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拉法葉艦 結果共84筆

  • 【尹案十週年】拉法案 引發法國政壇風暴

    講到拉法葉案,就不能不提到賣拉法葉艦給台灣的法國,法國方面也就拉法葉案進行了相關的訴訟程序,尹清楓死後三年,拉法葉案在法國引起廣泛的注意,當時在法國政府排名第四高的前外長杜馬,並因此而被迫辭去相當於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的憲法主席職位,拉法葉案在法國審了六年,結果如何?真的打到老虎了嗎?還是只打了蒼蠅?我們來看看,本台特派記者范琪斐,來自法國巴黎的報導。
    2003/12/06 15:01
  • 【尹案十週年】涉拉法葉案 鍾古夫人出唱片

    六年多前,當拉法葉案在法國爆發時,會引起這麼大的矚目,其中很重要的因素,是因為牽扯到一段誹聞,那就是法國前外交部長杜馬及情婦鐘古夫人的這一段情史,鐘古夫人因為收受鉅款,為法國出售拉法葉艦給台灣,向杜馬進行遊說,而遭到起訴,TVBS記者在法國找到了鍾古夫人,她現在還出了一張唱片,我們的獨家報導。
    2003/12/05 10:49
  • 拉法葉案關係人 侵公帑判入獄5年

    法國巴黎法院星期三就法國史上最大宗的挪用公帑案「共同侵佔億而富公帑案」作出判決,前億而富總裁席爾文被判刑5年,並處以100萬歐元,折合近4千萬新台幣罰款。由於被告席爾文是拉法葉艦佣金弊案重要關係人,因此在定罪後席爾文會不會供出更多有關拉法葉艦佣金案內幕,引起外界關注。
    2003/11/13 07:48
  • 漢光11號演習 方陣快砲誤擊拖靶機

    漢光演習出現武器失控的失誤,並不是第一次,漢光11號演習中方陣快砲誤擊拖靶機,造成4人喪生,拉法葉艦的海叢樹飛彈也曾在公開演練中脫靶不知去向,退役將領帥化民指出,軍方的精密武器維修檢查需要加以檢討,以免再度發生出糗的情況。
    2003/09/04 18:37
  • 〈獨家〉歷來最大漢光19號演習 隆重登場

    因杜鵑颱風延期的漢光19號演習,今天(4日)上午在宜蘭隆重登場,這次漢光演習的規模是歷來之最,國軍動員超過6,000名兵力,實彈試射多項最新武器,包括國人自製光華6號飛彈、拉法葉艦試射標準1型對空飛彈、幻象2000與IDF經國號戰機的空中纏鬥、F-16的Mk-84炸彈對海面固定目標炸射演訓、陸軍AH-1W眼鏡蛇攻擊直昇機試射地獄火飛彈與工六火箭的反舟波登陸火力射擊等,陳水扁總統與呂副總統全程出席觀看演習過程。
    2003/09/04 09:22
  • 【「潛」進拉法葉】艦上空間有限 官兵吃飯分批來

    今天「潛」進拉法葉專題,要帶您看看軍艦上官兵的生活。拉法葉艦出一次海,少則三、五天,多則兩、三個月,因此,他們的吃喝拉撒睡,全都得在艦上解決,隨著鏡頭,帶您一探拉法葉艦上的官兵生活。
    2003/08/24 07:23
  • 【「潛」進拉法葉】拉法葉艦組縱隊 支援反水面操演

    您可能聽過拉法葉艦採購弊案,但您可知道,拉法葉艦是我國的軍艦當中,武器裝備最新型,最強大的戰鬥艦?透過鏡頭,我們帶您來看看拉法葉艦上的直昇機操演,以及它神奇的匿蹤性。
    2003/08/23 07:19
  • 余政憲登南沙太平島 宣示主權

    在行程高度保密之下,內政部長余政憲上個星期六,代表行政院長游錫堃,乘坐拉法葉艦,登上南沙的太平島宣示主權,儘管搭乘拉法葉艦,受到外界質疑,余政憲對於拉法葉艦的裝備,還有飲食生活,大大的稱讚了一番,他說,在拉法葉艦上住了2天,可以媲美五星級飯店!
    2003/08/19 12:03
  • 釐清幻象軍購 監委明約訪陳履安

    監察委員明天將約談前監察院長陳履安,了解當年他在國防部長任內,簽下拉法葉艦與幻象戰機合約的過程,已經淡出政壇多時的陳履安傍晚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他相當樂意與監委會面,因為只有說出真相,才能還所有國軍一個清白。
    2003/06/09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