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拒絕受訪 結果共36筆

  • Makiyo醉惹禍/Ma律師池魚殃 函告網站涉謗又挨批

    Makiyo律師徐鈴茱,日前亮出賠償司機支票,說是挪用Ma媽媽癌症醫療費,引起議論,網路上有人批評她炒新聞,道德淪喪,甚至不堪的辱罵字眼,徐鈴茱事務所因此發函,要求論壇網站自律,注意涉嫌侮辱誹謗;律師在社會矚目案件,意外成為攻擊焦點,徐鈴茱拒絕受訪回應,但事務所發出的警告訊息,一被轉貼到網路上,又被網友繼續指責是惡人先告狀。
    2012/03/07 18:51
  • 「買斤計兩」貴15倍! 赴港買蔘遭詐

    港籍台灣知名五星主廚劉冠麟回香港當地主,帶朋友買花旗蔘卻受騙,原本議價「1斤」港幣980元,3度確定價錢,結帳切片後,商家惡意改口是以「兩」計算,要多收15倍費用,劉冠麟痛批商家態度惡劣;上網也發現這間香港乾貨店家騙人手法不少,不是偷斤減兩、就是竄改金額,記者上門求證店家,卻拒絕受訪。
    2012/02/11 12:27
  • 病患控牙醫惡搞 談政治牙被磨壞

    一名新北市民在中和看牙醫,他指控牙醫跟他談論政治,因為立場不同,醫師竟然磨壞他的下排牙齒,整排傾斜,他還說2年半前就已經發生過同樣的事情,沒想到再度重演。被指控的醫師拒絕受訪,其他病人聲援醫師,說沒聽過他談政治,詢問其他牙醫,磨壞牙齒至少需要好幾分鐘,而且非常疼痛,不知道為什麼指控者沒有立即制止?
    2011/05/20 12:02
  • 菅直人人間蒸發 引日本媒體不滿

    日本首相菅直人去了哪?這個問題,這幾天引起日本媒體熱烈討論。其實菅直人,每天都在首相官邸裡辦公,而且全程掌握福島核一廠的最新狀況,只是自從3月18日,地震滿一週當天,出面召開記者會以來,菅直人拒絕受訪,也沒在國會接受質詢,日本負責採訪內閣的記者聯誼會,已經提出要求,希望菅直人趕快出面接受採訪。
    2011/03/24 17:43
  • 毛治國失言 吳揆緩頰:他沒惡意

    交通部長毛治國救災時,脫口說已準備好「冰櫃」,引發家屬不快,行政院長吳敦義為毛治國緩頰,表示毛治國沒有惡意,希望外界多見諒,到底要不要跟家屬道歉?毛治國一度拒絕受訪,引爆媒體和隨扈言語衝突。
    2010/04/28 12:48
  • 對扁失望? 顧立雄發飆拒絕受訪

    有御用律師之稱的顧立雄,宣布解除陳水扁國務機要費案的委任!外界解讀,是陳水扁坦承有海外帳戶,讓他徹底失望;但今天被問到求去的理由,顧立雄則是動怒發飆,臉色鐵青拒絕受訪。而另一名辯護律師李勝琛則說,他還是會做該做的事,不會退出陳水扁律師團。
    2008/08/20 12:34
  • 盧學叡發片 楊宗緯幫站台拚買氣

    星光幫盧學叡單飛出擊,找來人氣王楊宗緯幫忙拉抬人氣,雖然楊宗緯只曝光短短幾句合唱,還說因為不想模糊焦點,拒絕受訪;不過還是搶盡鋒頭,反而成了媒體焦點,頂著星光幫光環出輯,最先單飛的盧學叡拚場,拉攏人氣,祭出秘密武器。
    2007/12/23 19:22
  • 「金孫補習班」曝光 每堂課要400元

    陳總統孫女陳潔歆出生9個月,一直很受到保護,直到國慶日前,因為要上寶寶音樂課才首次曝光;9個月大的小Baby就得上補習班,引發外界好奇;今天TVBS實地走訪,業者十分低調,老師也拒絕受訪,但陳幸妤和趙翊安、翊廷的照片卻貼在公佈欄,大打名人牌,經過溝通好不容易獲得首肯,透過玻璃一窺這間「金孫補習班」。
    2007/10/12 18:33
  • 違規拒檢出車禍? 姚:恍神沒注意

    前新聞局長姚文智昨晚這一撞,手腳全都擦傷了!今天他受訪時頻頻說不好意思,因為一路想選戰想到晃神,沒注意才違規左轉。他強調沒有拒絕受檢,打電話是打給家人報平安,他主動願意賠償被撞壞的路樁公物。
    2006/10/27 16:03
  • 泰總理迷信?運勢不佳 拒絕受訪

    泰國總理「塔克辛」對媒體的態度一向強勢,今年年中才公開用玩具嘲笑記者的問題,沒想到現在他篤信星像學,說自己行星運行的方位,讓他最近運勢不佳,所以泰國總理公開說,年底前,他拒絕回答媒體所有問題。
    2005/11/22 17:56
  • 老鼠會違法吸金 登記政黨作掩護

    老鼠會詐財的手法不斷翻新,一個曾經因為違法吸金而被重罰2500萬的老鼠會,竟然搖身一變,登記成立政黨,名稱叫做「富民黨」,標榜要為民眾帶來財富,立委今天痛斥業者目無法紀,要求政府嚴辦,TVBS的記者實際走訪了這家公司在台北的分公司,雖然負責人不在,不過公司的員工不但拒絕受訪,還動手推擠來訪的記者。 一陣推擠,員工鎖性關上大門,拒絕來訪的媒體進入,忿忿不平之下,甚至動手推擠了前來採訪的媒體記者,雖然已經傳出有人上當受騙的消息,下午這個名為「共享人生國際集團」的網路老鼠會辦公室,還是聚集了不少會員。 更讓人驚訝的是,這個網路老鼠會已經在內政部登記成為政黨組織,這個吸納了數萬人的網路老鼠會,去年已經遭到公平會開罰2500萬,創下了公平會歷年紀錄,不過這個網路老鼠會卻沒有繳交罰款,繼續營業,立委呼籲相關單位盡速處理類似的經濟犯案,以免民眾上當受騙。
    2003/07/18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