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插旗 結果共721筆

  • 獨家/閒置1年半!Sing Go插旗西門星聚點舊址 只租一層樓考量曝

    新冠疫情重創台灣的娛樂產業,《TVBS新聞網》去年獨家報導「星聚點西門館」開業12年收不過新冠疫情歇業,在該物件閒置了1年6個月以後,《TVBS新聞網》直擊原本星聚點建築物的側面已經悄悄掛起新招牌,寫著「SingGo」,也就是一直以來強打「夜店風格」的KTV業者,雖然有設定開業時程,不過不對外公開。
    2022/12/23 09:52
  • Nono再砸350萬投資雞排店 許效舜站台「插旗高雄」原因超暖心

    藝人Nono與具有餐飲專業的朋友,投資350萬元一起創立「虎霸魷魚、雞排、炸物連鎖餐飲企業」,旗艦店昨(17)日在高雄漢神巨蛋商圈,裕誠路與富國路口盛大開幕。師父許效舜特地到場站台。
    2022/12/18 13:24
  • 「我沒這麼可怕」 吳怡農登記開戰:盼乾淨選舉、不抹黑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選前請辭立委,台北市第3選舉區(中山、北松山)立委缺額補選將在明年1月8日登場。民進黨提名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吳怡農今(1日)下午赴北市選委會登記補選後受訪時強調,他在這次選舉的兩個承諾,一是「乾淨的選舉」,就是這次不會掛廣告招牌、不會插旗子,希望帶動不同選舉文化;二是「正面選舉」盼只談政見、不抹黑,希望大家看到一場良性政治競爭。
    2022/12/01 16:55
  • 竹市「小內閣」受關注!高虹安:已積極尋覓

    民眾黨高虹安拿下新竹市長寶座,外界關心她的「小內閣」怎麼規劃,甚至有人說,民眾黨首次在新竹插旗,恐怕孤立無援,但高虹安就強調,目前已經在積極尋找人才,她也沒跟黨主席柯文哲多討論,自己應該能處理好,初步名單在到職前應該會出爐。
    2022/11/28 20:09
  • 綠馬祖史上首次插旗!詹庭語當選北竿鄉民代表 盼有政黨競爭

    九合一選舉落幕,民進黨在縣市首長選舉中慘敗,不過還是有好消息,就是在馬祖當選首位民進黨籍民代,為連江縣北竿鄉民代表當選人詹庭語。詹庭語表示,自己不會很藍也不會很綠,但他對政黨的觀念就是希望一定要有競爭,如果一黨獨大未必會進步,他看到都是退步比較多。而他有聽到很多年輕族群朋友有很多不滿跟抱怨,但沒有一個窗口可以向民代提議,這也是他當初選舉的初衷。
    2022/11/27 14:52
  • 符合預期! 民眾黨插旗新竹、第3黨地位穩

    民眾黨首度參與地方選舉,在風城新竹成功插旗,這對黨主席柯文哲來說別具意義,因為這裡不只是柯文哲的故鄉,也昰民眾黨上次大選政黨票拿最多的縣市,只是得新竹失台北,對民眾黨來說划算嗎,來看我們的解析。
    2022/11/27 00:31
  • 挺過提名爭議!張善政奪桃園 藍營重插旗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這回擊敗民進黨候選人鄭運鵬,幫助國民黨,重新在桃園插旗,讓當初突襲提名他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暫時能鬆一口氣;或許,也能證明,原先獲民進黨提名的林智堅「抄襲爭議」,選民沒有忘記。
    2022/11/26 22:55
  • 鼎王全新麻辣鍋X手搖飲!一次喝3種湯頭 必點巨型麻辣鳥蛋

    鼎王旗下新品牌「麻一點」,即日起插旗台中公益路開幕,主打「麻辣鍋X手搖飲」組合,掀起一波超有哏的麻辣鍋新風潮,邊喝飲料邊嗑鍋好過癮啊~為歡慶開幕,更推出滿額贈千元肉品招待券、7人同行爽抽「巨無霸毛肚」的超狂好康,即日起開放預訂,趕緊揪團開吃啦!
    2022/11/26 13:25
  • 大選廣告設置 「公共設施不可、私人地需經同意」

    選戰期間,在路上各處都看得到競選旗幟和布條,不過北市有里長反映,辦公室門口電線桿被其他議員候選人插旗幟,對此遭指控議員候選人回應,都有和環保局申報,也可能是支持者或對手放置,要是造成困擾,可和他本人溝通,而選舉期間衝刺拜票,其他地區則是有住戶反映造勢聲音太吵。
    2022/11/24 19:30
  • 營收剩0.6%!八方雲集年底全面撤出中國 丹堤咖啡續整頓

    連鎖餐飲集團八方雲集雖風光赴美插旗,兩岸的虧損包袱仍待整頓,八方雲集昨(22)日表示,將關閉福建所有店點,年底前全面撤出中國市場,在台的丹堤咖啡則會繼續關閉虧損店點。
    2022/11/23 08:42
  • 避冬!虎航開航越南峴港 東南亞航線促銷1099元起

    旅客開始擺脫新冠疫情出門旅行,商務活動也迅速復甦,近年在觀光及商務旅客市場都快速成長的越南,已成為東南亞新興的熱門旅遊地點,台灣虎航在今(21)日宣布將於2022年12月24日開航桃園-峴港航線,正式插旗越南。
    2022/11/21 15:30
  • 阿緯第14家店開張「被虧軟腳蟹」 送周杰倫試吃曝私下口味

    「棒棒堂男孩」阿緯(劉峻緯)的副業經營得宜,旗下餐飲集團深獲不少粉絲愛戴。今(18)日阿緯出席自家蝦仁飯品牌「忠青商行」插旗新莊宏匯廣場記者會,好友楊銘威特地站台,端出「軟腳蟹蝦炊飯」,不禁讓人聯想「在家是否也是軟腳蟹」?阿緯笑說:「不好說,在這個家裡面,要做什麼決定,或有一些要分享,都是由太太決定,就是軟腳蟹的狀況」。
    2022/11/18 14:54
  • 新天地跨足鐵板燒 王品和牛鐵板燒年底見客

    價位千元以上的鐵板燒市場,商機接近百億,餐飲集團業者紛紛搶攻,新天地集團,以1千6有找的價格,插旗高價位鐵板燒市場,另外王品集團,也傳出將在12月,開立新的鐵板燒品牌,主打和牛,力拚另一家已經全台展店18家的初魚鐵板燒。
    2022/11/14 19:45
  • 不知SHEIN來自大陸 Z世代超愛插旗原宿4千人光顧

    中國大陸快銷服裝跨境電商SHEIN,近日儼然成為日本年輕人的御用品牌,低廉的價格和時尚的設計,擄獲Z世代的心。SHEIN於13日在東京原宿開設「純展示不銷售」的店舖型SHOWROOM,單日就吸引4千人上門光顧。
    2022/11/14 15:37
  • 烏軍直搗赫爾松市中心! 重新插旗居民上街相迎

    俄烏局勢,晚間有最新進展!烏克蘭部隊,已經攻入赫爾松市中心,當地政府機構跟廣場,被重新掛上烏克蘭國旗。赫爾松居民也上街,迎接烏軍凱旋歸來,還有民眾當場撕掉俄羅斯的官方海報,這是近幾個月,烏克蘭軍隊取得的最大勝利。俄羅斯國防部稍早證實,所有俄軍已經撤出赫爾松。
    2022/11/11 21:48
  • 插旗17年!大直家樂福「12/4」確定熄燈 在地人不捨

    位在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的「大直家樂福」於2005年開幕,經營長達17年的時間,2日無預警宣布即將熄燈,令許多居民直呼可惜,不過事情沒有轉圜餘地,業者公布閉店日期在12月4日,確定年底前結束營業。
    2022/11/06 11:15
  • 准了!中國國企插旗德國「漢堡港」 為德總理訪中暖身?

    德國最大港「漢堡港」,最近成為各方關注焦點。不是因為這裡的吞吐量特別大,而是因為中國國企「中遠海運」有意收購港口內的貨櫃碼頭。事件再度觸及中國「一帶一路」戰略,以及港口等關鍵基礎建設,德國政府至少6個部會都表達反對。但德國總理蕭茲強調,這個收購案只涉及股權,不是賣港口,因此在爭議聲中,週二拍板批准交易,但把中方收購的股權占比從原本的35%,大砍到24.9%以下,避免中資企業干涉經營。但蕭茲傳出有意下個月3到4號率先訪問中國,外界質疑,這個交易的批准,可能是蕭茲帶給中國的「伴手禮」。
    2022/10/27 20:00
  • 楊植斗拜票重摔 同選區候選人也發「掛彩照」

    年底的議員選戰大安文山區競爭相當激烈,27人搶13席,更多達6黨派都有意插旗,候選人瘋跑行程也頻頻掛彩,綠營有人說自己結膜炎一個月還沒好,而國民黨的候選人楊植斗重摔後,身體仍然不適,隨即同黨的王欣儀也po照片,說自己近期也受傷。
    2022/10/27 19:46
  • 疫後插旗西門町! 店家數狂增因這「三原因」

    隨著後疫情時代的腳步來臨,店家也開始摩拳擦掌,準備要來迎接好久不見的商機了,以沉寂已久的西門町來說,更是出現了業者搶先布局的情況,原本倒閉而空置很久了的店面,不只詢問度變高了,近期更已經有許多店家卡位進駐。
    2022/10/20 22:57
  • 獨門湯底!新竹人氣麻辣鍋插旗台中 「火焰炙燒豬」超欠吃

    涼涼的秋天最適合去吃火鍋了!「新竹人氣麻辣鍋」日前進軍台中,超炫的紅色建築壯觀吸睛,店內主打獨門漢方麻辣、膠原鈣骨湯底,肉控朋友也必點浮誇系「火焰炙燒豬」,組成火山的模樣超特別
    2022/10/17 22:18
  • 《TVBS國際+談全球》首度發現!人類血栓竟含塑膠微粒 特斯拉插旗機器人產業

    塑膠微粒在環境中幾乎無所不在,也因此它對人體造成的危害也越來越大。近期有大陸科學家首度發現人類的血栓竟然也有塑膠微粒,人一年到底會吸入多少微塑膠到體內,會產生什麼樣的影響?
    2022/10/14 18:53
  • 台中14期房市黑馬 再現「接待中心一條街」

    台中北屯區房市熱點轉移,來到14期重劃區,而從松竹路三段開始到台74線,有不少建商的接待中心已經插旗,短短200m就有超過5間,成了接待中心一條街,有建商透露,至少20家建商已經獵地,整合後將有6、70塊地要開發,成了建商新的一級戰區;房仲補充,對比水湳經貿區衝破百萬的房價,11期最高也衝到7字頭,14期房價落在5到6字頭,相對也有價格上優勢。
    2022/10/12 19:00
  • 中國國企插旗歐盟14港口 美媒:緊鄰北約軍港

    最新出刊的美國「新聞週刊」報導中國在全球港口投資布局愈來愈具政治敏感性,包括其國營企業已在歐盟插旗14個港口,甚至緊鄰北約演習據點的德國軍港,很難再以「在商言商」淡化中共黨政企一體模式。
    2022/10/12 14:15
  • 免飛韓國就能吃!人氣餐車糖餅插旗東區 期間限定柚子霜淇淋

    大家還記得年初超夯的「韓國糖餅」餐車嗎?「韓點糖」近期插旗台北東區開店面,這次免追餐車就吃得到啦!來店必點「黑糖餅」,包入葵瓜子、花生角、南瓜子、蔓越莓,裡面還有滿滿的黑糖粉與肉桂粉;另外還有「柚子霜淇淋」也是季節限定冰品。
    2022/09/27 15:43
  • 今年第4間!高雄「岡山統一戲院」熄燈 業者:沒未來

    高雄岡山統一戲院,在地經營38年,受到疫情影響,以及連鎖影城插旗附近商場,因此宣布25日即將熄燈,不少居民紛紛來拍照留念,紀錄最後一刻,業者也坦言,虧損嚴重,直呼沒有未來,這也是高雄今年以來,第四間歇業的老戲院。
    2022/09/25 2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