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世界新聞攝影獎駐外館處劉姓保母丈夫滅蟲劑寶林破案手術截肢爆炸外流滅蟑螂
  • 搜尋:

    持有毒品 結果共212筆

  • 誰丟的?毒慣犯「丟包」毒品 回頭撿遭逮

    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子因為持有毒品,看到員警竟然直接把毒品丟包,當下巡邏警察覺有異回頭找尋,果然在地上找到被男子丟棄的毒品,等男子回頭想撿時將他逮個正著。
    2018/07/19 17:33
  • 颱風夜持毒外出! 警巡邏查災情眼尖破毒

    10日晚間颱風夜,苗栗縣府在晚上9點20分宣布週三停班停課,員警也開始巡邏,要查看轄區是否有災情,突然發現一輛車沒開車燈,準備去提醒告知,對方卻刻意躲進巷子,員警跟上去盤查,意外發現車內2人持有毒品,還趁警方不注意,把一包重達300多公克的安非他命,丟在路邊。
    2018/07/11 19:59
  • 男子持毒遇警方攔檢 女友毒品一起丟包

    男子持有毒品,凌晨在超商遇到警方盤查,把毒品丟入車內上鎖、把女友丟包在超商自己逃了。警方找鎖匠開車門找到230公克白色結晶體,初步檢測是安非他命,女友被丟包在警局待了一夜終於聯繫上男友到案說明。
    2018/05/13 12:00
  • 女淚訴遭性侵!網暴怒肉搜渣男 得知真相驚呆

    由愛生恨?大陸一名女遊客日前控訴,自己赴韓旅遊時遭到當地的留學生下藥性侵,警方卻僅依持有毒品等罪名逮捕嫌犯,讓她崩潰到「不想活」,引起大批網友群情激憤,肉搜出該名男留學生,未料警方追查後卻發現是該名女子倒追男學生,割腕逼交往不成,因此誣告對方性侵,企圖報復。
    2018/04/26 14:28
  • 遭控涉毒!時力黨工怒斥王浩宇:惡意爆料、未審先判

    綠黨市議員王浩宇爆料時代力量台北市黨工持有毒品被警方逮捕,並批評時代力量於事發後,立刻與該名黨工切割,後更傳出該黨工是時力立委林昶佐的助理。不過林姓黨工今(16)日打破沉默,自清他清清白白,看著外界不實指控,還望大家稍安勿躁,毋須比他還急。
    2018/04/16 14:08
  • 黨工驚傳持毒遭查 林昶佐:與時力無關

    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爆料,時代力量黨工遭警方查獲持有毒品,事發後時代力量黨部還下了封口令。外傳這名黨工是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的秘書,但林昶佐出面否認,並表示這件事跟時代力量沒有關係。不過先前時代力量才表態對毒品零容忍,現在發生在自家人身上,標準難道也跟著改變。
    2018/04/15 18:33
  • 「我也是警察」! 元首維安警官竟持安毒遭逮

    政府宣示掃毒卻有警官持有毒品遭逮!負責總統維安勤務的保六總隊鄭姓警官,涉嫌藏有1.18克安非他命遭新北警方逮捕。過程中一度逃逸,落網後第一句話竟是說「我也是警察」讓現場員警嚇了一跳!事後清查證實他的身分,保六總隊依規定2大過免職。
    2018/03/22 19:16
  • 警官持毒遭逮 保六:非特勤警衛隨扈

    關於保六總隊鄭姓警官持有毒品案,警政署保安警察第六總隊今天表示,鄭員並非特勤警衛隨扈人員,目前是擔任在隊機動待勤務派遣人員,今天召開考績會記兩大過免職處分。
    2018/03/22 12:42
  • 毒鴛鴦遭通緝 化身「忍者龜」窩水溝半月仍遭逮

    通緝犯為了躲避警方查緝,花招百出無所不用其極,一對毒鴛鴦去年底因持有毒品及改造槍械遭通緝,竟然化身「忍者龜」,躲在住家附近的排水溝內,試圖躲避。但最後法網恢恢,仍然遭到活逮歸案服刑。
    2018/02/11 21:31
  • 毒蟲遇警心虛 逆向撞警遭開3槍

    台中市警方日前發現東區精武路上有一輛轎車併排違停,上前盤查,結果車上蔡姓嫌犯因為藏有毒品,當場倒車逆向逃跑還衝撞警方,警方朝轎車輪胎開3槍,嫌犯仍然開車逃逸,因為嫌犯開租賃車,警方掌握車牌,趁嫌犯到車行還車,一舉逮人,而且警方擴大追捕時,在大里發現同款白色轎車,車上嫌犯也因為持有毒品,看到警方逃逸,最後自撞安全島,車上2名嫌犯當場被逮。
    2018/01/23 12:37
  • 胞兄才因婚變上媒體 卡登次子持毒被逮

    國內知名印刷大廠卡登實業,先前少東長子才因為妻子跟一位台南名醫過從甚密,登上媒體版面;現在少東次子也惹麻煩!警方意外查到他,開著3百多萬的名車,身上持有毒品被逮,他自稱最近公司業績下滑,壓力大才會吸毒紓解壓力。
    2017/11/17 12:02
  • 你是誰!警局關心犯罪 員警不識惹怒議員

    苗栗縣議員謝芳紋昨天在議會,跟警察局長質詢,說她到派出所關心犯錯的選民,年輕員警心高氣傲不理不睬,還在選民面前問「你是誰」?讓她很沒面子。但是這段質詢引發撻伐,被批評關說施壓,還以為議員很大。這名議員去年帶著K他命到議會質詢,要突顯毒品氾濫,但是變成持有毒品被罰2萬,尤其是苗栗的阿Sir,真的應該要認識她!
    2017/11/16 13:05
  • 幫友買點數遇熱心警關切 持有毒品反被逮

    高雄路竹1名陳姓嫌犯,到超商幫朋友買遊戲點數,結果巡邏員警誤以為他被詐騙,上前關心,沒想到他太緊張,手裡還藏有毒品,當場被員警抓包,眼看就要被逮了,這時朋友還狂打電話催促,嫌犯被逼急了,只好大聲喊,要朋友不要再打了,讓員警哭笑不得,最後狼狽落網。
    2017/11/13 11:15
  • 3男KTV開毒趴 包廂彌漫k煙遭警查獲

    警員昨天凌晨12點多,在台中大明路上一家KTV包廂臨檢,員警進入包廂內,聞到濃濃的毒品的味道,當場查獲3名男生、3名傳播妹桌上持有毒品,其中一名趙姓嫌犯坦承有吸食毒品,其他5名男女沒有坦承吸毒,警方分別將他們採尿送驗,依檢驗結果再移送偵辦,警方最後搜查到包廂內有毒咖啡包8包、k他命1包、K煙3支。
    2017/11/12 17:28
  • 「保外就醫」94狂!男持槍想對峙 女友一句讓他秒軟

    台北一名38歲陳姓男子非法持有毒品和槍械,10日躲藏在南港一間汽車旅館遭警方查獲。見旅館房間遭到警方包圍,無路可逃的陳嫌一度想和警方對峙,所幸一旁的36歲江姓女友趕緊溫情喊話,還說就算「被抓也可以保外就醫」,最後成功說服男友棄械投降。全案訊後依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等罪嫌送辦。
    2017/11/11 18:07
  • 還想逃!遇警查緝吞毒滅證遭制止 男子罵踹警消

    苗栗縣43歲林姓男子持有毒品遇警攔查,竟企圖「吞毒」滅證,警方及時攔阻,林男又暴走反抗,辱罵員警,過程中擦傷頭部,更怒踹前來協助救護的消防員,最終被上手銬送辦。
    2017/11/09 15:18
  • 警匪追逐撞傷騎士 駕駛遭警開槍圍捕

    新北市新莊爆發警匪追逐!駕駛持有毒品,拒絕警方攔查還高速逃逸,逃跑過程中不但衝撞警車,還撞傷無辜的機車騎士,警方最後朝車輪開了一槍,並尾隨他到附近的環河道路,包圍夾擊,場面驚險。
    2017/11/05 22:26
  • 影/台人在「泰」丟臉再一樁!持毒被逮影片瘋傳

    近日才有一名台灣女主播到泰國遊玩,卻爆發「洗霸王頭」糾紛,甚至鬧上泰國當地新聞,被網友痛罵「丟臉丟到國外去」,所幸後來誤會冰釋,雙方握手言和,事件和平落幕。但今(16日)又有人發現,一名台灣男子竟大膽在泰國持有毒品!遭到警方逮捕,許多網友不只痛罵「丟臉」,也表示:「這下子恐怕是回不來了!」  
    2017/10/16 16:39
  • 掛失竊車牌拒檢逃 沿途衝撞5汽車2機車

    上個星期,蘆洲才發生兄弟持有毒品,拒檢逃逸又撞人的事件,怎麼這個星期,又發生同樣狀況!這是員警在蘆洲長安路和永康路口巡邏時,發現一輛轎車懸掛失竊車牌。正要上前盤查,結果它不停。甚至在成盧橋下紅燈前,為了逃跑,來回衝撞前後兩側車輛。警方對準輪胎開兩槍,它還是不停。最後是在疏洪一路,輪胎沒氣,才終於乖乖就範。
    2017/10/03 12:46
  • 警再傳打記者男子 釐清有無家暴女友

    高雄23歲的蔡姓男子,疑似因為毆打女友,又打斷採訪記者手臂,警方今天持續傳喚男子到案說明,要釐清到底有無涉及家爆,蔡姓男子昨天打人時,就連警方到場,態度也很囂張,其實他在去年就連續被保大員警,當街查獲他持有毒品,當時他也一樣嗆警,完全無視法令,今年一月份又被轄區派出所,查獲吸毒,前後三次被捕,他的父親經營連鎖網咖,家中經濟寬裕。
    2017/08/09 18:16
  • 學蜘蛛人? 攀爬5樓陽台躲查緝遭逮捕

    嘉義縣林姓男子昨天因持有毒品遭警搜索,竟從5樓出租套房陽台攀爬到隔壁10公尺遠的陽台躲藏,仍被查獲;林嫌供稱,當時一心想逃逸,情急下,並沒有想太多。
    2017/08/09 16:53
  • 杜特帝點名涉毒擁槍 菲市長遭警擊斃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嚴厲掃毒,就連政府官員也難逃,民答那峨島的奧扎米士市市長,曾被指控持有毒品和槍枝,30日警方持搜索票搜查,但市長拒捕並遭到擊斃,夫人和其他親友也在駁火中身亡,至少造成14人喪命。
    2017/07/31 17:19
  • 趴下!販毒男友遭8警「壓制」 女友驚嚇痛哭

    不知男友開車販毒,被埋伏員警包圍壓制,女友當場痛哭!新北市板橋街頭,昨日晚間9點多,8名警員突然圍住一輛黑色轎車,當時駕駛一度猛踩油門,衝撞員警想要逃跑,但反遭優勢警力包圍,被拖下車壓制在地,原來車上這名22歲的許姓駕駛,持有毒品準備去販售,被警察盯上,在馬路中央拉扯,但他女友並不知情,嚇得躲在車上,眼睜睜看著男友被上銬逮捕!
    2017/07/18 12:00
  • 好奇警攔檢 2毒蟲分心闖紅燈遭盯上

    分心闖紅燈,男子結果持有毒品被抓!10日上班時間,新北市員警在路邊盤查可疑車輛,黃姓男子和朋友騎車雙載經過,一時好奇結果闖了紅燈還頻頻回頭看,詭異行為被警方盯上,不過他們拒絕停車還加速逃逸,過程中擦撞一輛計程車,摔倒被警網壓制,果然包包內藏有安非他命!
    2017/07/10 18:12
  • 立院三讀毒品防制條例 增知情不報條款

    立法院會今天三讀修正通過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增訂特定營業場所人員知悉有人在內施用或持有毒品未通報警察機關處理者,可處10萬元以上100萬元以下罰鍰。
    2017/05/26 14: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