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店員Toyz早餐店吳依霖地震馬陸苗栗零食致癌溫度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
  • 搜尋:

    掐脖 結果共180筆

  • 不要拍!外送員違停紅線 住戶檢舉遭掐脖

    不滿違停被檢舉,外送員動手打人!新北市林口一名外送員,日前送餐違停在社區外紅線,住戶發現後拍照想檢舉,被外送員掐住脖子長達好幾秒鐘,頸部多處擦傷,事後提告。根據新北市警方統計,外送員每個月的交通違規案件有158件,其中以超速、違規臨停以及闖紅燈最常見。
    2022/01/09 20:17
  • 陳松勇力壓成龍奪影帝!金馬頒獎當場「掐脖」經典畫面曝

    金馬影帝陳松勇今(17)日下午於桃園長庚醫院病逝,享壽80歲。回顧陳松勇一生,縱橫演藝圈50多年,1989年曾以侯孝賢執導的《悲情城市》拿下金馬獎最佳男主角,同屆角逐影帝的還有成龍與鈕承澤,當時一宣布得獎者是陳松勇,在旁的成龍還開玩笑作勢掐他脖子,互動相當逗趣。
    2021/12/17 18:28
  • 張蘭直播曝汪小菲遭陳建州掐脖暴打 經紀人澄清:認錯人了

    汪小菲的母親張蘭,日前開直播控訴黑人陳建州,之前在家裡面因為立場不合暴打汪小菲,紅著眼眶向網友訴苦,甚至問出「還不封殺他嗎」等言論,陳建州經紀人也表示,汪小菲跟張蘭認錯人了,都已經道歉。
    2021/11/28 18:31
  • 壓地暴打汪小菲?張蘭點名「黑人陳建州」又改口:認錯了

    女星大S和大陸富商汪小菲日前才宣告結束10年婚姻,離婚震撼彈還沒平息,婆婆張蘭今(28)日是又鬧上新聞版面,張蘭中午在直播上驚爆,稱她寶貝兒子汪小菲因為價值觀不同,曾被黑人陳建州掐脖、暴打。不過汪小菲火速發文否認並且道歉,隨後張蘭也再度開直播表示,「爆料阿姨說自己認錯人了」,她也道歉希望事情別再發酵。
    2021/11/28 16:06
  • 吳慷仁遭狠掐脖險窒息!宋芸樺敬鬼神自曝更怕「這事」

    HBO亞洲原創恐怖影集《亞洲怪談》第2季今(9)日舉辦發布記者會,導演廖士涵偕同男女主角吳慷仁、宋芸樺皆出席,首發就以台灣習俗「送肉粽」作為題材,驚險指數報爆表,而導演廖士涵更大談拍攝中遇到的靈異現象,讓人不禁毛骨悚然。
    2021/11/09 22:30
  • 爸爸好失控!喝茫大鬧急診室 保全遭掐脖「1招」秒壓制醉男

    花蓮一名男子喝得爛醉、身體不適,由讀國中的兒子陪同送醫,結果他竟大鬧急診室,大呼小叫、不配合治療,作勢攻擊醫護,還動手掐保全脖子,但最後反遭「大外割」壓制在地,警方到場後他開始耍賴,躺在地上哭喊「我頭好痛!」。
    2021/10/19 13:42
  • 家暴夫高速撞妻、掐脖子、劃臉 檢求刑12年

    彰化一名蔡姓男子,太太因為家暴離家,申請保護令,他酒駕衝撞騎機車的太太,太太當街喊救命,逃過一劫。先生現行犯逮捕,他時速破百衝撞,還掐脖子,拿尖石畫傷太太的臉,檢方偵結,以殺人未遂等罪嫌起訴,求刑12年。
    2021/10/01 14:20
  • 2年前早預言?侯怡君發狠「甩小三巴掌」 掐脖畫面曝光

    女星侯怡君情纏演員蕭大陸20多年,5月宣布結婚,傳聞已懷孕,怎料,昨(21)日遭週刊爆料小三是電視台女員工,她還曾衝去電視台飆罵對方。如今2年前侯飾演正宮打情婦的戲碼被起底,似乎與這次風波不謀而合。
    2021/07/22 10:43
  • 拒盤查遭掐脖重摔上銬 女師持驗傷單提告中壢警

    日前一名詹姓女老師在上課途中遭中壢分局員警盤查,對方以她「非當地人」、「沒看過妳」為由要求出示身分證遭拒,詹女隨後脫口一句「真的很蠢」,遭員警以妨害公務之名大動作上銬逮捕,引起社會輿論。詹女今(25)日持驗傷單到興國派出所報案,準備對動手的員警提告。
    2021/04/25 16:43
  • 大漢抓男童轉圈 稱「他踢我我把他抓住」

    苗栗一名9歲男童,和媽媽到嘉義跟朋友吃飯,大人用餐時,幾個小朋友在外面溜滑梯,男童被憶起吃飯的王姓男子,抓住褲頭轉圈,壓在地上掐脖子,媽媽怒PO影片不排除提告,社會處要調查,是否涉及違反兒少法。
    2021/04/07 13:28
  • 廖輝英遭尪拿刀掐脖家暴40年 提離婚兒女不諒解

    現年72歲的知名作家廖輝英,結婚超過40年,近年卻頻頻傳出婚姻亮紅燈,甚至已經鬧到要離婚,但丈夫卻遲遲不願簽字。日前她上節目被問到現況,她才坦承都遭到先生家暴多年,雙方現在已經分居,自己目前一個人在外租屋生活,過得比較輕鬆自在,心情也平靜許多。
    2021/04/02 22:16
  • 鄰居持鋁棒叫囂 靚媽車內遇陌生女掐脖

    台中一名林小姐19日到高雄奔喪,結果遇到兄嫂的鄰居,疑似因為聲音太吵,持鋁棒跟他們理論,甚至過程中還不停敲打燈桿,嚇得他們馬上報警;只是沒想到林小姐隔天回台中,把車暫停在自家社區前,把車窗打開,竟然有陌生女子伸手掐她的脖子,嚇得她渾身發抖。
    2021/03/25 19:36
  • 自行車道競速!不滿少年擋 國中男嗆「掐脖」

    新北市一名15歲少年,日前和哥哥一起騎腳踏車回家,行經公園旁自行車便道時,發現車子鍊條脫落,只好站在路邊維修,但這舉動,似乎擋到後面其他人的路,剛好四名國中生,騎腳踏車競速經過,心生不滿、圍住少年嗆聲,甚至還伸手掐脖子,攻擊後逃離現場。
    2021/03/14 19:33
  • 掐脖壓6歲男童入泳池水2秒 瑞芳偵查隊長被起訴

    新北市警局瑞芳分局41歲陳姓偵查隊長,因不滿一名6歲男童在泳池以水槍噴水到女兒眼睛,將男童壓入水2秒;桃園地檢署今天偵結,依成年人故意對少年傷害罪嫌起訴他。
    2020/12/31 13:25
  • 被上銬壓制還鎖喉 蔡先生忿忿不平控警粗暴

    怒控警方執法過當的蔡先生,現年48歲,在營建公司上班,他說,事發當天,不過就是載著父母要去買午餐,跟員警理論,卻被上銬、噴辣椒水,要被帶回警局時,還被一大群員警壓制在地,甚至掐脖子,完全粗暴對待,他說,站出來控訴,只希望不要讓員警情緒化的失控行為,再去傷害其他的老百姓。
    2020/12/02 13:49
  • 桃園63歲男疑吃醋勒頸痛毆 持刀刺死女子逃逸

    感情糾紛引發殺機,桃園一名63歲男子昨(18)與在小吃店上班的女子有感情糾紛,男子酒後疑似打翻醋罈子,與女子在騎樓發生激烈口角,一言不合引發男子情緒失控,不僅徒手掐脖還將女子押在牆上痛毆,隨後還抽出水果刀朝其左胸猛刺。
    2020/11/19 11:24
  • 陸戰隊蛙人酒後荒唐大鬧KTV 「傷警掐脖」下場慘了

    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大隊郭姓中士日前趁休假間和友人去高雄某KTV唱歌,怎料,業者察覺包廂中的櫃子門板遭拆下馬上報警。警方抵達現場後,郭男情緒失控,在過程中出手襲警。對此,海軍陸戰隊指揮部今(19)日給予回應。
    2020/11/19 10:00
  • 衰撞封屍骨鐵桶 道士當晚窒息「道行不夠」:像被鬼掐脖

    彰化一名賴姓道士在打掃水溝時撞倒鐵桶,竟見大量人骨瞬間滾了出來,嚇得急報警揭開沉冤16年的情殺案,但報案後的他衰運纏身,連晚上睡覺常夢見死者,甚至呼吸不順窒息「像被鬼掐住脖子」崩潰住院2次,懷疑被屍骨冤氣纏身的他一拜拜,竟全康復並在7天後破案。
    2020/11/03 08:58
  • 「樂山雷達站」見美方人員?陳揮文:台購軍武 遭美「掐脖」

    總統蔡英文13日親赴位於新竹、海拔2620公尺高山上的「樂山雷達站」視導,並帶上「麻辣鍋底」,慰勞值勤的國軍弟兄;根據「軍聞社」發布的相關照片中,出現「美方人員」,引發外界猜測是否為美國軍方人員隨行,空軍司令部13日晚間發出新聞稿指,樂山陣地配備美製雷達系統,照片中美籍人士為美廠依約派遣的專業技術代表,籲各界勿多臆測;由於總統府公布軍事視導影像,皆經嚴謹審核流程,避免機密外洩,13日「首度」出現美方人員,是否代表蔡政府有意釋出:台美軍事合作緊密訊號?而這座「樂山雷達站」,號稱國軍的「空防之眼」,全球僅5座,於2013年成軍,耗資409億、耗時6年,偵蒐範圍達3000公里,涵蓋整個大陸、東北亞及東南亞,2013年底,北韓試射「銀河3號火箭」,「樂山雷達站」第一時間掌握,比日本偵搜系統提早2分鐘,因而聲名大噪;因為其偵蒐範圍廣,傳出被美列「國家基礎設施保護計畫」重要戰略設施,台美軍方簽定共同維護合約,必要時分享、交換情資予美國,資深媒體人陳揮文於《新聞大白話》表示,台灣砸巨資向美採購軍備、建構「樂山雷達站」,卻還得美方派駐技術人員,深層意涵是「技術沒有轉移台灣」,美方藉此讓台灣持續向美軍事依賴,「軍售被動」且為更新,每年都必須再買,而台灣每年的國防預算,明列的有3500億台幣,對比中國大陸每年5兆台幣的軍費,一差差了15倍,這樣不對稱的軍備競賽,不划算也不明智,唯有處理好「兩岸關係」,才是最堅實的「護台之盾」。
    2020/10/14 18:16
  • 遭陌生女2度掐脖 4歲男童驚嚇惡夢難平復

    高雄一名王太太日前帶小孩到左營的友人家烤肉,沒想到過程中,附近一位媽媽也跟孩子在附近徘徊,最後演變成兩個小朋友疑似玩過頭有肢體衝突,但對方媽媽突然情緒激動,兩度伸手掐了王太太兒子的脖子,造成小孩到現在還會經常做惡夢。
    2020/10/12 12:46
  • 疑「對眼」惹怒? 男超商怒掐少年脖子恐嚇

    新北市兩名國中少年,日前在板橋一間超商座位區玩手機,疑似和一名中年男子,不小心對到眼,這名男子,竟然三度攻擊其中一名國中少年,先是掐住脖子,後來還勒住少年,壓制在牆上,甚至還放話,說知道少年家住在哪,後會有期,出言恐嚇他,家屬緊急報案。
    2020/10/07 12:16
  • 扯衣掐脖!疑閃車險撞 外送員、運將互毆

    行車糾紛險撞,外送員跟運將當街開打!日前台北市萬華,發生街頭打架,一名小黃運將,開車行經西門町時,疑似為了閃避路邊臨停,差點撞上,一旁的外送員,對方不滿,上前攔車嗆聲,雙方揮拳互毆了一分鐘,大批警力迅速趕到,支開兩人,由於傷勢不重,都不告傷害,但當街鬥毆,還是得依社維法裁罰!
    2020/10/02 19:54
  • 上課嬉鬧!母控兒遭師掐脖 壓地打耳光

    到學校上課,怎麼會變成這模樣?金門一名國中生26日到學校上課,媽媽指控兒子上課到一半,跟同學嬉鬧引起老師不滿,老師竟掐著他的脖子,還把他壓到地上打耳光,脖子、臉頰全都紅腫,讓她氣得馬上帶兒子去驗傷,要對老師提告傷害,校方表示,目前正在跟老師,還有同班同學釐清事發經過。
    2020/09/26 19:58
  • 控掐童往水裡壓 家長怒告新北警官傷害

    桃園中壢一間游泳池,25日有男童朝大人潑水,疑似遭對方掐脖子,強壓男童的頭進水裡,動手男子身分曝光,竟然是新北市瑞芳分局的偵查隊隊長,涉案警官指控,男童用水槍噴水到小孩臉上,屢勸不聽,強調沒把小孩壓到水裡,男童家長則出示驗傷單,強調6歲男童被下重手成傷,雙方最後互告傷害和誣告。
    2020/07/27 23:23
  • 快訊/童遭掐脖壓頭 動手男是警局「偵查隊長」

    前天發生在桃園中壢的一間游泳池,只因為男童潑水,潑到一旁一名戴著眼鏡的男子,他竟然氣到把男童強壓到進水中,不少民眾目擊這一幕趕緊上前來幫忙,甚至事後還反告男童誣告以及傷害,現在動手男子的身分曝光,他是新北市瑞芳分局的偵查隊隊長,瑞芳分局表示目前進入法律程序,會再加強對員警的教育訓練。
    2020/07/27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