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持有毒品 結果共213筆

  • 立院三讀毒品防制條例 增知情不報條款

    立法院會今天三讀修正通過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增訂特定營業場所人員知悉有人在內施用或持有毒品未通報警察機關處理者,可處10萬元以上100萬元以下罰鍰。
    2017/05/26 14:28
  • 4年編百億!展現決心反毒 林全:一律重罰

    國內毒品案件近三年逐年增加,去年更是高達將近9萬件,由其18歲到30歲的吸毒人口也是不減反增!行政院長林全,指示相關單位研擬「毒品防制策略」,今天(11日)院長林全也親自主持記者會,宣示反毒決心,4年編預算100億,除了調整刑度標準,讓持有毒品者躲不掉刑責外,也將重罰製毒、販毒人口。
    2017/05/11 17:40
  • 快訊/拒捕倒車輾斃夜市女童 女毒蟲遭判16年

    桃園夜市去年4月28日,發生女童遭毒犯倒車輾斃事件,22歲的丁姓女毒販持有毒品拒捕,倒車輾死當時正在幫媽媽收攤的7歲賴姓女童,被法官依故意殺人罪嫌,重判丁女16年有期徒刑,同車劉姓男子也被判9年有期徒刑。
    2017/04/27 17:18
  • 不顧胎兒!闖紅燈露餡 懷孕8個月藏毒被逮

    懷孕八個月孕婦卻還持有毒品,完全不顧胎兒健康,花蓮警方昨天攔查車輛闖紅燈,意外發現孕婦行跡可疑,最後在車上找到毒品!
    2017/04/13 15:25
  • 性侵犯通緝遇攔查 報假名嗆「找立委」

    模特兒殺害事件,凶嫌有性侵案在身,根據法務部統計,全台灣目前有480位性侵通緝犯不知去向,突顯規範性侵嫌犯的漏洞!就在高雄地區,保大員警路邊盤查一對情侶,其中這名男子,一開始不斷謊報自己名字,還嗆要找立委,後來警方揭穿他的身分,竟然是去年犯下,以毒咖啡誘姦一名國二女學生,他沒到案跑到南部藏匿,因為身上持有毒品被依法逮捕歸案。
    2017/03/04 12:14
  • 防毒新制!特定場所查獲毒品 店家恐歇業

    行政院今天(9日)通過毒品防制條例修正草案,在特定營業場所,顧客如果持有毒品,店家應該主動通報,不然不只會被開罰200萬元,甚至還會被勒令停業。但現在的毒品,包裝都很新穎,看起來就像生活中常見的食品,一般民眾根本就無法辨識!有警方建議,如果要修法,就應該要給店家教育訓練,讓他們學會如何查毒。
    2017/02/09 17:57
  • 過年不想被逮!毒犯與警街頭追逐 終究落網

    高雄3名毒蟲開車出門,沒想到卻在途中遇到特勤員警,因為車上持有毒品,眼看就要過年了怕被抓,竟然加速逃逸,和警方在大街上演追逐,逃跑途中嫌犯闖紅燈,撞上無辜車輛後車子失去動力,還竟然棄車逃逸,但最後不敵警力,一一被員警壓制。
    2017/01/26 12:43
  • 鈔票包毒!闖紅燈遇警心虛 男竟丟百元鈔

    嘉義縣一名徐姓男子,闖紅燈被員警攔查,結果因為身上持有毒品,他心虛的把100元鈔票往外丟,這個舉動立刻引起警方懷疑,鈔票打開一看,原來裡面包著K他命,雖然極力否認,直說錢不是他的,甚至要脫衣服證明,但丟包過程都被密錄器拍下。
    2017/01/25 12:30
  • 3歲男童誤食安毒 母親同居人到案

    基隆1名3歲男童誤食毒品安非他命送醫急救,現正在加護病房觀察。母親的同居人下午4時多到八斗子派出所說明,坦承持有毒品,訊後函送法辦。
    2017/01/03 18:38
  • 持毒年輕男稱「我是歌星」 警回:你哪位

    台南警方盤查可疑車輛,結果發現車上駕駛持有毒品,當下駕駛向警察說自己是歌星有隱私權,而盤查員警認不出他是哪位明星,後來一查才知道原來男子是參加過「超級紅人榜」的選秀歌手高佳群,現在驗尿結果呈現陽性反應確定吸毒,警方依法裁罰。
    2016/11/22 13:10
  • 以力制力!毒販拒捕抵抗 警民7人壓制

    高雄一名男子因為持有毒品騎機車違規被警察攔下,他竟然使出蠻力甩動身體反抗,2名員警企圖壓制,但他的力氣實在太大,還好有5位熱心民眾加入圍捕讓男子無力掙脫,實際找到其中一位民眾,他以前也是轄區員警,看到後輩抓賊,展現老鳥經驗成功逮捕嫌犯。
    2016/11/18 17:24
  • 獨家/「毒犯開車殺我兒」 肇事駕駛曾持毒被抓

    持續追蹤這名闖禍的鍾姓駕駛,今年7月才因為持有毒品遭到逮捕,他在派出所跟家屬解釋,自己的車速只有30、40公里,家屬不滿怎麼有吸毒前科的人,落網後能交保還可以開車上路,但律師說,實務上除非嫌犯不認罪或者還有其他共犯,人才會被法官收押,如今涉嫌過失致死,鄭姓駕駛如果尿液有毒品反應,未來除了被送去勒戒,刑責可能還會加重。
    2016/10/14 18:27
  • 毒蟲搶機車欲脫逃 2員警阻攔當街扭打

    高雄市一名23歲的陳姓男子,騎機車邊玩手機意外被查獲身上持有毒品,沒想到他為了搶機車落跑,一度跟警方在馬路上拉扯扭打成一團,還好當時有路人看到趕緊上前幫忙將他壓制,而他的父母跟懷孕的未婚女友趕到警局才知道他有吸毒習慣,除了頻頻向警方道歉,也怪他交到了壞朋友。
    2016/09/20 12:28
  • 有打火機沒香菸?毒品藏菸盒丟草叢 警直覺敏銳

    高雄市一名謝姓男子吸毒積習不改,一週前才持有毒品被逮到,這一次,他騎機車沒開車燈被攔查,竟然又把毒品藏在香菸盒裡丟棄草叢,還是被員警給查獲,準備送上警車時,他竟然嚇得失禁。
    2016/09/09 09:43
  • 你是通緝犯!男藏毒心虛拒查 竟突襲警

    打人的還喊救人!基隆一名毒品通緝犯,25號被巡邏員警攔下來,因為他身上持有毒品,不但拒絕接受盤查,在大街上公然襲警,動手勒員警的脖子,甚至嗆聲、要找媒體和議員投訴
    2016/08/28 17:50
  • 18歲生日前持毒被逮 警幫慶生他承諾回頭

    高雄一名少年在17歲的最後一天,因持有毒品被帶回警局,警方發現隔天他將滿18歲,特地買了蛋糕在警局為他慶生,給少年一個大驚喜。
    2016/08/27 18:11
  • 「讓我找媽媽」持毒遭逮 毒蟲喊找媽處理

    一名毒蟲被人檢舉身上持有毒品,新竹警方一路追到桃園,在這名毒蟲車上的吸塵器裡面找到毒品,眼見事跡敗露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他居然和警方說要找媽媽,讓在場的員警都傻眼。
    2016/08/25 12:49
  • 機車闖紅燈警攔查 丟包後座友騎士落跑

    高雄2名女子騎機車雙載,行經楠梓時連闖了2個紅燈被員警攔查,結果騎士油門一催,想加速逃逸,沒想到卻衝上了人行道,後座的女子一個沒坐穩,直接摔在地上,但她的朋友不但沒下車查看,反而將人丟包,原來2人因為持有毒品心虛,才會落跑,但被逮的女子態度囂張,不斷回嗆員警,讓員警看了直搖頭。
    2016/08/01 16:51
  • 毒犯雨夜遇攔查!欲撞警車 趁隙脫鞋落跑

    台北市警方11日凌晨路檢攔查,持有毒品的嫌犯因為心虛不願停車,還試圖衝撞員警,警方用交通錐擋住去路後,他一下車趁隙脫掉鞋子,在下雨的夜晚狂奔,但因為眼鏡掉落,認路不清,跑了100公尺被攔民眾車輛的員警趕上,落跑的毒犯順利逮回。
    2016/05/18 17:39
  • 毒蟲拒查!夜市倒車輾死7歲女童 家屬追打

    嫌犯拒絕盤查,撞死7歲女童,一對疑似持有毒品的男女,在桃園北埔觀光夜市遇到警方盤查,警車將他們堵死在夜市路口,開車的女駕駛倒車逃逸,當時警方大喊「這裡是夜市,危險」,但女子不顧巷弄狹窄倒車亂衝亂撞,結果撞倒了一名站在媽媽麵攤旁的7歲女童,女童被車子輾過當場死亡,7個小時後女子落網,得知撞死小女童,一路哭進警局,不過同車男子還在逃,而負責接應她的男朋友,在偵訊後突然飆罵髒話,讓女童家屬非常火大、氣的要追打他。
    2016/04/29 18:31
  • 拒攔查!毒蟲夜市倒車亂撞 輾死7歲女童

    嫌犯拒絕盤查,撞死7歲女童!一對疑似持有毒品的男女在桃園北埔觀光夜市遇到警方盤查,警車將他們堵死在夜市路口,嫌犯拒絕下車倒車逃逸,當時警方大喊「這裡是夜市,危險!」,但嫌犯不顧巷弄狹窄,倒車亂衝亂撞,結果撞倒了一名站在媽媽麵攤旁的7歲女童,女童被車子輾過血流不止,緊急送醫還是沒能救回性命。
    2016/04/29 12:12
  • 夜店殺警一審宣判! 多數被告出庭聆聽

    夜店殺警案一審宣判!包含曾威豪母親、聚眾的蕭叡鴻,以及參與打人的易寶宏等人都親自出庭聆聽宣判,不過知道自己被判幾年後,大部分的被告離開時臉上都沒有太多表情;案發後有被告還因為持有毒品被抓,不過像是萬少丞,似乎已經悔過,不只在父親餐廳工作,也搬回家住!
    2016/04/19 12:49
  • 前日職巨砲清原和博 吸毒遭逮震驚日本

    曾經被日本棒壇視為王貞治的接班人,日本前職棒選手清原和博因為持有毒品遭到逮捕,消息震驚全日本。前往清原和博的住家搜查果然發現毒品以及吸食器,以現行犯將他拘捕到案。
    2016/02/03 17:08
  • 前日職巨砲「清原和博」 吸食毒品遭逮

    日本前職棒選手「清原和博」涉嫌持有毒品,昨天晚間在自己家中遭到東京警方以現行犯逮捕。
    2016/02/03 10:51
  • 網咖打怪持毒憂被逮 見警臨檢拔腿跑

    網咖內持有毒品怕被抓,遇員警攔檢立刻拔腿逃跑,新北市淡水2名員警到一家網咖臨檢,一名羅姓男子因為身上有毒品擔心被逮,一看到員警立刻拔腿就跑衝出店外,一邊跑一邊掉鞋子,大馬路上逃了200公尺被警方壓制,過程中他激烈反抗,員警雙手受傷。
    2016/01/02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