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街頭打架?有人亮槍!毒租客遭便衣警盯上 跳樓逃遭圍捕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30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30 20:03

竟然有人在新北市住宅巷弄,當街拉扯還亮槍!警方獲報到場,原來前一刻,是便衣警察持拘票,埋伏抓人,對方趁隙想逃,員警不斷壓制,才將人上銬,沒想到這一刻,被居民誤會是街頭打架,報案求救。

圖/TVBS

 
兩名男子抱在一起摔倒在地,其中一人就是不放手,把對方的衣服都扯下來,緊抓著,準備來個過肩摔,但平頭男態度強硬、身材精壯,被逼到牆角也不屈服,附近居民一度以為街頭打架,報警求救,更扯的是還有人當街亮槍。

平頭男雙手被架住,其中一人右手拿著手槍,沿著住宅巷弄往前走,附近居民探頭看,又不敢太靠近,事後才知道,前一刻是便衣警察在抓人。

男子vs.員警:「我不會走啦,你不要擔心啦,好嗎?我不會跑啦,放心。」

 
圖/TVBS

不停掛保證,絕不會落跑,結果才進到家門沒多久。

記者李潔:「看到警察找上門,這名男子竟然狡猾地從後門跳下了防火巷,在這狹窄巷弄,跑給警察追。」

男子vs.員警:「喂,在哪裡。」

三名員警,費了番功夫才將人壓制在地,就怕他又偷溜,立刻上銬逮捕。

圖/TVBS

員警vs.男子:「起來。」

警方調查這名50歲謝姓男子有毒品與竊盜紀錄,3月還分別在新北市民生路和四維路偷機車,該去勒戒也沒去報到,警方這回持拘票抓人,埋伏了兩天,終於在29日晚間八點多堵到他。

 
新莊中和里長林孟鴻:「因為他從以前就很常被警察抓,包括板橋的憲兵隊啊,還有我們新莊的都來抓過很多次了,有時候警察來可能陣仗也比較大一點,有時候會打擾到左右鄰居,鄰居都會講說怎麼住一個人在這裡,他畢竟是一個承租客,也有一直跟房東在溝通,但是房東也好像無能為力。」

三天兩頭被警察找上門,附近居民早已不堪其擾,更不滿對方總是從防火巷沿著屋簷爬來爬去,自以為來無影去無蹤,沒想到這一晚還是被逮到,插翅也難逃。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便衣警#亮槍#拘票#街頭打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31

0.2135

0.4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