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拉達克 結果共35筆

  • 中印邊界衝突 莫迪開國安會議重申拒改變現狀

    中國再度增兵拉達克中印邊境,印度總理莫迪昨天主持國安會議討論相關局勢,會中提及除增兵邊境,拒絕現狀被改變外,也將透過政治外交管道尋求解決這次危機。
    2020/05/27 16:09
  • 邊界衝突恐開戰?陸解放軍集結 印度步兵師增派兵力

    新冠肺炎尚未平息,中國與印度在邊界的衝突卻即將引爆,兩國自5月以來士兵發生衝突,雙方士兵多次發生衝突,雙邊指揮官甚至直接進行溝通仍然破局。印度官員指出,印度陸軍司令視察前線後下令增援兵力,目前兩軍正在拉達克東部與錫金「實際控制線」的數個據點對峙,雙方都布署大量兵力。
    2020/05/25 12:01
  • 中印外長會談 聚焦克什米爾與拉達克問題

    印度外交部長蘇杰生12日率團在北京與中國國務委員兼外交部長王毅舉行會談,中方關切印度重新界定克什米爾及拉達克的地位,蘇杰生則重申修憲等措施是印度內政。
    2019/08/13 09:27
  • 中印邊境衝突升溫 兩軍爭議區爆「石頭戰」

    大陸與印度邊境對峙,緊張的情勢持續有一陣子了,中共軍方頻頻文攻武嚇,甚至兩軍戰機還相互瞄準,沒想到在地面衝突卻是小打小鬧,6月底先是在錫金邊境發生推擠,近日又在班公拉達克地區,爆發小規模衝突,但不是開槍,而是互相丟石頭。
    2017/08/17 17:28
  • 印度:更多共軍將入侵邊界 迫使印度撤軍

    印度國防部透露,將有更多中共解放軍入侵及刺探中印邊界,就如同15 日在拉達克班公湖發生互擲石塊的事件般,以迫使印度從洞朗地區撤軍。
    2017/08/17 16:05
  • 印度獨立紀念 中印官兵丟完石頭換糖果

    中國大陸與印度在洞朗地區對峙多時,印媒報導雙方15日清晨在拉達克地區發生衝突,互擲石塊,多人受傷。儘管如此,由於15日是印度獨立70周年紀念日,中印雙方官兵互換糖果,以資慶祝。
    2017/08/16 17:10
  • 印度指稱中國派兵入侵拉達克一帶

    印度軍方人士指控,中共解放軍昨天拒絕出席15日的中印正式邊界會議,還派部隊入侵拉達克印度控制的班公湖一帶,與印度駐軍發生衝突,雙方互擲石塊,有人受輕傷。
    2017/08/16 15:05
  • 印媒:中印軍隊在拉達克發生衝突

    多家印度媒體今天頭條報導,印度與中國大陸軍隊15日清晨在拉達克地區發生衝突,雙方互擲石塊,且都有人受輕傷;還有印媒稱「印度軍隊在拉達克兩度阻止中國軍隊的入侵」。
    2017/08/16 11:17
  • 西藏流亡政府首長訪中印邊界 受關注

    中印部隊邊境對峙陷入僵局,近日又流出一張照片顯示,西藏流亡政府行政首長洛桑桑蓋(Lobsang Sangay)訪問中印邊境的拉達克班公湖,受到關注。
    2017/07/11 13:20
  • 獨一無二「冰的舍利塔」 預存冰川融水

    冰川體積急速融化縮水,我們今天要介紹一種人工冰川,非常厲害,獲得去年勞力士大獎,住在喜馬拉雅山「拉達克」的一位教育家,利用極為簡單的重力原理,將冬天融化的冰川水,結凍成一座又一座的圓錐狀小山丘,等到天暖回春,這些人工冰川慢慢融化,就能解決喜馬拉雅山區,春季缺水的窘境,灌溉農田,提供基本用水,工業化與都市化才是氣候變遷的肇事凶手,而這些最快面對衝擊的受害者,發揮原創力與彈性,力圖在拮据的環境,求生圖存,這項人工冰川的發明也獲得大獎資助,將擴大進行。
    2017/05/16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