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拘票 結果共343筆

  • 警逮車手一群人竟在開毒趴!扮蜘蛛人3樓跳窗逃逸仍落網

    新北市新店分局頂城派出所員警,上個月接獲165通報,轄區內有ATM為詐欺車手提領熱點,索性派員加強巡邏埋伏,循線鎖定高姓主嫌和另名同黨涉嫌重大。警方隨即向地檢署聲請拘票,於這個月19日先行於新店區將一名同黨逮捕,之後再前往高姓主嫌住處,沒想到他們一群人竟在屋內開毒趴,發現警方上門,不顧性命從3樓爬窗跳下1樓逃逸,好在員警早已鎖定他們動向,才順利將人全數逮捕。
    2022/08/21 15:34
  • 追求多年由愛生恨! 男子三度砸車噴漆 報復女子前東家

    TVBS新聞日前報導過,高雄一名38歲的劉姓男子,因為追求不到心儀對象,兩度到女方之前上班的髮廊,對老闆的車潑漆砸壞,沒想到警方通知他到案說明不去,19日清晨六點左右,竟然第三度到髮廊犯案,現在警方化被動為主動,將申請拘票直接逮人。
    2022/08/19 19:38
  • 愛不到遷怒店長!外送員3度砸車 鄰居驚:又是他

    高雄一名38歲的劉姓男子,追求前鎮一心路上某髮廊內的女員工不成,認為是吳姓店長從中作梗,這個月2度到店門前砸車,吳男的愛車被砸個稀巴爛,向警方報案,沒想到今(19)日清晨,劉男又第3度來砸車,警方循線找到劉男家中,劉父坦言,兒子有精神疾病就醫紀錄,取得家人同意後,警方也向檢方聲請拘票,要將劉男強制就醫。
    2022/08/19 13:08
  • 有片/柬埔寨2人蛇集團幹部返台歸案 1女待鑑別

    柬埔寨人蛇集團的幹部,首度返台歸案,檢方核發拘票,直接在機場逮人,其實源自於14號,泰國警方發現有12位台灣人,從柬埔寨入境泰國,9人當天返台,另外三人不願意回台灣,追查發現,其中2人就是人蛇集團的共犯,另一名女子,有待人口販運鑑別釐清中。另外宜蘭警方,也逮到一名車手,負責載被害人到機場。
    2022/08/18 22:03
  • 涉人口販運桃檢發拘票!台、泰警聯手押3人蛇集團嫌犯回台

    這個月14日,外交部駐泰代表處和泰國警方一起,成功於曼谷機場攔下12名疑似涉及人口販運以及遭囚禁的台灣人,準備前往泰緬邊境,當時刑事警察局先行將其中9人帶回台灣,而後查出其中1名何姓男子為人蛇集團成員,已在訊後遭桃園地檢署聲請羈押獲准。另當時在曼谷機場還有3名台灣人不願回台,泰國警方和我國刑事局人員持續調查後,將於今(18)日晚間將3人押解回台。
    2022/08/18 15:19
  • 北漂男夥同鄉組毒品雜貨店!警上門逮人驚見「迷姦G水」

    台北市刑警大隊特勤中隊,日前進行路檢勤務時,攔查到一輛轎車,藏有毒品咖啡包和K他命,進一步詢問駕駛得知供貨商就是王姓男子。警方追查後發現,王姓男子和兩名同黨於微信軟體,成立群組「毒品雜貨店」,提供民眾下單,甚至為躲避警方查緝,還租用共享汽車做為運送方式,藉此進行交易。警方蒐證後持搜索票和拘票,前往嫌犯租屋處逮人,現場還驚現「迷姦水」!
    2022/07/31 16:20
  • 夫妻檔離婚10年仍愛相隨 只因一起幹「這檔事」

    台北市45歲于姓男子與已經離婚多年的38歲王姓妻子,2人涉嫌在大台北地、桃園一帶販賣毒品以及非法槍枝,甚至為了防止黑吃黑以及躲避警方追緝,還隨身攜帶槍械防身。北市警方歷經長時間蒐證、跟監,日前持拘票循線至桃園市區攻堅逮捕2人,當場搗破販毒、槍械兵工廠。
    2022/07/23 13:28
  • 隨機攻擊女老師!朝人吐口水 男躲7天想洗澡在這被逮

    在圖書館外,隨機攻擊女老師的嫌犯落網了!警方調查,嫌犯居無定所,平常在雙北市趴趴走,這回害哥哥相約去運動中心,途中被員警攔下,亮出拘票,上銬逮捕,躲了七天的他,因為想去「洗個澡」,被警察逮個正著。
    2022/07/19 23:33
  • 警攻堅查緝毒品 1男1女繩索垂降失敗墜7樓 女不治男斷腿

    新北市永和區驚傳墜樓意外!今(19)日下午13時許,新店警方持拘票前往永和區1處民宅查緝毒品,未料,正當警方在破門時,屋內42歲陳男與42歲潘女疑似畏罪,竟想從7樓高的陽台綁繩垂降逃逸,但不慎重摔在地,潘女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不治,陳男則是腿部骨折,目前仍在醫院治療中。
    2022/07/19 14:16
  • 丟爆裂物、持槍討債 120警力瓦解三暴力集團逮25人

    今(111)年6月28日至111年7月4日,雲林警方進行全縣同步掃黑的行動,動員120名警力、聲請核發8張搜索票及19張拘票,瓦解3個「暴力犯罪集團」、查獲犯嫌25人,分別為地下錢莊、網路賭場、放高利貸及販毒等遍佈三個市鎮的集團,其中北港分局查獲的何姓犯嫌為首等10人的網路賭場,丟爆裂物及持槍威脅等方式,迫使被害人或其家人代為清償,也在這波掃蕩範圍中遭逮捕。
    2022/07/06 12:23
  • 台中時尚美甲師名車代步、住豪宅 真實身分竟是販毒首腦

    日前在台中市,警方逮捕一個販毒集團,一名25歲的張姓女子平日為合格的美甲師,以名車代步、住豪宅,真實身份竟然為販毒集團首腦,員警經過長期蒐證,在今(111)年1月持搜索票及拘票前往查緝,將張女逮捕並查扣不法所得。
    2022/06/30 13:13
  • 送禮自用兩相宜?捲大麻菸贈友害被抓 持毒郵票也遭逮

    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先前在擔任替代役期間,竟染上毒癮,利用管道購買大麻,再自行捲成大麻菸分享給朋友,沒想到害的對方被警方逮捕,自己也遭鎖定。員警經蒐證後、跟監埋伏,持搜索票和拘票在王姓男子上班前將他逮捕,除了起獲大麻還有毒郵票,依法移送新北地檢署後,遭檢察官起訴。
    2022/06/15 15:58
  • 保全幻想「妳是我女友」頻傳不雅照 遭新北警拘提

    《跟蹤騷擾防制法》在這個月1日正式上路,法規明訂八種跟騷狀況,若讓民眾感覺不舒服,都可向警方提出告訴,而新北市也在新制上路後,開出拘提首例!一名妙齡女子從今年開始就遭蔡姓男子多次傳訊息騷擾,甚至還寄送不雅照,幻想兩人是男女朋友,不堪其擾的她終於等到跟騷法上路,隨即向員警報案,警方也在昨(10)日持搜索票和拘票,前往蔡姓男子住家將人逮捕。
    2022/06/11 12:26
  • 嫌拒檢一路跑!遭破窗壓制 竟反控警察惡質

    高雄一名59歲的吳姓男子,今年初遭控恐嚇罪,警方多次通知未到案,昨(31)日地檢署正式核發拘票,當晚他竟開著賓士休旅車,在市區一路闖紅燈被警方盯上,員警鳴笛追了多個路口,將其前後包夾攔下,但吳男怎麼樣就是不肯開門,警方最後動用強制力破窗,壓制在地上銬,吳男還反控員警惡質,訊後移送橋頭地檢偵辦。
    2022/06/01 12:08
  • 8處超商、銀行遭車手提領 警逮夫妻檔竟辯:幫朋友領錢

    台北市文山分局員警日前發現,轄內多處金融機構和超商,頻繁出現車手提領紀錄,為了遏阻不肖分子持續犯案,警方隨即調閱周邊監視器、擴大追查,鎖定一對車手夫妻檔。日前警方持拘票前往兩人住處逮人,他們驚恐的說,以為只是在幫朋友領錢而已。
    2022/05/16 11:19
  • 大甲媽祖繞境爆「搶轎之亂」 統促黨吳金虎、李家葳夫妻遭拘提

    這個月9日晚間,大甲媽祖繞境進入彰化,鑾轎行經到三民路上時,卻被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試圖想闖進管制區,現場爆發嚴重衝突,現場棍棒、瓶罐、辣椒水齊飛,引爆「搶轎之亂」。當晚彰化警方帶走4名滋事分子,依社維法送辦。後續統促黨成員,同樣也是竹聯地虎堂堂主吳金虎及另一名涉案人李家葳, 因昨日傳喚未到,檢方核發拘票抓人,吳與李在嘉義遭刑事局人員拘提到案。
    2022/04/11 17:29
  • 街頭打架?有人亮槍!毒租客遭便衣警盯上 跳樓逃遭圍捕

    竟然有人在新北市住宅巷弄,當街拉扯還亮槍!警方獲報到場,原來前一刻,是便衣警察持拘票,埋伏抓人,對方趁隙想逃,員警不斷壓制,才將人上銬,沒想到這一刻,被居民誤會是街頭打架,報案求救。
    2022/03/30 20:03
  • 學童推擠爭執!補習班師竟令玩「拍臉」遊戲 遭警法辦

    新北市一名補習班老師被學生家長指控,看到兩個小朋友推擠吵架,沒制止,還要他們玩「互拍臉頰」遊戲,甚至要求少年「全程錄影」,說贏的人有15元獎金,家長得知,氣得提告強制與傷害罪,警方聲請拘票,將老師拘提到案,移送法辦!
    2022/03/17 12:49
  • 人贓俱獲!農夫曬千元鈔除濕 男騎士假問路順手搶錢

    日前有一名40多歲的李姓男子,騎乘機車行經雲林縣二崙鄉某處住宅時,見到一名農夫將1000元鈔票攤曬在住宅內,竟然動起歹念,上前假借問路,趁機將鈔票收入口袋中,被農夫逮著正著,上前和李男拉扯。家人聽見外頭的爭吵,立馬衝上前想幫忙,李男趁機棄車逃逸,農夫只好報警處理。警方到場了解後,取得拘票,跟據其行蹤,循線找到李男的藏匿處所,將其逮捕,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2/03/11 15:34
  • 建築業小開遇家道中落頹廢 竟供奉金雞母求販毒順遂

    在去(110)年11月初,臺中市刑大偵破一起販毒案件,起初發現26歲的盧姓、25歲的徐姓男子疑似涉有重嫌,歷經多日跟監蒐證後,持拘票將盧男拘提到案,在其家中現場查扣K他命、毒品果汁包、K盤等,以及萬元新台幣等贓物,全案偵訊後,將其移送地檢署查辦。
    2022/03/09 16:22
  • 不滿女房東要他搬家!鄭姓租客挾怨報復縱火 害6命遭逮

    昨(6)日下午四點半左右,在台中市興中街一處集合式住宅大樓,發生嚴重火災,造成6人死亡、6人受傷的悲劇,台中市警方約談莊姓女房東後,她供稱與一名43歲的鄭姓男租客有糾紛,警方因此懷疑是鄭姓租客縱火,待檢察官開出拘票後拘提到案,經過偵訊後突破鄭姓男子心房,他坦承跟莊姓女房東有租屋糾紛,而心生不滿挾怨縱火,全案將涉案人鄭姓男子及莊姓女房東依涉嫌《公共危險罪》從嚴究辦。
    2022/03/07 17:19
  • 快訊/疑縱火奪6命!台中地檢拘提1男偵訊 女房東恐涉兩罪

    台中興中街住宅大樓火警造成6人死亡6 人受傷,93號的莊姓女房東,今(7)日下午接受檢方複訊後,說有瘋子放火。台中地檢署下午召開記者會指出,已經鎖定一名被指控的男子涉嫌縱火,並開拘票拘提到案說明。台中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卓俊忠指出,這名男子目前偵訊中,尚未確定就是縱火嫌犯,另外莊姓女房東是否涉及過失致死、公共危險罪嫌,將一併偵辦了解。
    2022/03/07 16:46
  • 「小叔」搞破壞警察來就跑 嫂一天5度報案

    彰化和美有住戶PO文控訴,長期受到酗酒的小叔騷擾,打人砸門,22日當天,甚至5度報案。但是警方到場,小叔就跑去躲起來,公公還掩護,因為「非現行犯」,警方申請拘票抓人。
    2022/02/26 21:19
  • 搭高鐵南北運毒!男遭刑警包圍 拘捕上銬

    搭高鐵運毒,男子遭警方鎖定!警方接獲線報,31歲的陳姓男子疑似為了買毒,經常搭高鐵運送毒品,日前知道他出現在板橋高鐵站,立刻派人監控,果然等到他從高雄回來後,在他的行李箱發現兩包安非他命,市價大約兩百五十萬,避免被人盯上,毒品還用茶葉外包裝掩飾。
    2022/02/22 17:50
  • 南港展覽館槍戰幕後主嫌遭逮 竹聯幫成員「屋藏4槍」

    這個月12日南港展覽館附近因為幫派間的債務問題,相約談判引發槍戰,連轟14槍,當時警方查出,其實被害人和嫌犯完全不認識,兩人都是「被約出來的」,實際上幕後的指使者是竹聯幫明仁會成員陳姓男子。去年他因為積欠被害人范姓男子酒錢遭追討,後來又剛好因為經營的線上博弈,遇上嫌犯不付錢,索性將債主和債務人通通約出來,自己則是躲在旁邊看,發現開槍後隨即逃逸。警方日前持拘票將人逮捕,還起獲四把改造手槍。
    2022/02/18 1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