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老鼠趴趴走 王院長家滅鼠大作戰


發佈時間:2006/10/03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立法院長王金平的招待所,常常是他跟政治人物密會討論事情的地方,不過,這裡最近卻鼠輩橫行,出現了比小貓咪還大的老鼠,趕緊找來捕鼠公司的人處理,由於招待所在博愛特區,還緊鄰總統官邸,怎麼會有老鼠?只能說可能常常有好料可以撿,所以才養的又肥又大。

這是李前總統的愛貓嚕嚕跟咪咪,懶洋洋的真可愛,但如果是跟貓咪一般大的老鼠在屋裡跑來跑去,那就是恐怖了。鼠輩橫行的不是別的地方,而是立法院長王金平的招待所。

記者:「裡面的老鼠大概有多大?」捕鼠專家林光榮:「20公分吧,溝鼠吧,比一般的小貓還大啦!」

說著說著,還示範了2招捕鼠絕技,不知道是不是院長好客,所以牠們常常有好料可以撿,養的是又大又肥。

立法院長王金平:「哪有比貓大的?我從來都沒有看過一隻。」記者:「會不會擔心?」王金平:「是『人老鼠』有啦!」

雞同鴨講,原來在王院長心中,人類的鼠輩,才更需要提防。只不過,尷尬的是,王院長的招待所,就離總統玉山官邸2百公尺,這老鼠會不會互通有無咧?林光榮:「我們總統的官邸喔?當然會過去,真的會過去。」

這是專業人士的,專業判斷,不過瞧這官邸的蛇龍拒馬,如果真要當「過街老鼠」,可能是場障礙競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金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598

0.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