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咖打怪持毒憂被逮 見警臨檢拔腿跑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王興堂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2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3:39

網咖內持有毒品怕被抓,遇員警攔檢立刻拔腿逃跑!新北市淡水2名員警到一家網咖臨檢,一名羅姓男子因為身上有毒品擔心被逮,一看到員警立刻拔腿就跑衝出店外,一邊跑一邊掉鞋子,大馬路上逃了200公尺被警方壓制,過程中他激烈反抗,員警雙手受傷。


身穿休閒上衣的男子,把毒品丟在座位上忘了藏,被員警發現他假裝打電話,但沒多久就拔腿往網咖外頭狂奔,男子慌張的邊跑邊掉鞋,掉落的鞋子還絆倒員警,差點害他被機車追撞,雙方從網咖到學府路,一路追逐200公尺。

網咖店員工:「警察來了之後,直接到座位上問毒品是不是他的,他一直否認,最後他一直假裝打電話,警方就直接追上去。」

網咖內有人吸毒,店員嚇了一跳,當時巷子內至少有8名民眾,看到嫌犯跟警方在大馬路上追逐,兩名員警一邊呼叫支援,一邊緊追,在巷子內飛撲上前將嫌犯撲倒,一陣扭打後將他壓制帶回,過程中其中一名警員手腳擦傷,手機也不慎摔壞。

淡水水碓派出所警員蘇子軒:「我們是詢問店員坐這個位子是誰,就上前盤查他,他有換位子。」

35歲羅姓嫌犯說平時沒有工作,都在網咖內閒晃,當時看到警察來了,以為換了電腦座位不會有人知道,沒想到還是被眼尖員警看見,將他帶回派出所偵訊,發現他還涉及另外一起汽車竊盜案,訊後將他移送法辦,只是大白天警匪在馬路上追逐,驚險過程全被拍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臨檢#網咖#毒品#落跑#警匪追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9

0.0512

0.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