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護台灣宋羽葤農曆9月癌王壹柒柒震震有詞江大成海龍蛙兵地震熊霓
  • 搜尋:

    探照燈 結果共50筆

  • 911將滿10週年 難忘歷程點滴在心

    911即將屆滿10週年,對很多美國人來說,10年前的這一天,改變了他們的人生,有的人因此失去親人,有的人因此換了工作,對更多人來講,這只是日曆上的某一天,只是藉著機會,回首10年來的酸甜苦辣;但對紐約客來說,這仍然是沉重的一天,藝術家利用88盞探照燈,象徵兩棟世貿大樓,要用璀璨的燈光,紀念2千多位罹難者。
    2011/09/09 22:20
  • 溯溪錶斷落水 救援潛潭尋獲紀念錶

    手錶掉入4米深的溪水中,還能找的回來嗎?一名男子配戴的限量版空軍紀念錶,在台中市仙水瀑布溯溪時,錶帶斷裂掉入水中,男子難過的睡不著覺,多虧救援隊出動潛入溪中,使用探照燈,只花了10分鐘就找到了這只紀念錶,男子開心的說,這只錶全球限量150只,市價1萬多,對他來說,更是無價的。
    2011/08/03 12:32
  • 偷電纜躲屋頂 警升雲梯車頂樓追賊

    高雄有一名竊賊,趁著半夜潛入工廠偷電纜線,沒想到業者發現報警,這名竊賊不但沒乖乖就範,居然還爬上工廠的屋頂躲藏,警消人員為了抓賊,還特地升上雲梯車及探照燈,在3、4層樓高的屋頂,和嫌犯周旋,最後竊賊折騰了5個小時,體力不支,在躲藏到隔壁廠房時,被警方逮捕!
    2011/07/13 12:43
  • 美化探照燈成馬路陷阱 騎士頻摔車!

    屏東火車站前的馬路,近來意外頻傳,原因就在於,馬路美化時,在地面上安裝了探照燈,才裝不到1年,就出現凹陷,或是鬆脫掉落,不少機車騎士騎車經過,都因此摔得頭破血流!
    2010/10/28 17:56
  • 臉都丟光了!少年困沙洲 媽媽開罵

    又發生戲水,受困沙洲意外!彰化兩名高中生,騎腳踏車到伸港海邊玩水,結果遇上漲潮,來不及回頭,2個人都受困沙洲上,警消出動橡皮艇、探照燈搜尋,把人平安救上岸,不過高中生的母親,看到兒子玩水差點出事,在警局前大聲斥責。
    2010/07/07 11:48
  • 為何不救? 消防、海巡救不了岸邊釣客

    台中港釣客落海,人就在岸邊100公尺,消防隊、海巡都到了,就是眼睜睜看著人不見,這名釣客抱著冰桶,好不容易在海上撐了2個小時,最後7分鐘漂回岸邊,用盡最後力氣呼救,但岸上10多名消防人員只拿著探照燈照他,為什麼不下海救援?現場有人說海流湍急,沒人敢下去,也有人說拋繩槍太重,沒辦法在消波塊間移動,再多理由都抵不過一條人命,民眾質疑消防人員平常訓練,到哪裡去了?
    2010/07/01 18:53
  • 馬竹縣站台電箱爆 吳致詞旗幟燒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今天到新竹縣輔選,拉抬黨籍縣長候選人邱鏡淳,但是馬主席在台上致詞,舞台邊的變電箱卻跳電,不小的爆炸聲,還讓總統嚇了一跳;而行政院長吳敦義才剛剛走上舞台,燈架上高掛的旗幟,也因為耐不住探照燈的高溫,而燒了起來,還好工作人員都及時處理,沒有造成意外。
    2009/11/21 20:08
  • 土堆悼亡者 新開挖出第四具遺體

    馬總統開出8月27日要把覆蓋32人遺體的新開部落土石流,全部挖乾淨的支票,恐怕難兌現,一來因為面積實在太大,另一方面因為空間的限制,郭台銘捐的LED探照燈,夜間無法派上用場,所以開挖搜尋遺體還是要靠白天,而今天上午則找到第四具大體。
    2009/08/22 12:55
  • LED燈仍太暗 國軍暫緩新開挖屍

    為了加快救災跟挖掘大體的腳步,國軍原本今天在新開部落,要持續挖掘行動到凌晨12點,但是現場視線實在太差,就算加上LED燈跟探照燈,還是黑濛濛的一片,當地村民要求國軍暫緩開挖,就怕一不小心挖壞大體,反而對往生者不尊重。
    2009/08/21 20:00
  • 手提包裝太陽能板 筆電可隨時充電

    環保節能,慢慢運用到日常生活的新發明!日本最近推出了很多,使用太陽能發電的小物品,包括可以用太陽能發電的電腦手提包,還有安裝了太陽能板,晚間當探照燈使用的帽子,甚至還有一種新產品,可以邊騎腳踏車邊發電。
    2009/07/28 22:29
  • 將軍遭爆迷風水 求升官整天開燈

    國軍又傳出爭議事件!國防部政戰總隊長王天陽,被爆料篤信風水之說,可能為求升官,因為名字有陽字,所以不只辦公室全年燈火通明,還將辦公室所在的陽明樓,換裝亮度更高的探照燈,違反國軍節能減碳,節省水電的規定;國防部長陳肇敏對此傳聞也相當關注,目前已派監察官,到政戰總隊進行調查。
    2009/05/31 12:28
  • 好強的光!警探照燈 駕駛驚嚇眼花

    夜間在高速公路開車,四周一片漆黑,突然有人將強力探照燈,打入行進中的車輛駕駛座,不滿的駕駛人出面指控,用強光照射的竟然是國道警察!這位劉先生說,明明沒超速、有繫安全帶,一台國道警察巡邏車沒開大燈,卻將探照燈上加裝55瓦的側燈,直接射向駕駛座,讓他眼前一片模糊,而一旁懷孕的太太,更是受到驚嚇。
    2009/04/23 00:39
  • 〈獨家〉王又曾千萬座車 神秘機關防攻擊

    逃亡海外,遭通緝的前力霸集團總裁王又曾,過去在台灣的交通工具,是一台價值2千萬的賓士車,現在輾轉到一名收藏家手上;誇張的是,這部車不僅防彈,還暗藏各式機關,像是雞爪釘、灑油器、強力探照燈,防止近距離的攻擊,簡直就像電影007的情節一樣。
    2009/03/20 18:40
  • 〈快訊〉東北季風勁 貨輪不敵擱淺21人困

    一艘載滿汽車準備前往韓國釜山的1萬5千噸貨輪,晚間受到強勁東北季風影響,擱淺石門外海,距離岸邊只有200公尺,船身破洞,大量汽油不斷外洩,嚴重污染海洋。 而船上有21名船員不斷打探照燈求救,空警隊深夜11點趕到現場救人,不過陣風實在太強,空警隊試了10多次,都無法順利下去救人,預計搶救要到凌晨3、4點才可能結束。
    2008/11/11 00:43
  • 2老船長海上漂 綁船打燈自救

    出海發生意外而漂流海上,該怎麼自救?19日在基隆外海和墾丁海域各有一個老船長遇上大浪,一個船翻了、一個潛水失去方向,他們都憑藉著多年來在海上的經驗,一個身上綁著舢舨好引起注意,另一個利用探照燈向搜救人員打信號,幫自己爭取時間,找到獲救的機會。
    2008/10/20 14:15
  • 釣台撞沉/日巡邏艦這樣撞! 海釣船影帶曝光

    台灣的海釣船到底是怎麼沉的?當時關鍵的影帶曝光!這是由釣客所拍攝,畫面呈現的是日本巡邏艦打出巨型的探照燈,一路不停逼近海釣船,沒多久船的右方就被撞出一個大洞,不到40分鐘,船就沉了。
    2008/06/12 22:32
  • 【新聞念真情】與危機感共舞! 羅志祥站頂峰看谷底

    無所不在!這是台灣所有代言人最大的盼望,希望消費群不管在哪裡都看到自己,羅志祥越來也越有這種味道;但是,羅志祥攀上顛峰的推進力,卻是每一天都提醒自己不要忘記的辛酸回憶,危機感成了它的最好朋友,危機感也變成大明星一直尋找更難挑戰的探照燈;怎樣的危機感讓羅志祥甘之如飴呢?在下面這則報導中,他說出了演藝圈爾虞我詐,但自己常保謙卑的心情。
    2008/01/31 19:28
  • 台北藝術節 法國「特快車」打頭陣

    第九屆台北藝術節,將在這個星期天隆重登場,主辦單位特地邀請來自法國的戶外劇場天團,「表演特快車劇團」擔綱開幕演出,由於表演過程,必須使用20噸的大吊車,將鼓手吊到7樓高的空中進行演出,晚間進行彩排,在探照燈的照射之下,視覺效果相當震撼!
    2007/09/29 23:45
  • 離譜誤殺/燭光近似動物眼反光 遭獵人誤判

    為何會發生誤判意外,事實上,在昏暗的光線下,動物的眼睛和人的眼睛反光差別很大,動物的眼睛會反射出金屬光澤,人的眼睛在黑暗當中反光微弱,幾乎看不見,因此可能是民眾用蠟燭點火,在獵人的探照燈照射下,誤判是動物才開槍射擊。
    2007/09/04 19:02
  • 毒犯體壯藏水塔 滲水不斷露餡

    高雄市警方昨晚11點多執行臨檢,一名34歲的雷姓煙毒犯可能心虛,當場丟下證件跟朋友拔腿就跑。警方大陣仗出動找人,根據目擊民眾表示,嫌犯躲進民宅,員警除了逐棟搜索還調派消防車升起探照燈。最後有員警在頂樓發現有水塔不斷滲水,打開一看這才發現人高馬大的嫌犯躲在裡頭,讓員警哭笑不得。
    2007/07/07 07:51
  • 日月潭飆車新天堂?警祭口袋戰術

    周末假日日月潭的中潭公路成了飆車族天堂,警方對付飆仔不追捕,改用口袋戰術,就是等到這些飆車族聚集等待時,再打開探照燈攔撿,這時飆車族來不及發動汽車,一個也跑不了,全都一網打盡。
    2006/04/09 11:02
  • 吵鬧日月潭! 30多名飆車族遭取締

    每逢假日,南投日月潭週邊的中潭公路成了飆車族的天堂,交通隊員警這次不追捕,改採「口袋戰術」,也就是等飆車族聚集在停車場時,再將大型探照燈打開,這些飆車族來不及發動機車,只能乖乖束手就擒,現場查扣14輛機車,還有30多名飆車族。
    2006/04/03 11:06
  • 【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致全黨同志公開信】真正懇切反省 才是成功契機

    ─敬致民主進步黨全黨同志─ 民主進步黨在這次選舉遭遇前所未有的挫敗。人生中,挫敗是常有的事。每一個組織、或民族的發展,也不可能都永遠成功順利。重要的是我們沒有勇氣面對自己的軟弱和錯誤,有沒有能力做深刻的反省和檢討。如果我們有這樣的能力和勇氣,那麼每一次的失敗都是未來成功的契機。 檢討是一項公共的政治行動,為了對社會有所交代。反省則是一項私人性的自省行為,在辜負黨員和人民的重託之後,回憶自己原始的從政目的,同時審閱自己的表現。反省和檢討必須以探照燈式的強光,深入自己內心,檢視自己最不樂意看到的陰暗處。
    2005/12/16 13:55
  • 台北101火警 探照燈假象 虛驚一場

    台北101大樓昨晚在頂端的地方傳出火警,民眾馬上報案,不過經過消防人員檢查之後,發現是虛驚一場。其實類似的假警報,新光三越大樓也常發生,到底是為什麼兩棟摩天大樓會屢次讓民眾以為是失火?其實原因都是跟「探照燈」有關。
    2005/01/07 17:36
  • 情侶飆車翻覆 女子小指頭遭磨斷

    今天(9日)凌晨,一對情侶駕著一輛改裝自小客車,疑似車速過快,整個翻覆,兩人受傷送醫,女子的右手小指頭被車禍撞擊磨斷,救難人員打起探照燈,滿地幫忙找尋斷掉的指頭。
    2004/03/09 07: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