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拔擢 結果共77筆

  • 關注婦幼! 媽媽市長邀女性縣市長7人首聚

    這一屆的縣市首長有七位是女性,在台中市長盧秀燕邀請下,他們首次聚在一起,簽署一份七大宣言,像是要強化婦幼保護工作,拔擢女性一級主管等等,希望能在婦幼議題上挹注更多資源!
    2019/06/24 20:20
  • 從名醫被拔擢當川普內閣 他旗下擁8家醫院

    2年前林元清傳LINE給弟弟,詢問護照號碼等個資,說是應徵新工作所需。弟弟一愣:「你都70幾歲了還應徵新工作?一定是詐騙集團盜帳號!」
    2019/05/27 07:32
  • 柯海選發言人「學姐」 需再磨練無緣高升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發言團隊,包括正副發言人已經有四個人,現在又要海選新發言人,原本傳出副發言人黃瀞瑩本來可能會被拔擢高升,卻因為日前在節目上的『統獨假議題』說法,被認為還得多磨練,另一方面,再度扯出幕僚們的派系角力戰。
    2019/05/02 20:07
  • 女兵報到!因應少子化 日本自衛隊添生力軍

    日本有越來越多的女性投身軍旅,日本防衛省為了因應少子化現象,開始鼓勵女性從軍,計畫在2030年之前,將目前女兵的占比,從6%提升到9%。日本的海上自衛隊,在全球海軍實力評比中,名列前茅;日本女兵現在也能登上防衛艦,和男性官兵一起工作;艦上也規劃了男女有別的設施,讓女性可以安心的工作。而為了破除軍中男性主導形象,2018年日本海上自衛隊,拔擢首位女性海上護衛隊司令,指揮4艘護衛艦和1千名的隊員;另外日本也出現了首位女性戰鬥機飛行員。首相安倍晉三,為解決勞動人口不足,強打的「女力經濟學」開始收到成效,他也得意地在達沃斯經濟論壇上,宣傳這項政績。
    2019/01/24 20:06
  • 副縣長人選確定 翁章梁:從常任文官拔擢

    嘉義縣長當選人翁章梁表示,嘉義縣政府小內閣變動幅度不大,副縣長人選也已確定,從常任文官拔擢,人選也符合熟悉嘉義縣、行政能力很強、有領導力與決斷力等條件。
    2018/12/06 11:41
  • 黨內罵她最兇者 梅克爾攬他入閣

    德國總理梅克爾今天表示,要拔擢基督教民主黨(CDU)黨內批評她不遺餘力、37歲的史巴恩(Jens Spahn)出任新的聯合政府閣員。梅克爾此舉顯示她注意到黨內要求換血的呼聲。
    2018/02/26 12:35
  • 夫為伊斯蘭國拋棄她! 美「IS第一夫人」現身

    伊斯蘭激進組織ISIS,不停吸收歐美人士加入,當中也有許多被極端主義洗腦的ISIS新娘;英國一名女子和先生,到敘利亞投奔ISIS,丈夫被拔擢為位階最高的美國聖戰士,她一度被稱為「美國IS的第一夫人」,沒想到丈夫最後拋棄她,她只好帶著四個孩子到美國,重新生活。
    2018/01/18 22:43
  • 美朝互嗆不停 金正恩拔擢妹妹進權力核心

    金正恩跟川普最近不斷互嗆,川普留下神秘伏筆,說只有「一件事能解決北韓」,暗示可能對北韓動武,金正恩在面臨強大壓力下,此時卻大動作提拔親妹妹金與正,讓她擔任政治局委員,要讓自家人更接近權力核心。
    2017/10/09 22:22
  • 金正恩現身太陽宮 慶父任總書記20周年

    今天是北韓大肆慶祝金正日,加入勞動黨20周年的紀念活動,領導人金正恩頒布新人事,拔擢胞妹妹金與正,成為中央政治局候補委員,正式取代姑姑金敬姬。日前金正恩聲稱 會在短期內試射一款,能打到美國西岸的長程導彈,美國總統川普立刻在推特回嗆,處理北韓問題,只有一種方法有效。向來被北韓視為老大哥的中國大陸,現在也宣布配合國際制裁,所有在中國境內設立,和北韓合資或獨資的企業,從9月12日算起120天內關門走人。
    2017/10/09 20:23
  • 金正恩率高官祭父 拔擢妹妹鞏固政權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10月10日勞動黨黨慶71週年前,親自前往錦繡山太陽宮向父親金正日致敬,而為了鞏固政權,金正恩最近與直接在黨務會議上宣布,將妹妹金與正升官成為政治局要員,北韓接下來還會出現什麼動作,外界也繃緊神經關注。
    2017/10/09 13:29
  • 阿嬤重返職場 態度受肯定拔擢幹部

    已經當上阿嬤的林桂玲想重返職場,卻因「年齡太大」屢被拒於門外,在竹北就業中心協助下,3個月前順利進入科技公司工作,態度獲主管肯定,還被拔擢為部門儲備幹部。
    2017/09/30 16:59
  • 【新新聞】胡鎮埔9年司法抗戰 贏回上將名聲

    在陳水扁的總統任內被拔擢為第一任陸軍司令,後來又轉任退輔會主委的陸軍二級上將胡鎮埔,卸任後接連遇上兩個官司,九年訴訟心得是「我不能說司法很爛,如果真的很爛,今天我怎麼被判無罪呢?但打官司的運氣很重要……」
    2017/08/30 15:49
  • 郝龍斌:已應吳敦義邀請任國民黨副主席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表示,中國國民黨主席當選人吳敦義邀他擔任國民黨副主席,他已答應;吳敦義20日上任後,他會在團結、和諧、改革與拔擢年輕人等方面協助吳敦義。
    2017/08/09 12:49
  • 前消防署長黃季敏貪汙還沒判刑 女密友先升官

    前消防署長黃季敏4年前利用採購機會涉及貪汙案,一審判決都還沒出爐,他的女密友許碧蘭原本是行政院主計總處主任秘書,本週獲拔擢高升為行政院主計總處會計決算處長,負責健全政府會計規範及增進政府財務運用效能,由於媒體曾影射許碧蘭與黃季敏有曖昧關係,爆出檢調從黃季敏的台北車站大樓前的套房內,除搜出黃金外,還有按摩棒等情趣用品,許碧蘭否認是黃季敏的小三,表示兩人只是長官與部屬關係。
    2017/01/20 13:59
  • 女閣員用太少被批 林全:持續拔擢女力

    英全政府剛上任時的內閣名單,曾被婦女團體批評女性閣員太少,違反政見承諾。今(24)日行政院長林全親自擔任召集人並主持召開行政院性別平等會第13次委員會議,他說,必須使我國的女力得以充分發揮,行政院及各部會將持續積極拔擢優秀女性擔任,以促進女性公共治理的參與。
    2016/10/24 21:16
  • 北韓全代會「神秘」登場 外媒採訪關在門外

    睽違36年北韓召開全國黨代表大會,外界猜測金正恩將趁這次展現領導權威,整肅黨內異己勢力,並可能會下達「核武與經濟」並行的政策,特別值得注意的是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可能被拔擢到北韓領導核心,不過北韓對這次大會保密到家,雖然廣邀外國媒體到平壤採訪,黨大會第一天卻通通拒於門外。
    2016/05/06 21:46
  • 綠營高市9席全上 「花媽」接班戰悄上演

    在民進黨極全數拿下高雄市九席立委的情勢下,下屆高雄市長寶座之爭,已經悄悄上演,其中四連任成功的管碧玲,被視為謝系人馬,可能對上陳菊全力拔擢的前副市長劉世芳,高雄市民暱稱「花媽」的陳菊,輔選的高雄市民進黨立委選情,拿下九席全壘打,將民進黨帶入全勝時期,而競選中的兩位女將管碧玲及劉世芳則除了立選戰之外,更被認為還順便打「花媽接班人」之戰。
    2016/01/16 20:13
  • ​【FOCUS新聞】震動香江!富賈高官一起判 行賄下場

    香港稱為「世紀審判」開審131天,最終兩名高官、兩名商人被定罪,當中最受矚目的一個是家族資產超過150億的富豪郭炳江,因為涉嫌行賄被判刑5年,另一位許仕仁曾蔭權時代拔擢的政務司長,收賄金額折合台幣高達1.2億,被判刑7年半,必須交還賄款1118萬港幣,成為香港史上第一位入獄的最高官員
    2014/12/24 23:57
  • 劣油風暴/魏家不次拔擢「鍾美玉」 食品專家成打手

    味全耗資上億元打造頂級的食品檢驗室,不做產品把關而是在檢驗中鑽漏洞?魏應充指示味全中央研究所所長鍾美玉「放寬檢驗標準」,讓大統油過關,鍾美玉是畢業於台大食品科技研究所的高材生,一畢業就被味全網羅,魏家入主之後她更是官階連三跳,非常受到重用!在食品專業領域頗有知名度,但現在卻為黑心食品大開方便之門,專業形象掃地!
    2014/10/22 20:11
  • 【FOCUS新聞】政治大地震! 英內閣一口氣12人上下

    英國內閣大地震,首相卡麥隆一口氣換掉了12名閣員,外交部長海格和教育部長雙雙在大選前換將,外界分析這次的內閣改造,卡麥隆完全是選舉的考量,他拔擢反歐盟的成員入閣,以爭取黨內的支持和選票,另外為了拉攏女性選民,卡麥隆也特別增加了2名女性入閣,這張新的內閣名單能否為明年的選舉加分還不知道,但可以肯定的是,英國和歐盟間的距離將會漸行漸遠。
    2014/07/16 20:48
  • 〈獨家〉屢遇貴人提攜! 葉世文基層翻身成署長

    葉世文原本是單純公務員,仕途遇到不少貴人,像是林洋港就把他從台灣省政府拉拔到內政部,後來吳伯雄更是讓他擔任部長機要,後來協助成立4個國家公園管理處擔任處長,他留下不少在攀登玉山、橫越太魯閣的熱血照片,但擔任處長期間,也發生把公家臨時工當成私家傭人,在玉山公園大興土木,破壞自然而遭到檢舉去職,後來轉任建築所主秘,開始密切注意房地產,直到同學廖了以擔任內政部長,葉世文被拔擢為營建署長,顯貴後卻禁不起錢權的誘惑。
    2014/06/05 17:55
  • 諷刺!葉世文獲頒模範公務員 推合宜有功

    桃園縣副縣長葉世文涉貪收賄,諷刺的是,他在102年竟然還獲頒為「模範公務員」,得獎理由是推行合宜住宅有功,也就是收賄之案,回顧他仕途一路平穩,是前內政部長廖了以拔擢他,但葉世文過去在營建署長5年,當時的內政部長江宜樺兩度接獲黑函檢舉,移交政風單位,不過今天副總統吳敦義感嘆地說,過去他當閣揆時,當時江宜樺部長沒向他報告此事,或許就因為「沒有說出來」,導致後來葉世文退休被桃園延攬,才釀成更多爭議。
    2014/06/03 14:28
  • 國安人事洗牌! 蔡得勝下、李翔宙上

    國安人事洗牌大異動,總統府(5/5)傍晚發出新聞稿,表示國安局長蔡得勝因為眼疾請辭,轉任國策顧問,局長遺缺,由國防部副部長李翔宙接任。李翔宙今年初才由陸軍司令轉任副部長,短短4個月再獲拔擢,擺脫去年洪仲丘案的陰影。
    2014/05/05 17:21
  • 黃炳緒官位三級跳 升北韓總政局長

    北韓軍方高層出現人事異動,在金正恩刻意拔擢下,前黨組織指導部副部長黃炳緒,官階三級跳,傳出被晉升為總政治局長。另外,去年因為保護金正恩有功,北韓女交警,不但獲得英勇勳章,最近也被加封官位。
    2014/05/01 17:11
  • 【FOCUS新聞】通用大召回 2005年出廠、點火開關致死

    北美最大汽車製造商通用汽車,因為點火器問題,造成34起車禍、12人死亡,現在被求償3億美金,點火器問題讓通用召回180萬輛,通用汽車現在又宣布,因為安全氣囊瑕疵,還要召回150萬輛車,2個月內召回了330萬輛,讓今年以來通用的股價下跌15%,外界懷疑從內部拔擢、一月上任的新任執行長疑似知情隱匿,比對之前豐田Toyota在2009到2010年間,因油門踏板導致豐田召回400萬車,也讓Toyota股價一年內掉了15%,通用現在還面臨美國國會召開聽證會的壓力。
    2014/03/19 2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