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衝突!乘客下車 持旗桿朝客運駕駛揮打


發佈時間:2015/11/12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中一名豐原客運215路的駕駛,因為車上乘客聲音太大出言制止,兩人在車上發生爭執,沒想到男子下車後心有不甘,隨手撿了地上旗桿朝駕駛方向揮打,幸好駕駛撥開,但他不罷休繞著公車敲打車門車身,把車上乘客和路過民眾嚇壞,趕緊報警。


客運駕駛vs.乘客:「xxx,你講什麼!」

男子下了車,卻隨手拿起地上旗桿往客運駕駛揮打,作勢攻擊,幸好駕駛手擋住撥掉,但他不罷休,繞著公車開始敲打車門還有車身,讓路過的民眾嚇到。

豐原客運稽核股長楊政潔:「就是在路上,那個民眾就順手拿旁邊的旗桿要衝上去,要打司機。」

衝突就發生在台中,這台豐原客運215路公車發車前往大甲,但駕駛卻突然被人拿旗桿攻擊,雖然人沒事,但突如其來的舉動是為什麼?把監視器畫面倒帶,原來駕駛和熟客在聊天,但出手的男子卻說得更大聲,讓客運駕駛忍不住回頭制止,雙方就這樣在車上吵起來。

客運駕駛 vs.乘客:「他跟乘客在聊天,發現後面那個乘客好像很激動。」

客運駕駛和搭車男子先是爆發口角,下車後衝突再起,男子持旗桿試圖攻擊還拍打公車車身,駕駛幸好反應快,但突發狀況不只車上乘客嚇一跳,路過民眾也擔心釀成更大衝突,報警追查後,豐原客運215路的駕駛表示人沒有受傷,虛驚一場,客運業者對男子的失控行徑不會追究。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車#司機#乘客#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472

0.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