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景點馬陸地震賞鯨船鴻海烏石港金馬得主逝世開放南強工商金馬獎
  • 搜尋:

    揮打 結果共74筆

  • 獨家/「不准拍」北市東區檢舉工安 男當街遭毆

    檢舉違規,當街慘遭毆打!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行經延吉街,看見馬路正在進行瓦斯管線工程,但施工公告登記,時間從上午9點到下午4點半,當時已經是傍晚5點半工人還在施工,而且身上沒有穿反光背心,或是戴安全帽,拿出相機拍照檢舉,2名工人覺得不舒服,一個先推了楊姓男子一把,另一個人拿鐵條,往他身上揮打,警方依傷害罪逮捕工人。
    2015/12/11 18:24
  • 防彈少年團疑遭經紀人打? 公司:已解雇

    韓國演藝圈竟然傳出經紀人疑似毆打偶像團體成員的案例!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日前推出DVD花絮,卻發現經紀人出現準備動手揮打成員的畫面,讓粉絲氣急敗壞!經紀公司聽到傳聞後表示已經將他解雇,並且鄭重的向粉絲道歉才平息這場風波。
    2015/12/11 12:31
  • 爆衝突!乘客下車 持旗桿朝客運駕駛揮打

    台中一名豐原客運215路的駕駛,因為車上乘客聲音太大出言制止,兩人在車上發生爭執,沒想到男子下車後,對方心有不甘,隨手撿了地上旗桿朝駕駛方向揮打,幸好駕駛撥開,但他不罷休繞著公車敲打車門車身,把車上乘客和路過民眾嚇壞,趕緊報警。
    2015/11/12 19:32
  • 7旬翁持1.5米棍毆男頸 報警只查扣鐵棍

    雲林一名70多歲的老翁喝醉酒,到附近鄰居家門口叫囂還不斷口出惡言,拿著150公分長的鐵棍揮打鄰居的脖子,吳先生受到攻擊後連忙報警,可是警方趕到現場時,老翁已經回家了,只能查扣鐵棍而不能將他依現行犯逮捕,吳先生的太太目睹先生被打,加上對方還是逍遙法外,怕的帶女兒在街上逗留、不敢回家,吳先生很生氣再次報警,最後警方也坦承當時沒有顧慮到民眾害怕的心情。
    2015/10/08 19:19
  • 高中生玩鬧過頭似霸凌 男同學遭6人圍攻

    彰化一所高中傳出有學生集體霸凌,6名高中生在教室裡圍攻另外1名男同學,其中一位男學生狠狠一推,把同學推倒在牆壁角落,另一名同伴拿充氣軟管不斷揮打,站在一旁的其他同學們都在嘻笑,不過從當時情況看起來,有人是真打、有人只是做個樣子沒傷到人,經過校方了解,當時同學們正在等下課,全都是在玩不是集體霸凌。
    2015/10/03 13:40
  • 獨家/「不要怕!」 少婦勇敢追狼腳踹傘揮討公道

    儘管抱著孩子遇到色狼,但這名葉姓少婦毫不畏懼,除了用腳踹反擊還拿雨傘揮打,甚至一路跟著色狼到醫院門口,就是不讓對方輕易離開,先生事後聽到太太勇敢追狼難免擔心,只是遭指控是色狼的張姓男子一度否認偷摸,最後才私下道歉。
    2015/09/11 18:58
  • ​防霸凌特訓?陸「虎爸」教唆男童 打自己兒子

    如何教導自己的孩子應對暴力事件,是讓很多父母都感到頭疼的事情,不過接下來在大陸發生的案例,恐怕是過猶不及,一名父親為了訓練自己才2歲的兒子,在挨打時勇敢還手,竟然跟朋友一起教唆另一名小男孩,不斷揮打自己的孩子
    2015/04/26 16:14
  • 3打1!大學生比手勢嗆按喇叭 遭3煞圍毆

    校園門口發生3打1暴力,彰化高工校門口,一名大學生疑似不滿一輛白色轎車亂按喇叭,朝對方比手勢,結果轎車上3名男子陸續下車,前2個朝大學生頭部揮打,第3個人甚至拿棍棒猛打,附近居民有人看不下去,也拿棍棒出來,才阻擋3人繼續打人
    2015/04/08 17:01
  • 棒球/日職季後賽 陽岱鋼連敲2支全壘打

    日本職棒進入季後賽之後,陽岱鋼的打擊完全熄火,過去4場比賽他只打出兩支安打,還被三振12次,但是今天的比賽,陽岱鋼終於發揮打擊實力了,第一局和第二局就各轟一支全壘打 最後火腿就以12比4,洋聯冠軍賽系列打成2比2。
    2014/10/17 18:13
  • 毆警勒頸!凶器竟是絲襪 查非學生下手

    民眾突襲行政院那晚,引爆警民衝突,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內容是警方在驅離時,一名落單警察被抗爭民眾揮打頭部,還遭繩子勒住脖子,警方蒐證要追查,原本以為是童軍繩勒頸,後來發現竟是女性絲襪,而且下手的人從影片看來不是學生,而被毆傷的員警,本來低調不願出面,但後來這段影片被網友指控造假,他才露面澄清,只是他表示不想再製造對立,所以決定不提告。
    2014/04/04 13:40
  • 聽信謠傳橋將垮 印度踩踏釀109死

    印度中部一處神廟13日舉行宗教活動,沒想到卻發生悲劇,通往神廟的一座橋上,因為有人散播謠言說橋要倒塌了,結果引發橋上多達2萬5千人恐慌,大批驚恐的信眾互相推擠逃竄,但維持秩序的警察卻拿出警棍揮打群眾,有群眾也向警方扔石頭,使場面更加混亂,至少造成109人死亡、133人受傷,不過事件發生時,有不少人落水下落不明,死傷人數恐怕還會攀升。
    2013/10/14 08:26
  • 不滿看學號!國二生揮3拳 師成熊貓眼

    學生居然打老師?這起暴力事件是發生在新北市,一名國中女老師因為看到其他班級同學,在自己班級教室閒晃,因此要求查看學生制服上的學號,沒料到這名同學不給看就算了,居然還連續揮打女老師3拳,造成老師眼部瘀青、腦震盪,現在請假休養,而校長則是大嘆,不知道現在的學生到底在想什麼。
    2012/04/20 12:36
  • 摩爾斯火力猛 大聯盟明星3連勝

    MLB台灣明星賽第3戰,大聯盟明星隊發揮打擊火力,終場是以6:2,連續第3場擊敗中華隊,王建民在華盛頓國民的隊友摩爾斯,單場敲出兩支安打,還包括一支全壘打,表現最為出色,而中華隊先發投手鄭凱文,雖然4局就飆出7次三振,但不是三振就是被安打,也失掉了4分,承擔敗戰。
    2011/11/05 00:22
  • 校園借宿遭毆送辦 竹科新貴嘆「向錢看」

    一名曾經擔任過科技大廠主管以及工程師的伍姓男子,因為生意失敗,流落街頭,上個月他來到竹科實驗中學頂樓借宿,被巡邏的保全發現,懷疑男子想偷東西,拿起木棍揮打男子,造成他肋骨骨折、脾臟破裂,全身多處受傷,學校還堅持要提出入侵住宅的告訴,讓男子相當不滿,感慨社會只會向錢看,因為自己如果還是竹科工程師,一定不會遭受這種待遇。
    2011/07/18 12:08
  • 「黑心護士害死我媽」 家屬怒控英仁

    英仁醫院爆發密醫風波,沒有醫師資格的鍾姓護士,疑似在今年7月底,指揮護士對休克病患打強心針,其中一名高齡91歲的鍾姓婦人,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家屬說因為親戚介紹,才以每個月3千元的價錢,把婦人送到英仁醫院讓護士照顧,老婦人命危當天,就是鍾姓護士指揮打針,如果親人真的是因為醫療不當而過世,也打算提告。
    2010/12/09 00:38
  • 〈快訊〉圓山現場衝突 記者受傷送醫

    晚間在圓山飯店發生衝突,混亂中,有一名記者受傷,立刻是被送往醫院;一名電視台的記者,在警方的驅趕時,遭警棍揮打,造成右眼和鼻子都受到撕裂傷。
    2008/11/07 00:15
  • 美國職棒/睽違28年!費城人奪冠 徹夜狂歡

    美國職棒世界大賽,冠軍終於在今天出爐,第五場冠軍關鍵戰因大雨一延再延,今天繼續未完的比賽,費城人隊發揮打擊火力,終場以4:3,1分之差,氣走光芒隊,並且以4勝1負戰績,拿下費城人隊史上第二座冠軍獎盃,費城民眾湧上街頭,徹夜狂歡。
    2008/10/30 19:30
  • 《0412洋基vs.紅襪》建仔完投3連勝 洋基4:1大勝紅襪

    今天上午7點,紐約洋基對上波士頓紅襪,在建仔的壓制下,紅襪無法發揮打擊實力,只靠Drew一支全壘打奪得唯一1分;而洋基則是以4比1,大勝紅襪。這場比賽也為王建民拿下第49勝,離50勝的里程碑只差一步。
    2008/04/12 06:33
  • 王建民自責失分 隊友打擊免成敗投

    王建民今天頂著烈日出戰巴爾的摩金鶯隊,不過王建民因為在第七局一口氣掉了4分,導致防禦率上升,但是王建民認為還好隊友有適時發揮打擊火力,讓洋基領先,不過王建民也說他不會讓天氣,或者是身體過敏不適,而影響到自己的表現。
    2007/06/29 15:11
  • 香港廉政公署成立 辦大案樹威信

    台灣政壇被弊案槁的烏煙瘴氣,使得成立廉政公署的話題再度發燒,我們要來看看鄰近的香港,香港之所以被認為是全世界最廉潔的城市,就是因為廉政公署發揮打老虎掃貪污的實質功效,貪官不敢亂動。TVBS特派記者黃重添,帶您一起解密廉政公署如何辦大案樹威信,以及如何抓貪。
    2006/06/07 22:37
  • 新莊警抓搶奪犯 遭旗桿打成腦震盪

    又發生襲警案!晚間在新莊,兩名男子當街搶奪婦女皮包,被休假中的頭前派出所警員撞見,徒手抓人,其中一名歹徒拒捕,拿起路邊的旗桿一陣揮打,警員兩手和頭部被打傷,有輕微腦震盪,員警奮不顧身,逮捕一嫌,不過卻讓襲警的歹徒給跑了。
    2005/04/16 23:21
  • 橘營選將綠營抗議 爆發流血衝突

    屏東縣親民黨立委候選人林淵熙,不滿遭對手抹黑,率領上百名支持者到民進黨屏東縣黨部抗議,與戒備員警爆發推擠衝突!一名支持者頭部被打傷,血流不止,強制驅離群眾的員警,也遭群眾持旗幟揮打。
    2004/12/09 13:56
  • 教士火力全開 9:4擊敗巨人

    美國職棒大聯盟「聖地牙哥教士隊」今天在出戰「舊金山巨人隊」的比賽中,充分發揮打擊火力,一共擊出12支安打,終場「教士隊」是以9比4擊敗「巨人隊」。
    2004/04/23 16:22
  • 亞錦棒賽 出征將士專訪(二)

    說起旺盛的攻擊力,2年前陳金鋒在世界盃的全壘打依舊讓球迷津津樂道。為了專注發揮打擊,本屆亞洲盃錦標賽陳金鋒將不會上場守備。陳金鋒︰「上一場只有準備,下去打這樣比較快,然後其它的就沒有準備到那麼多,因為我已經2個月沒比賽了,然後我準備的時間也不是很充足。」
    2003/11/01 1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