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樓中樓捕鼠器 鼠輩落網全曝光

記者 史鎮康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5/11 17:31

傳統的捕鼠器抓到一隻老鼠之後就得重新設定,相當麻煩,南投有個養雞農,因為養雞場裡鼠滿為患,在漫長的人鼠大戰過程中,他自己研發出一種五星級的超大捕鼠器,翹翹板和樓中樓的設計,透過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他的新發明一次就抓到20多隻老鼠。

監視錄影器畫面清楚的可以看見,20多隻黑呼呼毛茸茸的老鼠,陸陸續續被吸引到了這個超大型的捕鼠器,一隻一隻的老鼠陸續進了籠子之後,全都進得去,出不來,空間狹小,擠成一團的老鼠還大打出手。雞農黃先生:「我就想到小時候玩的翹翹板,利用那個槓桿原理,把它結合在一起。」

這個捕鼠器是養雞場老闆黃先生的獨家發明,養雞場老是遭到成群老鼠肆虐的黃先生說,一般捕鼠器一次只能抓一隻,他的捕鼠器卻一次可以抓個2、30隻沒問題,關鍵就在於槓桿原理的運用,老鼠就像這樣進得去,卻出不來。

除了翹翹板之外,樓中樓的設計,是看準了老鼠無路可走一定會往上爬的天性,因此幾個籠子串在一起就可以裝下更多老鼠,雞農黃表示,在漫長的人鼠作戰過程,發現老鼠愈來愈聰明,愈來愈難抓,不過他的新發明,讓他驕傲的嗆聲,不怕死的鼠輩儘管放馬過來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捕鼠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409

0.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