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捕鼠 結果共62筆

  • 〈獨家〉老鼠趴趴走 王院長家滅鼠大作戰

    立法院長王金平的招待所,常常是他跟政治人物密會討論事情的地方,不過,這裡最近卻鼠輩橫行,出現了比小貓咪還大的老鼠,趕緊找來捕鼠公司的人處理,由於招待所在博愛特區,還緊鄰總統官邸,怎麼會有老鼠?只能說可能常常有好料可以撿,所以才養的又肥又大。
    2006/10/03 18:35
  • 樓中樓捕鼠器 鼠輩落網全曝光

    傳統的捕鼠器抓到一隻老鼠之後就得重新設定,相當麻煩,南投有個養雞農,因為養雞場裡鼠滿為患,在漫長的人鼠大戰過程中,他自己研發出一種五星級的超大捕鼠器,翹翹板和樓中樓的設計,透過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他的新發明一次就抓到20多隻老鼠。
    2005/05/11 17:31
  • 捕鼠器抓到活貓 咖啡店直接丟垃圾桶

    不小心踩到黏鼠板,2隻小貓咪竟然被直接丟到垃圾桶裡,這起虐貓事件發生在 台北市一知名的連鎖咖啡店,一名來台旅遊的香港遊客發現之後, 才把這2隻小貓才從垃圾桶裡救了出來,送到動物醫院治療,令人欣慰的消息是,撿回一條命的2隻小貓已經找到領養人,也恢復了健康。
    2004/11/18 12:09
  • 機上現鼠蹤! 停機五天抓鼠 損失重

    好萊塢電影喜劇「捕鼠氣」中,兩個大男人為了抓一隻小老鼠把自己搞得灰頭土臉,而上海最近也上演了類似情節。一架東方航空班機上發現有老鼠入侵,為了抓到這隻害群之鼠,飛機整整停飛了5天,讓航空公司損失慘重。
    2004/11/16 11:12
  • 〈獨家〉鼠輩橫行!北市府一年捕2千隻老鼠

    台北市政府現在忙著處理水災善後,不過在市政大樓內卻出現鼠患。市府從去年開始展開捕鼠運動,光是一年就抓到2千多隻老鼠,市府各單位都是粘鼠板、老鼠藥和捕鼠籠,台北市政府展開前所未有的捕鼠大作戰
    2004/09/24 18:14
  • 珠海懸賞 蟑螂每斤千元 老鼠一隻15元

    打不死的蟑螂和過街的老鼠,不管在地球哪個角落被發現,幾乎都是人人喊打,廣州珠海為了滅蟑捕鼠,最近就舉辦了為期十天的掃蕩獎勵行動,重賞之下,成果還不錯。
    2004/09/16 18:29
  • 麻辣女教官 趕蚊捕鼠樣樣來

    彰化精誠中學有一名麻辣女教官,因為笑容甜美大受學生歡迎,不過當她在指導學生基本動作時,軍人的威嚴讓人敬重三分,而她從討厭軍人卻成了教官,完全是因為921大地震給她的啟發。
    2004/04/22 12:59
  • 捕鼠利器!引鼠入筒悶死丟棄

    你嫌市面上的補鼠器,處理很困難嗎?現在市面上,研發出一種新的「捕鼠筒」,號稱結合沾鼠板和捕鼠籠的特點,可以把老鼠困在筒內,再密閉悶死,就可以直接丟到垃圾桶解決困擾,衛生又安全。
    2003/12/12 18:15
  • 老鼠竊食咬鳥 鳥店捕鼠總動員

    又是一個禮拜的開始,但您一定不知道,這個禮拜可是農委會跟環保署訂下的滅鼠週,但是為什麼要在這個時候大規模滅鼠,經過TVBS深入了解,原來現在秋季正值老鼠繁殖的季節,鼠滿為患,也讓不少商家大傷腦筋。
    2003/10/27 19:19
  • 專業捕鼠有撇步 鼠輩不敢越雷池

    老鼠聰明又生性狡猾,想抓老鼠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特別是辦公大樓想要抓鼠更是難上加難,所以越來越多企業單位找上專業的補鼠公司來抓老鼠,究竟專業滅鼠公司有什麼法寶,帶您一快來看一看。
    2003/10/27 19:18
  • 專業捕鼠有撇步 鼠輩不敢越雷池

    老鼠聰明又生性狡猾,想抓老鼠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特別是辦公大樓想要抓鼠更是難上加難,所以越來越多企業單位找上專業的補鼠公司,來抓老鼠,究竟專業滅鼠公司有什麼法寶,帶您一快來看一看。
    2003/10/20 20:42
  • 老鼠竊食咬鳥 鳥店捕鼠總動員

    又是一個禮拜的開始,但您一定不知道,這個禮拜可是農委會跟環保署,訂下的滅鼠週,但是為什麼要在這個時候大規模滅鼠,經過TVBS深入了解,原來現在秋季,正值老鼠繁殖的季節,鼠滿為患,也讓不少商家大傷腦筋。
    2003/10/20 2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