山課程,安排學生2日前往爬大霸尖山,15名師生卻因為大雨導致路坍方受困,求救後動員14名搜救人員花了33小時,才成功把人救下來,但當天入山時登山口管理員有勸阻他們,不要上山,但一行人還是執意上山,也因此遭到批評。
    2017/06/04 16:55
  • 救援曝光!失聯情侶困山洞 因禿鷹獲救

    台灣情侶檔梁聖岳、劉宸君到喜馬拉雅山區健行,卻因滑落山崖受困,21歲的梁聖岳最後獲救,然而女友不幸身亡,現在當時的救援畫面曝光了,原來尋獲2人的契機竟然是因為搜救員看到有禿鷹,在一處峽谷上空盤旋,趕往查看,因而在瀑布下方的山谷找到人。
    2017/04/28 18:08
  • 國際認證好身手!搜救犬訓練畫面曝光 英勇又可愛 

    新北市消防局為了提升搜救犬能力,特別派遣優秀的搜救員和搜救犬參加「105年度全國災害搜救犬IRO國際評量」,結果共有13隻搜救犬好身手獲得國際認證。
    2016/09/24 15:25
  • 抬魏家三口遺體 搜救員哽咽:孩子帶你回家

    其實搜救隊員們,幾乎都是只能在現場稍作休息,就得繼續救災,現在任務告一段落都要回到各自的縣市,但想起現場狀況,還是忍不住哽咽,畢竟同樣身為人父,看到一具具小孩冰冷遺體,都相當捨不得。
    2016/02/13 18:35
  • 太熱心!頻問物資夠不夠 擾搜救員睡眠

    台灣民眾真的太熱心,碰上災情傳出各地物資湧現,不過現在真的太多了,而且民眾不斷進到搜救單位的帳篷,詢問物資夠不夠,也打擾到搜救人員休息,其實救難隊自己都說,要到救災現場,裝備一定會帶齊全,民眾真的不必太擔心,以免送一堆東西來造成資源浪費。
    2016/02/11 13:38
  • 「狹縫救婦」畫面曝光!搜救員喚:等我、我在拚

    昨天(7日)順利從石縫中被救出的57歲婦人王寶丹,當時的搜救救援畫面曝光!畫面中婦人被一大塊水泥塊困住20公分不到的石縫中,只露出了半張臉求救,搜救人員在只能彎腰,在滿地釘子障礙物的空間下,用器具打落水泥塊,一步一步小心地救出婦人,透過畫面帶您回到當時情形!
    2016/02/08 17:02
  • 仙台救難返台 特搜隊員:如人間煉獄

    從台灣出動到日本救援的28名搜救員,其中5名是來自台南市消防局的隊員,他們奉命來到台南市的姊妹市仙台,來協助救援,救難隊首先抵達仙台機場,他們得在滿目瘡痍的機場,翻覆堆疊的車輛中尋找生還者或者大體,接著又到宮城縣岩沼市,也是海嘯來臨最前線,從當地小工廠和市集搜索,儘管低溫增加救援困難,但能參與國際救援的行動,對他們來說還是相當有意義。
    2011/03/20 17:31
  • 蘇花垂降落石砸腳 搜救員送醫無大礙

    蘇花公路坍方,還有多人失蹤,大批搜救人員仍積極搜救,上午一名台北市消防隊員柏呈穎,從114.5K垂降時,慘遭30公分大的落石砸傷,左腳兩處撕裂傷,雖然緊急送醫沒有大礙,但還是得住院觀察,預防傷口感染導致蜂窩性組織炎,而先前也被砸傷腳指頭的北縣消防猛男周祐慶,可能因為傷口無法復原而截肢,截長截短,這2天是關鍵期。
    2010/10/31 13:08
  • 特戰兵、搜救員 女性挑戰魔鬼訓練

    誰說女人不能當「特戰兵」?陸軍特戰營目前正在中部山區行軍,首度有3位女兵參加這項長達300公里的大爆走訓練,儘管背著22公斤的重裝備,雙腳都因水泡疼痛不已,她們仍堅持走完全程;桃園也有位女生,甘願辭掉辦公室吹冷氣的銀行工作,跑去當搜救員,成功挑戰魔鬼訓練,被封為是「消防女藍波」。
    2010/07/04 12:21
  • 韓籍搜救員進新開 嗅覺找遺體

    高雄六龜新發村的新開部落,32人下落不明,外籍搜救隊首度進入部落,來自南韓的搜救隊伍有3人,其中有個隊員的嗅覺,號稱和搜救犬一樣靈敏,靠異味開挖,但只有找到動物死屍,對外籍搜救隊來說,除了災區受災嚴重,增加救援困難,現場沒有翻譯,雞同鴨講,拖慢救災進度,更是一大問題。
    2009/08/16 18:30
  • 辛樂克颱/搜救隊下水漂浮 地毯式搜索尋人

    20多名救難人員,上午在水中一字排開,以漂浮方式,從德魯灣橋順著溪流方向,搜尋廬山賓館股東林杏娟,救難隊經過陸上、湖面搜尋,今天乾脆直接進入溪流漂浮找人,有搜救員一度控制不了方向,被水流往下沖,幸好隊友及時拉住,化解驚險。
    2008/09/20 17:40
  • 垂降500公尺懸崖 婦人遺體終尋獲

    陳姓婦人的遺體,終於被找到,但已經化為白骨。事實上警方昨天掌握合歡山的失蹤地點後,就來回搜索,但現場是一個500公尺深的懸崖,高度和101大樓一樣,搜救過程相當艱辛,第1天只有找到婦人的衣物,直到第2天再度垂降深谷,才找到遺體,其中人稱宋士官長的搜救員,從特戰部隊出身的他,更是功不可沒。
    2007/04/21 2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