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了100萬!債主遭亮槍恐嚇 飛車追逐債務人13公里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30 1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0 10:23
賓士車幾乎全毀。(圖/TVBS)
賓士車幾乎全毀。(圖/TVBS)

今(30)日凌晨0時許,新北市淡水區發生一起飛車追逐還亮槍的糾紛,起因是一名林姓男子日前向游姓男子借了一百萬元,雙方約在淡水協商債務,但破局後林男亮出槍枝恐嚇還趁隙開車逃逸,游男也隨即駕車載著3名友人追逐林男,最終2車因爆胎在洲美快速道路停下,轄區警方也隨即趕抵現場,將涉案人士帶回釐清,正追查棄車逃逸的林男到案中。

林男被控亮槍駕車逃逸。(圖/TVBS)

 
更多新聞:討5千元貓糧未果竟持刀捅母!女「殺人罪」改判4年8月

據了解,40歲的游姓男子日前借了100萬元給39歲的林姓男子,2人合夥開公司,卻延伸出債務糾紛,便於今日凌晨相約在新北市淡水區新市一路三段談判。游姓男子和另外3名朋友一起前往,而林男則是獨自駕車到場,協商破局後林男突然亮出槍枝恐嚇並駕車逃逸,游男也趕緊載著朋友追了上去。

游男一車4人駕車追逐。(圖/TVBS)

更多新聞:診間休息室性侵病患!「全台最聰明醫師」孔繁錦遭判4年
 

兩車一路從淡水區,飛車追逐到台北市洲美快速道路,長達13公里,途中還互相碰撞,導致2車車輪均嚴重破損,鈑金也變形受損,最後只因為爆胎才停了下來。警方趕抵現場後,林姓男子已經丟下車輛逃逸,僅在車上找到了球棒、錢包、借據、本票等物品。員警將游男一車4人帶回釐清,並持續追查林男下落,以釐清案情,全案將朝公共危險及槍砲罪嫌移送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新北市#談判#飛車追逐#亮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985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