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拍MV 結果共134筆

  • 年輕人「蕉」賣 唱歌、拍MV、PO網認養

    轉個彎新商機,今天要帶你來看看的是,一群熱心農業的年輕人,成員大多是20出頭的大學生,他們為了要推廣旗山香蕉,自己作詞作曲,還找來蕉農入鏡製作MV;他們也有自己的蕉園,而且銷售方式突破傳統,開放給民眾認養,1棵香蕉樹1年認養費是3000元,他們會把香蕉樹的成長過程,PO在網路上給認養人看,等收成了,就寄給認養人吃,讓消費者參與整個耕作過程,很有參與感。
    2013/02/15 17:38
  • 「抓住你目光」 羅志祥、成龍「輪」流吸睛

    藝人除了上微博拚人氣,拍MV或電影也要絞盡腦汁,吸引觀眾目光,最近包括小豬羅志祥跟影壇大哥成龍,不約而同都從「輪子」下手,成龍為新電影設計「滑輪衣」,手肘、膝蓋都裝輪子,在電影中飆速,非常吸睛,而小豬則是從國外買了「未來車」來拍MV,不少歌迷看到,還以為是道具車。
    2012/12/03 20:10
  • 化身芭蕾舞者 林志玲為S.H.E拍MV

    才剛過38歲生日的林志玲,之前才透露說想把重心轉回台灣,不過最近卻意外成為大陸市面販售包包的主角,大陸有人在賣一款包包,上頭寫著「解放台灣、活捉志玲」,讓她哭笑不得,而日前她返台幫S.H.E拍新歌MV,在MV中化身芭蕾舞者。
    2012/11/29 13:16
  • 師跳鋼管舞扮猛男 拍MV送畢業生

    為了給畢業生一個難忘的回憶,內湖高中32位高三導師和教官,不計形象合拍搞笑MV,有人扮成鋼管舞女郎,還有人扮成流氓或是猛男,為了不讓劇情曝光,老師們還得偷偷摸摸利用午休空堂時間拍;這支影片在畢業典禮上播放,讓學生High到喊破喉嚨,相當感動。
    2012/06/01 12:32
  • 治國週記馬會日作家 拍MV讚台灣

    2011年底,外國來台觀光人數,突破600萬大關,替台灣寫下紀錄,總統馬英九2011年最後一天的治國週記,也推出觀光篇,找來日本人氣旅遊作家,自稱台灣一人觀光局長的青木由香對談,青木由香告訴馬總統,他愛上台灣的腳底按摩,也愛在美髮店裡洗頭,不過他最愛的,不是台灣的美食美景,而是和台灣人互動的感動。
    2011/12/31 11:25
  • 「火力全開」拍MV 王力宏全身投保5億

    王力宏新歌MV結合中國武術與嘻哈元素,不但跟成家班武術指導學習棍花和武功,MV中大場景爆破特效,更是氣勢十足,不過畫面中短短幾秒的爆破鏡頭,王力宏是冒著被火紋身的危險,親自上陣,唱片公司就幫他從頭到腳投保5億元的保險。
    2011/09/13 11:28
  • 〈獨家〉遇水則發? Hebe拍MV不慎遭水沖數公尺

    歌手Hebe單飛發行專輯,今年還入圍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獎,現在她趁勝追擊,發行單曲,不過卻頻頻吃了不少苦頭,主要就是因為拍攝封面照在北京遇上大雨,一度暫停拍攝,MV為了營造海浪奔騰,還被水沖到好幾公尺外。
    2011/08/20 12:49
  • 女星撞襪 王心凌時尚品味慢半年

    女明星造型爭奇鬥豔,美腿也能做文章,總是大玩色彩遊戲的鄭秀文、性感又有個性的舒淇,最近都不約而同穿上圖案很有趣的襪子,頻頻亮相,王心凌也跟上潮流穿著跑唱片宣傳、拍MV,只是眼尖的時尚媒體發現,王心凌穿的這款「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是去年秋冬的款式,鄭秀文早半年前就裹在腿上了。
    2011/06/05 13:29
  • 慾照過3年 阿嬌、陳冠希同聲「還是朋友」

    陳冠希在3年前因為慾照事件,轟動整個華人娛樂圈,這一年陳冠希重回演藝圈,先是開潮店、再來還希望引薦LadyGaGa到兩岸三地開演唱會,最近更是大動作推出新專輯,不但請來天王天后周杰倫和鄭秀文做歌、拍MV,希望大家可以把焦點放在他的新唱片,巧的是,慾照事件的女主角阿嬌也有電影作品,前一天也首度在大陸宣傳,媒體還是把焦點放在陳冠希,阿嬌首度對陳冠希釋出善意,她表示還是把陳冠希當朋友。而今天陳冠希的發片記者會,他也回應阿嬌的話,他說如果阿嬌跟他連絡,會跟她保持朋友關係。
    2010/12/28 19:22
  • 拍MV惹毛大陸網友 瑤瑤遭批象腿

    郭書瑤(瑤瑤)和大陸人氣偶像井柏然合拍MV,裡面有男生背女生的親密戲,沒想到瑤瑤卻遭到井柏然的大陸粉絲攻擊,說她大象腿、太胖、讓人想吐,很怕她把男主角壓傷,瑤瑤17日在記者會上突然哭起來了,不過她說,是因為台灣粉絲讓她太感動了。
    2010/12/18 11:58
  • 〈獨家〉役男「嫵媚」拍MV 役政署:啟發自信

    內政部役政署為了要獎勵績優役男,特地拍攝宣傳MV,不過過去以役男為主角的MV內容,大多都和服務精神牽連在一起,今年推出的MV,卻讓各個役男大比嬌媚Pose,反串女神卡卡和納美人,好像跟熱心服務無法連結。役政署表示,這影片是請來亞太影展短片入圍者操刀,是要激發年輕人更有自信。
    2010/11/28 19:36
  • 周華健跨刀浪漫合唱 丁噹戀愛了?

    五月天的師妹丁噹戀上熟男周華健?原來她和周華健合唱情歌,拍MV的時候周華健和丁噹親密互動,讓丁噹心跳加快,頻頻露出少女的嬌羞,甚至連周華健都因為太欣賞丁噹的嗓音,以後合唱情歌他都要改名叫「ㄎㄧㄥ框」!
    2009/11/02 21:11
  • 苦悶繞透明房 張韶涵:感受媒體壓力

    拍MV耍噱頭已經見怪不怪,只是誰願意讓3公斤重的糖粉灑在自己身上?她就是張韶涵!灑完之後全身甜滋滋,連呼吸都是甜的;場景轉換到她穿著白紗,在透明空間苦悶踱步,看起來就像是暗喻被媒體緊窮追不捨,被看透透的無奈心情。
    2009/11/02 20:57
  • 拍「木蘭情」MV 孫燕姿大露美腿

    好久不見的孫燕姿,最近幫忙由趙薇、胡軍等大牌明星領銜主演的電影「花木蘭」,演唱主題曲「木蘭情」,拍攝MV的當天,孫燕姿大露美腿,頓時謀殺不少底片。
    2009/10/27 20:33
  • 蕭亞軒、鳳小岳MV拍「床戲」 好害羞!

    蕭亞軒才剛和混血男模李安卓分手,這回拍攝情歌MV,公司居然又找來混血男星鳳小岳,跟她合拍「床戲」,兩個人才剛見面,就得在床上翻滾,還要大耍甜蜜,據說讓ELVA害羞到全身還起紅疹。
    2009/10/21 20:33
  • 林志玲日MV曝光 回眸狂電木村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再度搶進東洋市場,這次受到日本天團SMAP的青睞,成為SMAP拍MV第一位外國女主角。片中林志玲跟木村拓哉對望共舞,還脫下風衣小露性感。
    2009/08/25 11:33
  • 「武林大會」拍MV 警政署長開嗓

    警政署長侯友宜和星光幫成員,下午為「警察武林大會」拍攝主題曲的MV,對於和警察的大家長合作,星光幫成員說,署長給人正氣凜然的感覺,但是回問侯友宜認不認識當紅偶像星光幫,侯友宜卻尷尬的回答很抱歉不認識,但今後會加強。
    2007/08/31 18:16
  • SHE拍MV竹林打太極 馬步蹲到腿痠

    為新歌「中國話」的MV,昨天在少林武僧面前撒野,這回SHE換上中國傳統服飾,在竹林裡打起太極拳。
    2007/04/04 19:35
  • SHE拍MV 挑釁少林武僧

    SHE遠赴內地,拍攝即將發行的新專輯主打歌「中國話」MV,唱片公司砸下250萬,還請到少林武僧、嘻哈舞者、太極隊一同入鏡,讓MV內容更顯豐富。
    2007/04/03 20:30
  • Super Junior-T拍MV 盡情搞怪

    Super Junior-T拍音樂錄影帶「顛倒歌」,搞怪的樣子真的讓六個大男生很沒偶像包袱,拍宣傳照的時候,金希澈還被爆不挺自家人。Super Junior-T:「快放顛倒歌啦!」
    2007/04/02 21:14
  • Super Junior-T拍MV 挑戰韓國演歌

    繼上一回的三人美聲團體KRY之後,Super Junior再度分出6人組-T,而這次他們要挑戰的是韓國演歌。
    2007/03/09 22:05
  • 五月天海南島拍MV 高喊「我又初戀了」

    來到海南島見不到沙灘和海洋,五月天選擇了修火車的工廠拍攝新歌「我又初戀了」的音樂MV。五月天團員怪獸:「我們在一個修火車頭的地方,那為什麼我們會在這裡呢?」五月天團員瑪莎:「拍MV。」
    2007/02/09 20:42
  • SS501拍MV 滑雪場頻搞笑

    韓國花美男團體SS501最近到了滑雪場,拍攝他們的最新音樂錄影帶「膽小鬼」,5個大男生第一次來到滑雪場,連鞋都穿不好。SS501:「娛樂新聞的觀眾大家好,我們是SS501!」
    2007/02/02 19:24
  • 另類活佛出唱片 穿西裝唱RAP拍MV

    去年曾經來台灣宣傳新書的,西藏活佛盛噶仁波切出唱片了,唱的是時下最流行的RAP,而且還穿西裝拍MTV,果然是個超級另類的活佛。
    2007/01/30 23:54
  • JunJin Linda拍The Name的MV 「雖然看似愛情」

    星期一的時候娛樂新聞已經播出了The Name的最新音樂錄影帶「雖然看似愛情」,衝著好朋友出新專輯,神話團員JunJin也義不容辭拍攝音樂錄影帶。
    2007/01/17 2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