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掏槍 結果共385筆

  • 雲林警匪槍戰!通緝身份被發現「掏槍殺警」警頭部中彈送醫

    雲林麥寮橋頭一處田野間驚傳槍響!21日下午有民眾報案稱,有轎車掉落田裡,請求協助拖吊,雲林警方獲報前往處理時,報案男子突然掏出槍枝往員警開槍,造成一名員警頭部中彈受傷送醫,經手術救治目前已脫離險境。案發隔日,警方前往附近一處廢棄工寮搜查男子,全案訊後男子被依法移送並收押。
    2023/10/26 12:21
  • 「黑玫瑰」重出江湖現蹤港都?婦掏槍照瘋傳 阿桑:被「牠」逼的

    高雄鼓山有民眾拍下一名阿桑在街道上直接掏槍作勢射擊的照片,引發熱議,直呼是當年黑玫瑰重出江湖、現蹤港都,實際找到阿桑,她也很無奈,因為她拿的是把BB槍,而逼她出「江湖」的,是來自柴山的獼猴們,為了驅趕猴子大軍下山搗蛋,才會掏玩具槍嚇阻。
    2023/10/24 13:25
  • 高雄通緝男「棉被隱身術」躲追緝!街上狂竄警掏槍喝斥

    高雄市鼓山區昨(17)日凌晨12時許,在南屏路與文信路口上,有一名20歲王姓男子行跡可疑,見到警察拔腿就跑,過程中連鞋子都來不及穿,抱著一席棉被在騎樓上來回閃躲,員警見狀騎機車在後方追緝,直到男子體力不支向警方坦承自己遭通緝,但員警見王男仍有逃逸之虞,立即拔槍喝斥,最終男子詢後被依詐欺通緝送往高雄地院歸案。
    2023/09/18 10:24
  • 三重屁孩疑糾紛「掏槍型物」飆車追小黃!遭逮坦承:打火機

    新北市三重區7日清晨6時許,在光興街上有一名25歲陳姓女子在路邊搭計程車時,疑似因為行車糾紛,遭26歲劉姓男子騎機車猛追,過程中還掏出疑似槍枝之物恐嚇女子,讓陳女相當害怕到警局報案,經警方調閱監視器確認犯嫌,全案依恐嚇罪函請新北地檢偵辦。
    2023/08/17 20:05
  • 男星1舉動當街遭「員警拔槍」嚇阻! 狼狽趴地全身抖:快尿了

    阿龐日前上《小明星大跟班》分享拍戲經歷,表示拍戲時只要導演沒喊「卡」,通常演員都會繼續演下去,他曾在停車場拍拿槍的戲時,因為事前沒申請,遭到巡邏員警誤認是歹徒,警方當場掏槍喝止,緊急情況讓阿龐嚇到發抖。
    2023/08/16 17:56
  • 小三是親妹!人妻抓包尪偷吃20歲妹 崩潰掏槍射爆她臉頰

    感情中最無法接受的事,絕對是另一半出軌,印度當地一名人妻亦如此,她日前意外抓包丈夫發生婚外情,而對象竟是她年僅20歲的親生妹妹。面對婚姻、親情同時遭受背叛的局面,該名人妻唯有要求雙方停止不倫關係,沒想到雙方卻執意不分開,讓她再也無法壓制內心的情緒失控,舉槍朝妹妹射擊,隨後也被警方抓走。
    2023/08/11 18:40
  • 闖酒吧櫃檯開冷氣遭阻 男竟掏槍威脅叫囂

    4日凌晨1點多,一名男子與朋友,前往基隆市仁愛區一間知名的音樂酒吧消費,喝酒後覺得太熱,擅自闖入櫃檯調冷氣,老闆見狀出聲喝止,男子卻不滿叫囂,還掏槍威脅,只是店家說報警過了5天,卻毫無進展,很擔心遭尋仇,而議員則質疑警方辦事不力,對此警方回應積極偵辦中。
    2023/08/08 19:03
  • 槍口朝自己!騎士亮槍暴衝 勇警以車擋人

    持續追蹤!三峽警方第一時間到場,見到嫌犯亮槍立刻掏槍對峙,對方逃逸過程中,竟然又騎車衝撞,另一名員警簡承堉,坦言當下腦中只想著,一定要抓到他,用警車擋住對方,卻也因此受傷,一直到嫌犯被上銬後,才感覺到疼痛。
    2023/08/03 19:32
  • 颱風夜與友人爆口角掏槍示威!見警秒逃仍遭逮 又起獲毒品

    新北市三峽區昨(2)日晚間颱風夜驚傳警匪持槍對峙,一名45歲張姓男子與友人因借用機車遲遲不還而發生口角,張男心生不滿竟拔槍威嚇,警方獲報到場發現雙方對峙,氣氛相當緊張,員警立即令張男放下槍配合,但他竟丟下槍後騎車逃逸,經警方通報攔截圍捕2個多小時後,在三樹路上將他緝獲,但追捕過程中二名員警也因此受傷,所幸並無大礙。
    2023/08/03 14:21
  • 有片/詭異!裸女加州公路大暴走 掏手槍亂射嚇壞用路人

    美國加州(California)25日發生一起令人匪夷所思的誇張事件,一名女子在交通尖峰時段開車行經海灣大橋(Bay Bridge)時,竟把車停在路中央,「全身赤裸」在車陣中穿梭,甚至掏出手槍隨機開火,嚇壞其他駕駛;警方獲報後緊急關閉東向車道1小時,導致車輛回堵數公里,女子目前已送醫接受心理健康評估。
    2023/07/27 15:39
  • 比掏槍還快?女子過馬路「一挑釁舉動」引兩派網友爭論

    台灣前陣子因「行人地獄」登上國際版面,交通部自6月30日推出「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新修正規定」,汽機車駕駛人不依規定停讓行人,最高罰鍰提高到新台幣6000元並違規記點3點,及應受道安講習3小時,堪稱「行人帝王條款」,引起民眾不小爭議。近期有民眾在報廢公社二館發出一段影片,只見一名推車嬰兒車的母親看到汽車後、馬上手刀拿出手機拍攝,讓不少網友紛紛抨擊此行為看似挑釁駕駛,但也有人持相反觀點掀起議論。
    2023/07/19 13:31
  • 喬車位爆全武行!2男互毆攔不住 警作勢掏槍嚇阻

    台南有騎士為了停車不想壓紅線,動手移了其他機車,結果惹怒車主,兩人爆發肢體衝突,打到不可開交,就連警察來了還打不停,員警除了大聲喝斥,拿出警棍制止,甚至好幾度作勢掏槍,兩名男子才停手,趴地讓員警上銬。
    2023/07/03 18:48
  • 搭Uber以為司機要綁架她!女下一秒開槍 駕駛爆頭亡

    美國肯搭基州(Kentucky)日前發生一起「誤會槍殺」事件,一名女子科帕斯(Phoebe Copas)搭乘Uber前往德州艾爾帕索密申谷(Mission Valley),然而途中他看到墨西哥邊境城市「華雷斯」(Juarez, Mexico)的標誌,誤以為司機要綁架她,竟直接掏槍從後座朝Uber司機的頭部開槍。
    2023/06/26 22:21
  • 改車男見警催油門欲逃!警持棍抽打 爆粗口吼「跑三X啦」

    日前在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內容為警方欲攔查一名機車騎士,見對方催油門,當場持警棍抽打其背部多下,停手後將人拉下車,一邊大吼「下車!給我下來!X你X老XX下車!」,甚至在騎士坐在路邊時,警方還一度掏槍威嚇。影片曝光引發網友討論,對此,新店警分局表示,先前員警在超商就遇到男騎士,對方一見到警察就落跑,後續在北宜公路又一度催油門意圖衝撞,才會持警棍加以制止。
    2023/05/31 11:34
  • 惹錯人GG了! 美乘客掏槍威脅反被司機狂轟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發生驚悚的公車槍擊案,一名乘客中途想下車,掏槍威脅司機,沒料到司機比他更大尾,拿出自己的手槍,一手開車一手跟乘客開槍駁火,兩人還一路廝殺到馬路上,幸好傷勢都不嚴重,也沒其他乘客受傷,不過事後這名司機因非法持槍值勤,遭到開除。
    2023/05/30 13:09
  • 男不付錢還掏槍叫囂!公車司機暴怒秒開火 「邊開邊射」下場曝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North Carolina)近日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男性乘客搭乘公車時,因司機拒絕讓他在指定地點下車,憤而掏槍威脅叫囂,未料公車司機也不是省油的燈,見狀立刻拔出手槍猛烈射擊,另一手甚至還抓著方向盤行駛;整起「互射」事件造成兩人中彈受傷,影片在網路上瘋傳。
    2023/05/29 17:12
  • 520被放閃 男寂寞求復合遭拒竟掏槍嚇

    520這一天,求復合不成,竟掏槍恐嚇!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子跟前女友分手,原本約好要歸還彼此的東西,結果男方東西還了,卻想挽回,他看到朋友當天放閃,自己卻單身,二度回到女方家附近,想要求復合,結果到女方和朋友在嬉鬧,一氣之下回車拿瓦斯槍恐嚇。
    2023/05/24 19:10
  • 直播又亮槍震驚NBA總裁 Ja Morant:我會負全責

    美國職籃NBA球星莫蘭特日前二度於社群媒體平台直播中亮槍,球隊隨即要求他暫停參與活動,NBA總裁也對他的行為感到震驚。莫蘭特今天首度發聲,說自己會承擔一切責任。
    2023/05/17 17:37
  • 不滿女友擅自墮胎拿骨肉 德州男當街掏槍連轟殺人

    美國德州達拉斯(Dallas)近日發生一起恐怖家暴命案,一名22歲男子因不滿女友在沒有知會他的情況下,獨自前往其他州市的診所進行墮胎,不僅當街動手想掐死女友,竟然還掏出手槍朝她連開數槍,造成女方慘死街頭。
    2023/05/13 12:57
  • 美亞特蘭大醫院傳槍響 24歲槍手是遭除役海軍軍人

    美國又爆發槍擊案,這次發生在喬治亞州,亞特蘭大一間醫院,一名槍手和母親一同前往醫院等看診,嫌犯卻突然情緒失控,掏槍濫射,造成1死4傷,警方經歷數小時追緝,終於將槍手逮捕到案。另外在塞爾維亞,也爆發一起13歲學生在校內開槍掃射。
    2023/05/04 12:50
  • 通緝犯槍不離身裝「人身變形子彈」  警及時壓制逮捕

    真的是千鈞一髮!高雄刑大員警緝捕1名槍砲、毒品通緝犯,利用他出門時上前逮捕,這名通緝犯槍不離身,裡頭裝有俗稱「人身變形子彈」的達姆彈,射入身體,會翻滾變形,殺傷力極強,還好他來得及掏槍,就被優勢警方壓制在地!
    2023/05/04 12:42
  • 只為4千元! 5人持電擊棒和西瓜刀討債遭逮

    就為了4千元債務,竟然預藏西瓜刀及電擊棒準備暴力討債!這是發生在高雄市,警方凌晨2點多接獲報案,民主橫路上的旅館發生糾紛,立刻出動快打部隊前往,發現5名年輕人同搭一輛車,車上藏有手銬、西瓜刀及電擊棒,準備要來討債,情勢緊張,員警掏槍才控制現場。
    2023/04/28 13:01
  • 行車糾紛爆衝突!按喇叭卻遭騎士嗆罵 駕駛爆氣攔車持槍K人

    台北市驚傳行車糾紛!31歲吳姓駕駛,日前下午開車行經南港區松河街時,因不滿前方的66歲陳姓老翁行車速度太慢,按喇叭示警,卻引來陳翁轉頭嗆罵,讓吳男怒火中燒,旋即夥同23歲黃姓友人將老翁攔下,在路邊就囂張地「掏槍」狠K老翁洩憤。南港分局事後獲報後積極追查,日前循線逮捕吳、黃2人,並查扣犯案用的玩具槍,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13 09:52
  • 欠錢未還下場!車被黏衛生紙糊 情侶檔帶刀械談判

    台南一對情侶,女子欠了女性朋友1萬3千元,這筆債對方討了很久都沒還,就用衛生紙沾水,用紙糊黏滿車窗報復,情侶檔認為被污辱,約對方談判,雙方持刀械當街叫囂,警方抵達掏槍喝止,車子被惡搞的男子,還怒氣沖沖的跟警方告狀,說是對方找碴的。
    2023/02/03 12:52
  • 前後任男友約談判、他掏槍逼握爆裂物 點火炸斷現任3手指

    桃園市區昨(28)日深夜驚傳爆炸聲響,警方到場,一名男子左手掌血肉模糊,3支手指頭遭不明爆裂物炸斷,員警緊急協助將其送醫。警方後續將加害的32歲王姓男子等9人查緝到案,經查,王男與和傷者分別是一名女子的前後任男友,雙方因感情糾紛,相約談判,傷者一到場就被王等人脅迫握住不明爆裂物,王再用手槍型打火機點燃引爆,警方訊後也將王男等人,依多項罪嫌移送地檢署。
    2023/01/29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