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腿傷IP小客車海巡人員 唱跳準新郎性侵花生婆媳遺書
  • 搜尋:

    握緊 結果共43筆

  • 兒童交通事故「穿越道路」 位居首位

    帶您來關心孩童的交通安全!現在許多父母親帶孩子出門,大家都會我握緊孩子的手,擔心因為亂跑而發生意外,但您知道嗎您知道嗎?交通事故,一直是兒童事故傷害死因的第一位,根據統計去年(105年)14歲以下兒童,在交通的事故中有9千多人受傷,其中以「穿越道路」位居首位,專家建議從小建立「交通安全教育」,就能防範意外發生!
    2017/09/29 22:10
  • 習慣難改!北捷電扶梯站左側 民眾:有壓力

    日本地鐵推宣導影片,提醒要握緊扶手,站兩側,因為電扶梯如果只站一側,會因重量不均勻導致磨損,扶梯疏導人潮速度也會變慢,不過,台北捷運對比日本,用廣播提醒站穩踏階,沒有更進一步積極宣導,大部分乘客還是習慣讓左邊走道,不少民眾都說,知道兩側站人比較好,但如果站左邊有壓力,擔心被趕時間的人要求讓道。
    2016/10/02 17:39
  • 慢行!雪地維持20km時速 打滑別急煞車

    台灣山區有機會降雪吸引不少民眾開車前往,但要注意在結冰的路面開車盡量維持在20公里的時速避免打滑,或是打滑了也不要急踩煞車,握緊方向盤打低速檔,等速度降下來再煞車比較安全,另外上山前也得注意,水箱要加適量的防凍劑,才能避免在零下低溫水箱結凍。
    2016/01/23 12:43
  • 江蕙緊握阿杜手 重現「夢中的情話」

    江蕙封麥第6場,這回請到許久沒露面的歌手阿杜助陣,一起合唱經典歌曲《夢中的情話》。不過阿杜實在太緊張了,手還稍微發抖,不過二姐馬上握緊阿杜的手加油,整首歌依舊完美呈現。
    2015/08/02 22:15
  • 春運公益廣告 劉德華暖心提醒:牽緊孩子

    ▲(圖:達志影像/TPG) 天王劉德華最近在電影《失孤》扮農民,飾演尋找走失小孩的父親,華仔更拍了一支「春運回家」的公益廣告,提醒家長握緊孩子小手,防止孩子走失,廣告歌曲《回家的路》,也是今年央視春晚主題曲,劉德華也將登上春晚獻唱
    2015/02/08 12:17
  • 首例!房仲男斷臂30年 長庚移植換臂可「握杯」

    以往器官移植都是將人體心肺肝腎取出植入受贈者體內,現在高雄長庚醫院初步完成異體移植手術,成功協助一名45歲失去左前臂已經30年的男子重新找回失去的左手,手術長達11個半小時,而帶領手臂移植團隊魏福全親自指導高雄長庚主刀醫師郭耀仁,魏福全對外強調手臂移植個案全球有70多人,目前異體移植手術只能稱上初期成功,患者術後已經可以握緊杯子,但接下來是否會出現排斥,仍是一大挑戰
    2014/12/21 12:20
  • 最後掃街!胡志強豐原徒步走 握緊選票

    選戰最後倒數,台中市長胡志強最後的掃街行程選在豐原區,不再只是坐車沿路掃街,而是親自走下車,徒步向沿路民眾、店家拜票,還有不少人專程跑來要求合照,由於2010年市長選舉,胡志強在原台中縣區意外輸了1萬多票,是不是因為這樣,最後掃街選在豐原區,還親自走下車掃街?雖然胡志強否認,但不難看出他對原台中縣區選票的重視程度
    2014/11/28 19:48
  • ABS系統若失靈… 打低速檔、握緊方向盤自救

    ABS系統幾乎已經是所有車輛的標準配備,是利用點煞的方式,避免發生煞車時打滑甩尾的狀況;但像這個案例,ABS系統發揮不了作用、煞車咬死,很容易打滑、發生危險,專業技師就建議,碰上這樣的狀況,特別是在高速行駛或行經下坡路段時,打低速檔、分次踩煞車、握緊方向盤,可以把傷害降到最低。
    2014/10/01 18:21
  • 柯震東將獲釋 好友九把刀臉書送暖

    房祖名和柯震東吸毒被逮,據了解,柯震東29日返台後還將接受警方進一步的調查,即便是演藝圈中好友也人人自危,就怕跟毒沾上邊,原本一度非常氣柯震東的九把刀,則是在臉書寫下,「覺得應該重新握緊些什麼」,被解讀應該是在替柯震東送暖,只是原先傳出牽扯出120個藝人,傳言台灣檢調要追查,但檢調表示,傳言實在太誇張。
    2014/08/28 18:19
  • 柯震東將獲釋 九把刀送暖、謝霆鋒低調

    房東吸毒被逮,今天是第14天,就在柯震東要放釋放前夕,好友九把刀似乎有感而發,今天凌晨在臉書寫下「黑色深淵裡,突然被用力震了好大一下,我好像,應該重新握緊些什麼」,似乎是在為柯震東送暖,倒是跟房祖名情同兄弟的謝霆鋒,在北京出席電影活動時,怕被問到敏感問題,只要跟電影無關,工作人員都幫忙擋駕。
    2014/08/28 15:06
  • 雨天易打滑! 緊握方向盤勿急踩剎車

    雨天開車千萬小心,避免打滑!國道中山高楊梅到基隆路段,昨天一整天,發生50件車禍事故,其中有一半原因是因為下雨天,車速太快越過積水後,打滑造成,大都集中在林口往泰山下坡路段,國道警察表示,遇到大雨,行車速度應該放慢到60公里左右,並且拉大車距,開故障燈提醒後車,一旦打滑,駕駛記得握緊方向盤,不要馬上踩剎車,否則車子依照慣性作用,撞得更慘。
    2013/08/21 18:00
  • 甲你牽著著!老夫妻遭撞 垂死緊握手

    花蓮一名80歲林姓老翁,28日上午騎車載太太去看病,不料在十字路口和小客車對撞,2人被撞飛到路邊,儘管傷勢嚴重只剩一口氣,老翁還是拚命牽著太太的手;遺憾的是,老夫妻還是雙雙不治,但2人在生命盡頭,仍然不鬆開握緊的手,令親友更加悲痛。
    2012/06/29 11:04
  • 敵營票倉掃街 馬二姊彎腰展誠意!

    總統大選辯論在台上對決的同時,馬英九的二姊馬乃西也深入嘉義民雄,也就是綠營票倉掃街拜票,除了90度鞠躬,握緊選民雙手之外,她還強調,叔叔曾在蒜頭糖廠服務多年,媽媽的叔叔也曾在師範學校教國文,來到嘉義,讓她有回家的感覺。
    2011/12/17 19:37
  • 最牛公車姐 邊嗑瓜子手離方向盤

    大陸的危險駕駛,有公車司機邊開車邊嗑瓜子,兩隻手都不在方向盤上,讓乘客捏了一把冷汗,也有特技騎摩托車,雙手完全不用握緊龍頭。
    2010/10/12 17:57
  • 軍用車失控 撞路邊攤、電線桿

    桃園平鎮街頭今天發生一起軍用卡車衝撞的意外!3.5噸的軍用車外出採買,疑似轉彎時方向盤沒握緊,失控撞上路邊的小攤販及電線桿,把攤販老闆娘卡在攤位,消防員搶救送醫後,所幸無大礙。
    2009/03/24 00:13
  • 煞車故障撞山壁 駕駛機警救45人

    文化大學共44名師生,昨天搭乘一輛遊覽車,到宜蘭東澳戶外教學時,遊覽車突然煞車失靈,由於另一邊就是20公尺深的坡坎,司機先生在想辦法救大家時,先廣播通知學生握緊把手,然後利用地形,及時擦撞山壁,才停下來,救了車上45條人命。
    2007/04/30 11:48
  • 「我」字掛嘴邊 游錫堃拼2008

    民進黨主席游錫堃宣布參加2008黨內總統初選,從細部觀察,游錫堃在宣布的時候,眼神變的堅定銳利,還不斷的使用「我」這個字,展現2008捨我其誰的氣勢,講到激動處,還會不自覺的握緊拳頭,拼總統的企圖心相當明顯。
    2007/02/22 18:49
  • 何耀珊拍「握緊」MV 看飛機降落興奮不已

    在第二波主打「握緊」的音樂錄影帶裡,何耀珊同樣是以第三人稱唱出別人的故事,不過這回的MV可不只找來男女主角。工作人員玩的不奕樂乎,第一次看到飛機降落的何耀珊也興奮不已。
    2003/10/28 2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