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施明德詐騙花蓮地震痛苦顧婕出國直腸癌春雨高峰民進黨
  • 搜尋:

    掀開 結果共440筆

  • 爆「米」花?電鍋掀開飯爆出他傻眼 網全笑翻:巨人量杯

    「不是說好半杯米嗎」,有位網友至臉書社團崩潰分享,在家用電鍋煮飯,沒想到電鍋一開的景象,頓時讓他傻眼。照片曝光,許多網友紛紛笑翻直呼「這不止半杯吧!這是半鍋去了」。
    2021/09/11 20:05
  • 男童走路像猩猩!手痛到不敢動 掀衣驚見「整片紅」

    夏天高溫之下,許多人走在街上沒幾分鐘就瞬間汗流浹背,一不注意身上可能就會因潮濕、悶熱而起疹子。近日,一名醫師透露,有位6歲的男童在走進診間時,只見他兩臂外擴,走路模樣很像猩猩,一掀開才發現男童腋下一片通紅且伴隨疼痛,診斷後為「對磨疹」,在經過治療後已康復。
    2021/08/26 21:17
  • 吳寶春「腹肌麵包」涉抄襲烏克蘭產品 急致歉:立即下架

    世界冠軍麵包師傅吳寶春旗下麵包店日前推出一款「腹肌麵包」,創意包裝宛如掀開衣服就能看到結實腹肌,不僅主打減糖40%還有趣味外型,近來引發消費者熱議,但卻遭踢爆包裝疑似抄襲9年前烏克蘭一款健身品牌與麵包坊合作的產品,而今(16)日吳寶春麥方店發布致歉聲明表示,將立即下架腹肌麵包並懲處相關同仁。
    2021/08/16 13:30
  • 訂萬元帳篷掀開驚見「整片發霉」 她崩潰退房竟遭求償

    開心出遊一定都希望住到乾淨舒適的房間,但近期有位媽媽表示,花近萬元訂一間位於高雄的露營帳篷,怎料Check in時發現帳篷內到處都是發霉,秒退房竟遭求賠償2800元,讓她憤怒發文提醒網友。
    2021/08/15 20:12
  • 遭舊愛抖出「侯怡君下符」跪狗哭求原諒 蕭大陸狠話開撕

    女星侯怡君爆出小三風波,被老公蕭大陸的前女友張金鳳狂酸是「現世報」,更上節目掀開過去的恩怨情仇,有如八點檔的風暴持續延燒多日,對此,蕭大陸終於回應了。
    2021/07/28 20:45
  • 男童全身紅疹超癢 醫驚見「8腳蟲」吸血:會從冷氣入侵

    國內近期面臨社區疫情爆發,醫院、門診幾乎門可羅雀,大家非必要都減少前往,不過小兒科醫師許志煌近日遇到好幾個小朋友看診,皮膚被叮的亂七八糟,癢到不行,掀開衣褲全身滿是紅疹,更驚見「8腳小蟲」狂咬,原來該蟲為「禽蟎」,靠人血維生,有可能藉由窗戶、冷氣孔入侵。
    2021/07/13 15:00
  • 宋慧喬離婚後「愛情哲學」 5金句致大齡女子甩坎坷情路

    即將邁入40歲的「國民女神」宋慧喬,從婚前與李秉憲、玄彬一波三折的感情,到與宋仲基的離婚風暴,宋慧喬感情世界的一舉一動始終受矚目。隨著喬妹新戲《現正分手中》開拍,宋慧喬過往的愛情觀再次被掀開,回顧「喬妹愛情金句」不僅句句貼切,也格外令人有感而發~
    2021/07/10 15:54
  • 便當驚見「粉色白飯」超像洗手劑 老饕揭美味真相

    許多民眾因為工作忙碌,三餐為求方便解決,通常會選擇便當或自助餐,不但菜色豐富,也可以挑自己愛吃的。最近有網友分享,他買了一份豬排便當,正要大快朵頤時,把主菜豬排掀開後,竟發現底下白飯有大面積的粉紅色粉末,讓他十分困惑,分享之後,有網友看到照片提供專業解答。
    2021/06/29 18:47
  • 老翁娶嫩妻「結婚37次」 三代同堂多達189人

    最近在社群網站上,流傳一段國外新人結婚影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據悉,新郎是一名高齡老翁,新娘則是一名年輕嫩妹,新郎掀開頭紗親吻新娘,一旁親友紛紛開心慶祝。事後了解,這是老翁第37次婚禮,現場包括老婆、兒女及孫子女「三代同堂」一共189人都現身慶祝,場面十分盛大熱鬧。
    2021/06/11 05:17
  • BMW M4 GT3售價1,400萬 馬力加大!竟然還降價

    BMW M4 GT3先前曝光過不少間諜照,現在拜紐柏林耐力賽第四輪賽事之賜,BMW也掀開M4 GT3的真面目,搭載著3.0升直六M雙渦輪增壓引擎,能繳出590匹馬力,M4 GT3報價41.5萬歐元(約新台幣1,400萬)預計於2022年交車。
    2021/06/04 15:50
  • 哈孝遠「花8千偷吃越南菜」 惱羞質疑老婆上萬元修水電

    由女星小禎(胡盈禎)主持的《聽媽媽的話》邀請哈孝遠、瑄瑄夫妻檔,透過消費紀錄掀開不能說的秘密,果然意外發現了哈孝遠的越南餐廳收據,而且消費金額竟高達8000多塊,讓瑄瑄相當傻眼。
    2021/06/02 18:11
  • 採購疫苗「潘朵拉盒子」遭3人掀開 他爆:小英得罪不起

    國內本土疫情升溫,政府採購國際疫苗尚未到位,不僅日本政府有意願提供我國疫苗,連企業、佛教團體都想捐疫苗。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今(1)直呼,「採購疫苗的潘朵拉盒子被掀開了」。
    2021/06/01 19:23
  • 非禮啊!妙齡女遇公車癡漢 遭「掀裙性侵」10多分鐘

    一名20多歲的年輕女子,上月21日深夜搭乘公車要返回新店住家,鄰座一名50多歲的彭姓男子,趁機撫摸她大腿,甚至還掀開裙子將手伸向下體,女子驚醒掙扎扭動10多分鐘,被害人最後大喊「非禮啊!」司機聞訊立刻開往派出所報案,北檢偵辦後29日依妨害性自主罪起訴彭男。
    2021/04/29 18:19
  • 前屋主留超狂禮物 英夫婦掀開陳年地毯見「巨型大富翁」

    國外最近有民眾分享,親戚搬家時打算要重新裝修地板,沒想到就在撕開陳年地毯後,竟然藏了一幅巨型的「大富翁」遊戲圖,面積宛如客廳這麼大,真人都可以站上去玩,事後他將照片分享出來,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1/04/16 22:45
  • 下水道日常!掀水溝蓋見「噁活物盤據」 網崩潰:秒辭職

    各行各業背後都有許多不為人知的辛苦處,若在工作中遇到自己的「天敵」該怎麼辦?日前一名疑是下水道工作人員的男子PO出工作日常照,畫面中是水溝蓋被掀開後,滿滿的蟑螂盤據在水泥牆上,恐怖畫面讓大批網友都崩潰哀號「我直接辭職!」
    2021/03/14 21:16
  • 怎麼開車!引擎蓋「擋視線」開上路 疑電瓶壞

    這畫面用看的都危險!計程車引擎蓋,就這樣一路掀開行駛,一旁騎士看了也傻眼,但仔細看疑似電瓶壞掉,因為旁邊還夾了顆電霸,汽車業者判斷應該是電瓶被吸乾,想靠電霸撐到修車廠,但這樣子開車,視線一半都被擋住,已經算危險駕駛,最高可以罰24000元。
    2021/02/20 17:45
  • 撞一下就跑!開1km才停路肩 比丘尼嚇壞

    苗栗一位女信徒,開車載著佛寺比丘尼,南下看蘭花,經過國道一號埤頭路段,突然被後車追撞,後車廂撞到整個掀開,但肇事駕駛又再開了一公里才停下來,遭撞女駕駛認為對方是肇事逃逸,但警方認為肇事駕駛是為了安全停路肩,才會再往前行駛。
    2021/02/18 20:26
  • 布遮車牌!掀布拍照檢舉違停 恐涉強制罪

    新北市泰山有騎士違停路邊,疑似為了躲避檢舉,拿抹布遮住車牌,有民眾發現,上前掀開抹布拍下車牌,雙方因此爆發口角,律師提醒想檢舉違規,最好通知警方到場開單,若任意移動別人的物品,恐怕涉及強制罪。
    2021/02/15 20:03
  • 7個月大女嬰發燒吊點滴 「漏針」手臂發紫

    高雄一名7個月大女嬰發高燒,家人帶她急診,護理師給孩子吊點滴,再裹上毛巾,結果女嬰開始不斷哭鬧,直到一個多小時後,媽媽發現女嬰手指發紫,掀開毛巾一看,發現不但透氣膠帶綁太緊,點滴也沒打進血管,女嬰整條手臂呈現紫紅色,事後醫院坦承疏失,向家屬道歉。
    2021/02/15 19:53
  • 馬國女沒穿內衣遇臨檢 警要求「掀開檢查」否則就開單

    馬來西亞一名女子日前開車遇到臨檢,因沒有攜帶駕照而遭到盤問,沒想到警方發現她沒有穿內衣後,居然要求她當場把上衣掀開,否則就要直接開單。女子自覺遭到性騷擾,事後氣憤地在網路上公開此事,引起議論,相關單得知後隨即介入調查。
    2021/02/15 09:40
  • 長腿怪佔據閨房 澳婦掀窗簾見「整坨獵人蛛」

    澳洲一名母親日前走到女兒房間,掀開窗簾一看,竟發現成群約60隻的獵人蛛不明原因佔據牆角,然而當她轉頭一看,另一邊也同樣遭殃。畫面中清晰可見,密密麻麻的黑點亂竄,著實令人頭皮發麻。據了解,獵人蛛主要是吃昆蟲、壁虎等小動物維生,最後這名母親決定「網開一面」,讓牠們自己離開。
    2021/01/29 21:15
  • 天災不斷 龍捲風肆虐阿拉巴馬州還加暴雨冰雹

    美國阿拉巴馬州遭遇大型龍捲風肆虐,強風暴雨還下起冰雹,有建築物被龍捲風掀開,內部裝潢全都外露,幸運躲過一劫的民眾,回想當時還心有餘悸,這起災害造成至少1人死亡,超過20人受傷。
    2021/01/27 13:05
  • 男猛闖喪禮 親友前「猥褻少女屍體」:下葬前都來得及

    非洲一名49歲男子闖入20歲女子葬禮中,直接在親友面前掀開白布對遺體亂來,他遭到旁人阻止後還大言不慚地說「還不算太晚,在被埋葬前都來得及」,堅持要發展性關係。
    2021/01/13 11:25
  • 情侶遊金門在床「留黃金」 房務進門掀被噁爆:還壓爛

    房客惡搞房間的事件層出不窮。一名房務員抱怨,一對情侶日前退房,人員準備進房清潔打掃,沒想到一開門臭氣薰天,掀開棉被發現房客竟然在床上留下排泄物,甚至還擠壓過,導致床上全部都被沾染到,最後全員只好大掃除並丟棄床具,令他氣得PO文怒轟「素質真的有待加強」。
    2021/01/09 15:48
  • 露營起床掀帳篷 男驚見「詭異長腿蛛」密集攻占

    野外活動時,偶爾會遇到令人意想不到事,一名男子偕同朋友到郊外露營,沒想到隔天睡醒掀開外帳,竟發現帳篷頂端聚集了巨量的長腳生物,畫面相當駭人。據了解這並非蜘蛛,然而真實身分曝光,也讓上萬網友瘋狂轉傳,通通來一睹神奇景象。
    2020/12/23 2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