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換柱 結果共199筆

  • 「換柱」後角力戰! 全代會「挺朱」對決「挺王」

    國民黨臨全會換柱前夕,洪秀柱保持低調什麼都不多說,外傳「王派」人馬醞釀提案要卡住「朱上」,但王金平本人保證絕對沒有,黨內挺朱挺王派私下角力,下午全代會場地布置不見投票箱,因為黨中央傾向掌控現場以鼓掌取代投票,真到非不得以得秘密投票時,票匭箱才會推進現場!
    2015/10/16 18:28
  • 柱下誰上? 傳「跨黨派民調」拱朱王配

    國民黨臨全會「換柱」前夕,洪秀柱面對鏡頭什麼都不多說,外傳王派人馬醞釀提案,要用跨黨派民調拱王,也有人推測「廢柱」後會由七人提名小組徵召主席朱立倫參選,送臨時中常會核備,再交臨全會通過,大局未定讓黨內立委多半三緘其口。
    2015/10/16 13:15
  • 廢柱衝擊藍選情 「返台投票」台商觀望

    國民黨週六臨全會將完成「換柱」程序,正在廣州訪問的陸委會主委夏立言,上午在東莞和台商代表座談,台企聯榮譽會長張漢文在會後表示上個月底台企聯才動員台商回台「挺柱」,沒想到隔沒幾天就說要換人選,使得挺藍台商士氣低落,至於明年是否返台投票讓不少台商現在還在觀望,加上投票日與春節太過接近,恐怕都會影響台商返台投票的意願。
    2015/10/15 20:00
  • 「柱下」不一定「朱上」? 挺王、挺吳臨全會角力

    國民黨中常會昨天(10/14)拍板「廢止」洪秀柱的提名,但顧慮「程序正當」沒有直接徵召朱立倫,換句話說,17日臨時全代會上只能確定「換柱」。接下來要由誰接棒選總統,得由副主席郝龍斌、黃敏惠等七人組成的「提名小組」作業,再由臨時中常會核備,最後由現場黨代表討論才能定案,要是臨時中常會對朱立倫有意見,或是黨代表有雜音,都可能讓「朱上」出現變數。
    2015/10/15 18:04
  • 換柱=朱上? 藍各方勢力臨全會上角力

    國民黨中常會昨天(10/14)拍板「廢止」洪秀柱的提名,取代原本中常委提案用的「撤銷提名」避免法律爭議,但洪秀柱臉書諷刺換用詞是強詞奪理,儘管換人已成定局,但有中常委質疑「換柱」不代表徵召朱立倫,要換人也該經過一定的程序,黨中央定調臨全會不處理「臨時提案」,讓黨內各方勢力運作戰場往後延伸。
    2015/10/15 11:51
  • 「換柱」前再酸! 洪秀柱:朱立倫「老兄」不領表

    國民黨17日就要臨時全代會,面對「換柱」態勢底定,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晚間與選民聊心事,她說當初問朱立倫很為難,不領表,所以選擇挺身而出,但黨內同志卻不支持,洪秀柱笑著說自己很健忘,跟別人吵架會忘掉,還會跑過去示好。
    2015/10/14 22:50
  • 民主黨搶救希拉蕊 辯論會對手幫腔解套

    國民黨換柱風波鬧得沸沸揚揚,而美國民主黨面對希拉蕊民調狂跌,卻是大團結幫忙拉抬希拉蕊聲勢,民主黨第一場電視辯論會上,希拉蕊被問到白宮電郵事件時,對手桑德斯主動跳出來護航,替她解套說「美國人聽都聽煩了」,全黨上下合作力保希拉蕊。
    2015/10/14 22:22
  • 換「柱」高漲! 洪秀柱想當花木蘭卻變岳飛

    國民黨換柱最後倒數,洪秀柱在最新「柱姊日記」提起本黨還有「莫須有」的故事。除了感概自己與民進黨主席競選時,居然不知道黨內高層有「換柱之議」,更感慨自己以「花木蘭報國」期許,沒想到卻遭到和「岳飛」同樣的處境。洪秀柱目前處境,部分政治學者看來認為國民黨一定要給洪秀柱澄清機會,若用條件交換對洪秀柱而言絕對是羞辱。
    2015/10/14 21:20
  • 副手?黨內團結? 朱立倫參選2016課題湧

    國民黨臨時全代會將討論換柱,改由朱立倫參選,中常會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心情沉重,兩度向洪秀柱及黨員鞠躬道歉,還說不能讓黨走入歷史,這是不得不的決定,呼籲黨重整隊伍,因為他出面參選,首要問題就是黨內團結,如何整合挺柱、挺王的人支持將是一大關鍵,另外朱立倫出面參選也不代表一定能贏過蔡英文,副手人選、宋楚瑜分散藍營票倉,以及朱立倫是帶職參選還是請辭參選,都是國民黨要面臨的課題。
    2015/10/14 20:44
  • 國民黨臨全會「換柱」 挺柱勢力嗆聲:提告

    國民黨17日臨全會確定換柱,但要如何顧及洪秀柱感受,消除朱立倫接棒的雜音,是黨中央最大考驗。加上現在有不少基層國民黨員堅持挺柱,還揚言如果真的換柱,就要控告國民黨詐欺和背信,該如何安撫這股反彈聲浪,考驗還在後頭。
    2015/10/14 20:28
  • 快訊/國民黨換「柱」風波 特偵組簽分「查」字案

    有立委向最高檢察署遞狀告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換掉總統參選人洪秀柱,違反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檢察總長顏大和指出,這個案件依據法院組織法規定,應該隸屬於特偵組的管轄範圍,特偵組發言人郭文東傍晚證實,已經收到公函,先簽分「查」字案偵辦。
    2015/10/14 18:21
  • 「換柱」成案!朱再道歉 加碼兩度鞠躬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是否換人做,14日中常會通過廢止洪秀柱總統提名提案!17日臨代會就要展開,為要防止「柱下朱上」生變數,有意以鼓掌、舉手表決,又或者秘密投票方式「換柱」,開會通知上直接表明這次會議性質特殊不接受一般提案,而在中常會上,朱立倫繼上次向洪秀柱道歉後,這次加碼鞠躬,重申「這是不得不的決定」。
    2015/10/14 18:08
  • 洪心軟願抱朱 臨全會大和解?洪陣營否認

    國民黨週六舉行臨全會,換柱勢在必行。黨主席朱立倫公開向洪秀柱致歉後,外傳她態度軟化,思考後同意會在中常會上擁抱朱立倫,上演大和解嗎?不過洪陣營否認到底,洪秀柱還在臉書日記訴苦,他說本來自許要當花木蘭報國,沒想到黨內高層考慮換柱,套上莫須有罪名,讓她變成了岳飛。對黨內換柱決定,依舊憤憤不平。
    2015/10/14 12:09
  • 朱立倫公開信再致歉 柱PO文冷回

    2016總統大選,國民黨「換柱」風波鬧得沸沸揚揚,17日將舉行臨全會,重新討論推派總統參選人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晚對黨代表發出公開信,表示召開臨全會是痛苦、卻又不得不然的決定,也對黨員和支持者,以及洪秀柱表達最深歉意。
    2015/10/14 00:26
  • 快訊/不甩朱「溫情攻勢? 」 洪:我需要的不是道歉

    國民黨為了「換柱」將在本週六召開臨全會,主席朱立倫傍晚發出給黨代表的公開信,除了肯定洪秀柱參選以來的努力,也公開向黨員、支持者和洪秀柱道歉,但晚間洪秀柱也發聲明,強調「我需要的不是起立、道歉」,似乎對朱立倫的溫情攻勢並不領情。
    2015/10/13 23:27
  • 2016總統大選/酒吧推「總統大選品酒券」 洪、蔡大對決

    2016總統大選就快到了,在台北東區就有酒吧推出總統選舉品酒券,上面印有藍綠兩黨的總統參選人,消費者可以留下支持的參選人,把另外一位換酒喝掉,而如果你留下來的參選人明年當選的話,面額就會從50元增值到100元,不過國民黨現在面臨「換柱風暴」,老闆也說確定之後,還要聯繫廠商全部更換票券。
    2015/10/13 19:26
  • 臨全會換柱朱道歉 洪酸「遵守制度重要」

    國民黨臨時全代會,可能鼓掌通過換掉洪秀柱,改徵召朱立倫選總統。朱立倫身段放軟,首度向洪秀柱公開道歉,但洪秀柱卻酸溜溜回說「遵守制度比較重要」,雙方隔空喊話,關係降到冰點,傳出就是因為洪秀柱不滿黨內有人亂放話,拒絕朱立倫約見面,眼不見為淨。
    2015/10/13 18:23
  • 快訊/立委告國民黨換柱違法 檢察總令特偵查

    最新消息,有立委向最高檢察署遞狀告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換掉總統參選人洪秀柱,違反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檢察總長顏大和指出,這個案件依據法院組織法規定,應該隸屬於特偵組的管轄範圍,將交由特偵組偵辦,特偵組表示,目前還沒接到涵文收到後將分案偵辦。
    2015/10/13 12:50
  • 臨全會換柱勢在必行 朱向洪致歉:不得已

    國民黨敲定17日舉行臨時全代會,黨中央掌握至少500票,要過半不難,屆時很可能鼓掌通過換掉洪秀柱,改徵召朱立倫披戰袍選總統,不過洪秀柱決心戰到最後一刻,黨主席朱立倫身段放軟,首度向洪秀柱公開道歉。強調都是自己溝通跟努力不夠,換柱是「不得不的決定」。
    2015/10/13 12:19
  • 情真不悔… 洪秀柱給黨的一封信:死而後已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近日面對「換柱」風波,堅持盡力奮戰到最後,而國民黨將於17日下午召開臨時全代會,洪秀柱則公開一封給黨代表的信,強調她「依然對中國國民黨情真不悔」,而不管臨時全代會決定如何,她仍將維持對黨不變的真情,繼續為國民黨鞠躬盡瘁,死而後已!
    2015/10/13 11:19
  • 溫暖!郝龍斌給洪秀柱「大擁抱」 牽手走入場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晚間前往基隆參加前市長林水木80大夀慶生會,在場民眾大聲為洪秀柱加油。而基隆立委參選人郝龍斌也獻上擁抱,2人還十指緊扣一起走上樓也讓洪秀柱説相當溫暖,再致詞當中洪秀柱也提到不管如何就星期六見真章,同個時間媒體人周玉蔻晚間透過臉書,Po出洪秀柱致黨代表的公開信,洪秀柱態度放軟,強調「不管臨時全代會的決定如何,都將維持對國民黨不變的真情!」
    2015/10/12 22:39
  • 直播「柱迷」不離不棄! 洪秀柱哽咽含淚

    不畏「換柱風暴」,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晚間邀請120位支持者面對面座談,支持者激動發表意見,有人堅持「挺柱」,有人說如果洪秀柱被換掉就不投票,前國發會主委管中閔也現身力挺,面對支持者不離不棄,洪秀柱哽咽道謝,走上戰場就會往前衝!
    2015/10/11 23:04
  • 國慶最溫暖! 周美青擁抱洪「妳辛苦了」

    去年國慶中總統夫人周美青用草帽化解馬總統和王金平「馬王政爭」的尷尬,今年這位最稱職潤滑劑再發揮功效。8日馬總統和洪秀柱巧遇,「換柱」敏感時刻馬總統表達支持黨中央決定,而傷了這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的心,國慶見面兩人互動「卡卡」、不自然,酷酷嫂周美青看在眼裡,在禮成時突然給了洪秀柱一個大大擁抱,耳邊一句辛苦了成了國慶最溫暖畫面。
    2015/10/10 16:43
  • 國慶觀禮!朱蔡熱談冷落宋 洪後排心悶

    國慶大典上,朝野互動備受關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還有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觀禮台上近在咫尺,朱立倫、蔡英文互動火熱,有說有笑,把宋楚瑜晾在一旁。而換柱風波後,洪秀柱再見到朱立倫,握手有點尷尬,反倒是蔡英文伸出友誼雙手,拍了拍洪秀柱,為他加油打氣。
    2015/10/10 12:24
  • 洪傳朱簡訊 「無怨無悔尊重臨全會決定」

    國民黨啟動換柱,黨高層希望在臨時全代會前,勸洪秀柱主動退選!傳出黨主席朱立倫傳簡訊給洪秀柱釋出善意,洪秀柱回傳說要退就是裸退,但洪陣營澄清沒有講到裸退,倒是有講到他無怨無悔、尊重臨時全代會的決定。今天在四海聯歡會的場合,馬總統又遇到洪秀柱,兩人只有短暫握手,完全沒交談!
    2015/10/09 1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