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毒性台中墜樓403地震一中街地震300億租金補貼馬陸重傷死亡0427地震
  • 搜尋:

    搏擊 結果共73筆

  • 〈獨家〉瘋葉問親外甥 台灣徒弟暴增1倍

    電影「葉問2」還沒上檔,就有不少人為了詠春拳瘋狂!其中葉問的親外甥,今年78歲的盧文錦,就住在台灣!不但教警察學校搏擊,還教詠春拳,原本上門的學生都是以外國人居多,不過「葉問」上映之後,反而台灣學生變多,從小學生到出社會的上班族,甚至是學校的教授都是他的學生,比起電影上映前,學生人數多了一倍。
    2010/04/18 18:20
  • 世界美女泥漿摔角 老師、模特兒都上場

    2010世界比基尼美女泥漿搏擊賽,前天在大陸海南熱鬧登場,吸引了30名美麗參賽者,在泥漿中奮力搏鬥,這些泥漿是具有美容功效的深海海泥,價值高達台幣150萬元;而參賽者當中,有模特兒還有鋼琴老師,增添不少比賽的可看性。
    2010/03/30 11:55
  • 假教柔道真襲胸? 女警投訴控教官

    台北縣傳出有女警員投訴男柔道教官,不但「酒後指導」,而且還趁機偷吃豆腐襲胸!分局表示,教官當天由於休假和長官餐敘,喝了點酒,卻又因為求好心切,回到道館指導學員,加上柔道常有近身搏擊動作,的確可能造成女學員心理不適,因此對喝酒教官做出懲處。
    2009/07/01 12:16
  • 超精采K1賽事 7/13引爆南港展館

    世界級的K1搏擊賽事,即將在可以容納超過萬人的台北南港展館進行,不只讓台灣觀眾,不用出國就可以看到精采的比賽,主辦單位也預估,透過電視轉播,全球會有135個國家,大約6億的觀眾,來收看台灣所舉辦的亞洲區賽事。
    2008/06/04 09:53
  • 陸軍航特部真會「打」 搏擊實力強

    被列為是奧運賽表演項目的「散打」,下午在台北有一場爭霸戰,國軍的特種部隊,也罕見的組隊參加,6人當中就有4人進入冠軍賽,展現國軍特種部隊的驚人實力,尤其昨天他們還把日本拳王在擂台上KO,讓現場觀眾熱血沸騰,今天他們在決賽,當然成為全場觀眾的焦點!
    2007/12/16 18:34
  • 不讓鬚眉! 體幹班女兵個個英勇

    國軍體幹班,向來被形容是各部隊中最操、最辛苦的單位,成軍40年來,今年開始招收女學員,不管是刺槍術、搏擊、甚至重達百公斤的枕木運動,全都難不倒她們,經過訓練下來,各個鍛鍊的是一身古銅色的肌肉,跟男性相比,毫不遜色。
    2007/10/05 00:41
  • 魔鬼女兵體幹班 40年首訓女嬌娃

    國軍體幹班向來被形容是各部隊中最操、最辛苦的單位,成軍40年來,今年破天荒出現了女性學員,不管是刺槍術、搏擊、甚至重達百斤的枕木運動,全都難不倒她們,幾週辛苦的訓練下來,各個鍛鍊的是一身古銅色的肌肉,跟男性相比毫不遜色。
    2007/06/20 19:22
  • 〈獨家〉釘子戶男屋主 曾獲重慶搏擊冠軍

    看來像小蝦米對大鯨魚,重慶這拒絕拆遷的「釘子戶」,這幾天成為全大陸關注焦點;家被拆成危樓卻堅持不搬走,其實這個釘子戶的屋主夫妻,來頭也不小,一個是拿過冠軍的搏擊選手,一個則是美艷的酒館老闆娘。
    2007/03/23 19:27
  • 〈獨家〉中台成立武術館 阿鐵師任總教頭

    南投中台禪寺斥資2千多萬,興建武術館,請來的總教頭來頭也不小,他是榮獲多次國際自由搏擊賽的冠軍曾文鐵,未來將會帶著中台禪寺的出家師父練功習武,接下來先帶您瞧瞧他的真功夫。
    2006/11/27 20:08
  • 〈獨家〉外國高手踢館 散打高手大拼搏

    今天台北有一場散打搏擊賽,來自全台灣各地的散打高手,齊聚一堂,大展拳腳,來爭取年底台灣散打搏擊拳王爭霸賽的資格。而主辦單位也開放國外高手,前來踢館,不過這次比賽奪冠的大熱門,預料還是台灣的高手最有機會。
    2006/09/23 19:11
  • 百貨廣場流血格鬥 親子竟共賞!

    限制級的泰式格鬥竟然在台中的百貨公司比賽,選手在台上揮拳痛毆打得鼻血直流,讓許多不到10歲的小朋友看得目瞪口呆,家長看完之後也都說太過暴力。
    2006/08/26 19:22
  • 「叫我第一名」 排灣勇士奪「散打王」

    台灣武壇史上第一屆散打搏擊爭霸賽,晚間正式交鋒,不分量級,兩個小時拳打腳踢的擂台賽,最後由排灣勇士楊東雄,勇奪「散打王」頭銜。
    2005/12/25 23:33
  • 搏擊高手 大學高材生奪冠

    誰是全台灣最能打的男人,今天下午舉辦了一場散打搏擊的擂台賽,選手身上沒有任何護具,真槍實彈的近身肉搏,讓人看了血脈噴張,不過,你知道嗎,拿下70公斤級冠軍的選手,是一名中興大學的學生,他叫尤鼎杰。
    2005/11/12 18:44
  • 綜合搏擊北京熱 拳法包羅萬象

    北京運動大學這兩天舉辦一場新的武術項目,結合空手道、柔道、巴西柔道、自由搏擊等許多武術,所融合出的「綜合搏擊」,參賽選手說,雖然武術無法列入2008北京奧運,不過從觀眾的支持度看來,武術絕對有發展傳承的價值。
    2005/11/08 16:04
  • 破解恐怖組織 FBI要學阿拉伯文

    911恐怖事件將滿4週年,FBI為了打擊恐怖份子,不僅在組織上重新改造,還設計新課程訓練學員,每個FBI幹員不但要專精近身搏擊之外,也要研究阿拉伯文和恐怖份子的思考模式。
    2005/08/20 17:00
  • 爭當上海先生 帥哥熟男大拼比

    上海今天下午有一場帥哥才藝大拼比,參賽男性拿出看家本領,有人彈琵琶朗誦詩歌,有人露出健美的肌肉,大跳有氧搏擊操,都是要爭取上海先生選拔決賽的參賽資格。
    2004/09/18 18:02
  • 當街突擊槍犯! 警柔道摔匪搏擊戰

    刑事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當街逮捕一名毒販,他涉嫌攜帶槍械販毒,見到員警一度想逃,結果被制伏在地,警方從他身上搜出改造八釐米手槍及制式槍枝,是否與319槍擊案有關,將送刑事局比對。
    2004/07/06 12:55
  • 罕見中國劍術搏擊 挑刺直取重實戰

    大甲媽祖遶境祈福的前夕,青年盃全國傳統武藝錦標賽今天在大甲登場,一般外界只看過西洋劍和日本劍道的實戰比賽,今天最特別的是增加了罕見的劍術搏擊和長槍對打的比賽,劍術搏擊中強調迅速和實戰效果,和電影中的特效美感相當不同,帶您一起去看看。
    2004/04/11 13:44
  • 北京搏擊賽 肚兜辣妹串場氣氛HIGH

    大陸北京最近舉辦一場相當特別的中國武術對抗日本空手道大戰,現場雖然打的相當激烈,不過大家焦點幾乎全部放在幾位串場表演的辣妹的身上,讓寒冷的北京熱力四射。
    2003/11/26 17:57
  • 鬥陣俱樂部 民眾街頭搏擊尋發洩

    台中市最近逐漸吹起一股街頭搏擊的風潮,在武術教練的戒護和裁判下,讓彼此互不認識的民眾上場搏擊。有人下了班脫下領帶,痛痛快快地打一架紓解壓力,上場打過的人渾身大汗淋漓,直呼過癮。
    2003/09/19 17:51
  • 中美對戰 武術高手友誼賽對打精采

    曾經獲得世界搏擊賽冠軍的武術高手李憶元,因為精湛的武術,被美國聘請為美國警察的武術總教頭,這次回國剛好遇上來台學武的西雅圖的黑帶高手恩特,雙方中午在建國南路,舉行一場自由搏擊友誼賽,戰況激烈。
    2003/08/24 17:32
  • 〈獨家〉真人出氣筒 狂扁3分鐘價1千

    台北縣最近出現一種真人充當出氣筒的新興行業,顧客只要出錢就可以打人出氣,而且被打得毫不還手,而提供這項服務的是一家自由搏擊館,要價並不便宜,任打3分鐘1千塊。
    2003/06/16 15:18
  • 人氣偶像吳建豪金賢珠 香港掀旋風

    做為亞洲娛樂事業重鎮的香港,為SARS的疫情影響,外國藝人都暫時擱置到香港演出的計畫,而分別來自台灣與韓國的人氣偶像吳建豪和金賢珠,這次到香港擔任一部電影的男女主角,成為自SARS疫情以來第一批到香港的知名藝人,港府更是高度禮遇。 台灣人氣組合F4成員吳建豪和韓國人氣女藝人金賢珠,兩人首度到香港擔綱港片「少年阿虎」的演出,這部電影對於兩位當紅藝人來說有著非常特別的意義,吳建豪和金賢珠不但是首度合作,兩位更是自香港爆發SARS疫情三個多月以來,第一位專程從外地到香港宣傳的台灣和韓國藝人。 香港旅遊發展局十分重視他們的到訪,不但派人到機場迎接,還在電影開鏡的記者會中贈送了兩人代表香港的水晶帆船。韓國藝人金賢珠﹕「(金賢珠)決定拍這部戲時曾經想來香港見導演,和其他演員,所以她是很想來的,但是因為這時候SARS很嚴重,不是自己不願意來,是很多人不願意她來香港,所以差不多SARS結束的時候才來香港。還有覺得香港SARS已經結束,所以好像變成過去的事情,大家都表現得很開朗很舒服,所以覺得很開心。」 體格強壯的吳建豪在「少年阿虎」是一名自由搏擊手,和金賢珠發展出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情。兩人雖是首度合作,但都表示十分欣賞對方,縱然是拍親熱戲也不會感到尷尬。 這次的電影宣傳活動,吸引上百名來自兩岸三地和韓國的媒體記者採訪,是香港近幾個月來難得一見的熱鬧場面。
    2003/06/12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