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推文 結果共976筆

  • 印度第二階段疫苗接種開始 總理莫迪帶頭施種首劑

    印度今天展開第二階段武漢肺炎疫苗接種工作,對2億7000萬高危險群人們接種疫苗,印度總理莫迪今天上午也在全印度醫院接種疫苗,推文呼籲有資格者都來接種疫苗。
    2021/03/01 14:02
  • 美國新冠死亡破50萬人 超過兩次大戰加越戰

    美國新冠肺炎死亡人數突破50萬人大關,比美國在一戰、二戰和越戰亡者加總起來還要多。總統拜登周一在帶領美國人向罹難者致哀,白宮也降半旗悼念。拜登的1.9兆紓困案,金額太高遭共和黨反對,但拜登堅持一毛不刪,民主黨在參議院僅有一票優勢,紓困案要闖關恐怕有困難。除了紓困案,拜登提名的內閣員人選,也踢到了鐵板,行政管理和預算辦公室局長人選,過去以惡毒語言發了1千多則推文,攻擊兩黨議員,她也因為樹敵太多,任命案恐怕不會過關。
    2021/02/23 19:49
  • 大彰化東南離岸風電承包商 獲英銀行2億英鎊挹注

    參與大彰化東南離岸風力發電計畫的2家英國公司獲英國輸出銀行(UKEF)2億英鎊信用擔保。英國國際貿易大臣特拉斯(LizTruss)今天推文說,樂見可再生能源企業獲財務支持。
    2021/02/19 08:51
  • 俄反政府示威遍地開花!逮5千人.莫斯科急封地鐵站

    俄羅斯反政府示威週末再度上演,這回俄羅斯警方大規模封鎖首都莫斯科市中心,但抗議人士轉戰其他地方,反倒讓抗議遍地開花,俄國警方在全國逮捕超過5300人,超過前一個星期的4千人,包括抗議人士、媒體記者,獲諾貝爾和平獎提名的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的妻子,也一度被拘捕。美國新任國務卿布林肯發推文,譴責俄羅斯當局;俄羅斯外交部則回批美國偽善。
    2021/02/01 19:59
  • 東奧籌辦一波三折 佛州官員表態願接手主辦

    全球疫情嚴峻,由於外界推測本屆奧運東道主日本可能會放棄舉辦,美國佛羅里達州財務長今天告知國際奧會(IOC),佛州很樂意接手主辦,還推文宣傳「在佛州贏得金牌吧」。
    2021/01/26 09:16
  • 元首確診加一! 墨西哥總統推文自爆確診

    墨西哥總統歐布拉多,週一推文公布自己確診新冠肺炎。今年67歲的歐布拉多,表示自己情況樂觀。但疫情爆發以來,不愛戴口罩、也不愛保持社交距離的歐布拉多,這回確診,外界並不意外。
    2021/01/25 19:43
  • 墨西哥總統推文證實感染新冠肺炎 出現輕微症狀

    墨西哥總統羅培茲歐布拉多(Andres Manuel Lopez Obrador)今天宣布他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出現輕微症狀。
    2021/01/25 10:22
  • 拜登上台 陸外交部:善良天使戰勝邪惡力量

    美國總統拜登就職後,中國大陸外交部在記者會上,表示祝賀,並期許有「更美好」的中美關係,但是,不僅大陸官媒在推特酸川普下台的推文,被刪除,大陸駐美大使館的帳號,也遭推特公司持續封鎖中。
    2021/01/22 15:01
  • 奈良美智證實將訪台 介紹台灣防疫日本網友也讚

    中華文化總會將主辦日本當代藝術家奈良美智特展,奈良美智今天透過推特證實將會訪台。特別的是,奈良美智在推文中簡介台灣防疫作法,有日本網友直言日本政府該學習。
    2021/01/22 12:29
  • 訪台遭北京制裁 美前次卿柯拉克:不應屈服於惡霸

    選在美國政權交接之際,中國20日大動作制裁28位前總統川普任內官員,包括去年9月訪台的美前次卿柯拉克。柯拉克今天推文表示,他把制裁當成榮譽勳章,美國不應屈服於中國惡霸。
    2021/01/22 09:02
  • 「我們很快會再見」川普自組黨? 方恩格:只會讓民主黨得利

    美國新任總統拜登今天就職首日就簽署17項行政命令、備忘錄及聲明,包括重返巴黎氣候協定、世衛、平權並終止美墨邊牆等,更推文「要對付我們所面臨的危機,已無時間可浪費。」美國共和黨海外部亞太區前主席方恩格今(21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共和黨會不會有意願和民主黨的總統合作是個大問號,拜登和共和黨領袖麥康諾雖然政治立場完全相反,但兩人在參院已有逾10年的友情,怎麼互動會是未來的觀察重點。」 另外,川普臨去白宮前還跟記者說「我們很快會再見面!」,暗示自己將東山再起,方恩格認為「 很多美國選民都知道,如果川普自組第三勢力,只會導致民主黨勝選,很多共和黨人還是希望他留在體系內。」
    2021/01/21 14:27
  • 推特封鎖陸駐美使館帳號 指新疆推文涉非人化

    中國駐美大使館的社群平台推特帳號遭到封鎖,該帳號曾發過一則為中國新疆政策辯護的推文。推特表示,這則貼文涉及「非人化」(dehumanization),違反平台政策。
    2021/01/21 13:57
  • 拜登將扭轉美國退出世衛局面 譚德塞賀就職

    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今天推文,祝賀美國新總統拜登和副總統賀錦麗就職,期待世界人類能更健康和安全。他並轉推拜登宣示要致力處理疫情等危機的推文。
    2021/01/21 11:44
  • 首獲官方邀出席就職 蕭美琴盼與美國新政府合作

    駐美代表蕭美琴今天出席美國新任總統拜登就職典禮,這是台灣首度獲得官方正式邀請,蕭美琴期待與美國新政府持續合作。美國參院外交委員會也推文讚賞拜登政府的邀請。
    2021/01/21 10:37
  • 美民眾拒看川普秀!翁履中:沒風度不符合選民期待

    美國總統川普卸任後恐怕將面臨許多調查、起訴,現在卻有另一派聲音表示希望能夠放過他,只因為不想再看「川普秀」,拒絕讓他有聲勢再起的機會。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19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1/6國會暴動後,許多民眾對他不服輸的表現十分反感,即便是共和黨支持者,也認為川普沒風度,不符合美國民主法治行為。」 另外,俄羅斯反派領袖納瓦尼遭俄國警方逮捕,準國安顧問蘇利文馬上發文呼籲俄方應「立即釋放」,這是否代表美國在國際間的關係,從抗中轉為抗俄?翁履中認為「對比香港、新疆等議題發生時,拜登陣營遲遲不發聲,這次立刻發推文斥責,可以顯示出未來四年拜登團隊對俄羅斯的態度將更加強硬。」
    2021/01/19 15:35
  • 川普解除英歐等多國旅行禁令 拜登政府沒打算做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發布行政命令,從26日起,解除對歐盟、英國、愛爾蘭與巴西的旅行禁令。不過,總統當選人拜登幕僚隨即推文表示,不打算解除這項禁令。
    2021/01/19 11:04
  • 川普沒在怕?推特帳號遭永久停權 考慮自建平台

    美國總統川普在官方推特帳號遭永久禁用後,透過另一個推特帳號表示,考慮在不久的將來建立自己平台的可能性,他不會沉默。不過這條推文隨即遭到推特刪除。
    2021/01/09 14:15
  • 遭控尋釁滋事 大陸前記者張賈龍獲刑1年半

    中國記者張賈龍近日因「尋釁滋事」罪名判刑1年半。他於2019年8月被捕,警方指他在社群媒體推特(Twitter)上發布詆毀中共、國家政府形象的「虛假訊息」。
    2021/01/09 13:59
  • 推文批川普不適任 美國務院顧問遭白宮開除

    美國國務院伊朗事務特別顧問諾龍哈一則推文,對總統川普的支持者在國會山莊滋事表達憤怒,並說川普必須下台;路透社引述知情的美國官員表示,諾龍哈今天已被開除。
    2021/01/08 14:06
  • 曬我國軍照盤點美對台軍售 龐佩奧:忠實支持台灣

    美國政府20日將政黨輪替,美國國務卿龐佩奧今天推文表示,美國一向忠實支持台灣友人,川普政府過去3年對台軍售總額就逾150億美元,高出歐巴馬8年任內的140億美元。
    2021/01/08 09:54
  • 快訊/川普連發推文批選舉舞弊 遭推特封鎖12小時

    美國國會在當地時間周三召開聯席會議,認證總統大選選舉人票,川普卻連發推文繼續控訴選舉舞弊,推特已經宣布將封鎖川普帳號12小時,而且已經刪除了川普三個推文,其中一個推文川普還稱讚闖入國會的民眾,說他們是愛國者,還喊話說,回家吧但永遠不要忘記這一天。
    2021/01/07 08:57
  • 支持者闖入國會大廈 川普推文籲:保持和平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向大批支持者喊話永不放棄、永不認輸後,部分支持者闖入國會大廈,與警方爆發衝突,國會認證總統大選結果的程序被迫延後。川普隨後呼籲抗議者保持和平。
    2021/01/07 07:37
  • 菲律賓參議員信用卡遭盜刷 1小時花62萬元狂訂餐

    菲律賓華裔參議員張僑偉今天說,他的信用卡昨天被盜刷,歹徒只花1小時就向外送平台訂了107萬披索(約新台幣62.4萬元)食物。他推文問道:「那是整個社區的大餐嗎?」
    2021/01/06 20:18
  • 喬治亞州決選結束 官員反駁川普稱投票機出問題

    美國喬治亞州今天舉行2席聯邦參議員決選,美國總統川普推文稱投票機器出現問題,在共和黨票倉地區當機了一個多小時,喬州監督選舉的官員提出反駁遏止投票機疑慮。
    2021/01/06 10:02
  • 快訊/白宮國安會2021首推文 謝台灣進口美豬

    美國國安會2021年第一條推文就獻給了台灣!國安會推特上肯定台灣,取消美國牛豬進口限制,更表示這對美國農民是項好消息,也期待在2021年能進一步強化美台經濟聯繫。
    2021/01/02 0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