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血脂地震網路霸凌連假台灣地震寶林茶室宇宙人田馥甄國定假日食物中毒
  • 搜尋:

    抽油 結果共125筆

  • 轟!燒肉店疑炭火太旺 噴上抽油煙機起火

    台中忠孝夜市內一家經營了20多年的「燒肉飯」,在還沒營業時,卻突然燒起來。原來店家先烤炭火,疑似火燒太旺了,火星噴到上方排油煙管內,火勢就這樣在煙管內從一樓燒到四樓去,幸好沒有燒到房子!
    2019/01/24 19:07
  • 煮一頓=抽2包菸!女性肺癌大增 醫曝「保命習慣」

    癌症已是連續36年造成國人死亡原因榜首,其中「肺癌」又是致死率第一,衛服部統計,近期發現女性罹患肺癌的人數高於男性,但患者中有8成不吸菸,醫師推測,女性罹患肺癌的原因,可能和空汙、二手菸和油煙等危害相關,煮一頓飯就等同於抽2包菸,呼籲平時就要養成良好習慣。
    2019/01/22 16:12
  • 難忘父親節!她幫買下酒菜慶祝 吃蚵仔酥咬到炸壁虎

    父親節即將到來,不少人先前已經幫父親慶祝,帶爸爸去吃一頓好料的;但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提到,她到住家附近的熱炒店,幫父親買了一些最愛的小菜回去慶祝,不料吃到一半卻發現有「炸壁虎」,父親看了十分激動,最後將這「證物」帶回去給熱炒店老闆看,對方頻頻道歉,但她也直呼「今年是最難忘的父親節!」
    2018/08/07 10:08
  • 冒雨趕工 兩擱淺高雄外海油輪存油抽完

    兩艘外籍油輪14日擱淺高雄外海,工作人員連日冒著風雨和湧浪趕工,抽取船上存油作業今天大致完成,將待天氣轉好及海象穩定,再由潛水員下水確認和進行船體移除作業。
    2018/06/20 13:25
  • 味道哪來?  熱炒油煙味亂竄行政中心

    台北市信義區行政中心,有民眾指控接近用餐時間,幾乎在各樓層的辦公室內,就可以聞到油煙味,加上整棟樓是中央空調味道難以散去,事後才發現這些油煙來自地下1樓的美食街,有攤商遭指控,在沒有設置抽油煙機的攤位明火熱炒,造成油煙味亂飄,只是這樣的問題向主管單位反應了1年多還是沒解決。
    2018/06/15 18:36
  • 一夜2艘油輪擱淺急搶救 傳油味恐污染

    高雄昨晚海象差,2艘油輪紛紛擱淺在鳳鼻頭外,其中巴拿馬籍的興利號油輪船身不停碰撞十分危急,海巡及警消急中生智找來懸掛式吊車,頂強風大浪吊掛,在20分鐘內把17名船員全救上岸,過程驚險!而油輪一早傳出了油味,就怕船上剩餘的200公噸油料外洩污染海域,市長現場勘查要求儘速抽油!
    2018/06/15 17:31
  • 油輪擱淺 許立明指示先抽油防生態污染

    2艘外籍油輪昨晚擱淺高雄外海,全數32名船員今天清晨由海巡與警消平安救出,港航單位研擬移泊船體計畫。高雄市代理市長許立明現場會勘,指示先抽取船上存油,避免生態污染。
    2018/06/15 15:44
  • 主婦難洗排行! 抽油煙機卡汙、水龍頭水漬

    母親節是過年之外,第2大居家清潔檔期,不少業者推包套、單項折價,預約數比平常高4.5成,不過最令媽媽頭痛的第一名是抽油煙機,還有廚房流理台容易藏汙納垢,浴室則是磁磚縫隙的黴菌,水龍頭的水漬,專家說拿科技海綿沾水就能簡單清除。
    2018/04/30 20:12
  • 守護自炊族健康! 抽油煙機風量強制檢驗

    除二手菸外,烹調油煙也是導致肺癌的汙染源之一,考量民眾健康,經濟部公告將抽油煙機商品的「風量」測試納入強制性檢測項目,明年元旦起進入市場商品都要符合此項標準。
    2018/03/14 18:47
  • 對抗陳年油垢!抽油煙機噴清潔劑等溶解

    抽油煙機還是要定期清潔,專家說,最好每次煮飯後趁抽油煙機還有熱度順手擦拭,或者直接對著抽油風扇噴清潔劑再打開油煙機讓它運轉,等5-10分鐘再噴一次清潔劑,最後再用清水擦拭就能去除油污!但有些陳年油污甚至得用刮刀才有辦法清除!
    2018/02/04 20:08
  • 澎湖擱淺嘉明輪 進行佈纜抽油

    擱淺5天的國籍雜貨船嘉明輪,今天在海象穩定下,船東委託的海歷海事工程完成佈纜並進行抽油,漏油危機紓解,船東將向港務單位提出船體移除計畫。
    2018/01/16 14:26
  • 擱淺嘉明輪 佈纜抽油因海象差停擺

    擱淺在澎湖東吉嶼東北方岸際的國籍雜貨船嘉明輪,船東委請的海事工程,今天預計進行攔油索佈纜和登船抽油,但因海象差湧浪大,仍無法進行,所幸船隻並未發生漏油情況。
    2018/01/14 20:37
  • 一次烤太多「內臟」釀災 日本燒肉店傳火警

    大家去燒烤店的時候,烤到內臟得小心了!日本名古屋一間烤肉店,27日晚間發生火警,原來是因為客人一次放太多內臟在烤網上,油脂一直往下滴,火焰竄上抽油煙機才造成火災。還有日本記者特地去燒烤店實測,發現一次烤太多內臟真的會發爐!
    2017/11/29 18:48
  • 擱淺又燒毀!貨輪抽油待拖救 電池濕引燃

    蒙古籍500噸貨輪從香港啟航,本來要到台中港載貨,卻意外在彰化線西溫仔漁港擱淺,拖救前夕又遭大火燒毀,奇怪的是存油都已經抽出還能引燃,港務局查出是備用電池潮濕電路走火,擱淺貨輪變成廢鐵,估計要花一個月進行解體作業。
    2017/10/15 12:26
  • 抽油煙機也有正字標記 標檢局開放申請

    因應民眾反映抽油煙機排油煙能力可能影響健康與安全,標檢局已開放家用抽油煙機廠商申請正字標記,讓民眾有更安心更有保障的選購依據。
    2017/09/15 14:18
  • 疑餐廳排油煙機起火 延燒管道間竄濃煙

    百貨公司火警驚魂!警消追查發現,起火點位在15樓的美食街,其中一家越南美食餐廳,疑似抽油煙機起火,進一步延燒到管道間,形成煙囪效應,管道間繼續竄出濃煙,消防隊雖然很快控制火勢,但持續呼叫支援,並前往頂樓切割風管,而火警當時正值晚餐時間,突然竄出大量濃煙,也讓顧客和服務人員,驚慌逃生!
    2017/08/09 23:08
  • 廣告神作!古裝「軍師」中插短片賣抽油煙機

    以司馬懿傳奇一生為主的古裝劇集《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自播出以來靠著精彩的劇情、華麗的陣容以及精良製作,口碑暴棚,相關微博話題閱讀量高達6億,總播放次數將近60億,讓《軍師聯盟》在眾多暑期強檔大劇中脫穎而出,掀起一陣追劇熱潮,而劇中安插入創意廣告,另類的方式贏得劇迷好評。
    2017/07/16 17:11
  • 快訊/知本金聯世紀酒店 衛局查獲冰箱過期食品

    最新消息!食藥署與台東衛生局稽查知本金聯世紀酒店,發現調理區冰箱、乾貨、冷藏、冷凍庫房存放過期的食品原料、食品以及調味料共有13項,另外還發現抽油煙機髒汙,沒有定期清理等多項缺失,除了要求業者銷毀過期品外,也限於5月26日前改正完成。
    2017/05/17 10:50
  • 天富一號沉船 環保單位抽油防外洩

    擱淺在澎湖馬公風櫃航道的「天富一號」遊艇,澎湖環保局今天進行抽油作業,避免發生沉船漏油,近期內將展開吊移除作業。
    2017/05/04 18:32
  • 燒烤餐廳排煙管起火 近百民眾疏散

    彰化一家石頭炭烤,昨天晚間用餐時間發生火災,店內近百名用餐民眾緊急疏散,引發火災的是排煙管,業者說是客人在烤肉網上炒肉,一時之間用太多肉片,油脂滴入炭火,被抽油煙機吸了進去,煙管當中又有長期累積的油汙,因此引發火災。
    2017/03/21 12:55
  • 墾丁湧5米大浪! 擱淺漁船抽油作業急喊卡

    梅姬颱風逼近,墾丁風浪已經逐漸增強,在鵝鑾鼻沿海,浪高有5米、陣風7級,使得擱淺在龍磐公園旁的「連春福3號」漁船,被大浪打得斷裂破損,人員根本無法靠近船隻,抽油及拖吊作業也被迫暫停,而船上還有1000公升的柴油及100公升的機油,就怕漏油污染了周圍海域生態。
    2016/09/26 18:23
  • 牢繫7條鋼索! 西子灣擱淺船隻緊急防颱

    高雄4艘遭到莫蘭蒂颱風吹跑的漁船,現在還有2艘擱淺在西子灣附近海域,就怕再被即將來襲的梅姬颱風襲擊,船東上午特別找來吊車及工人,要綁鋼索繫牢船隻!另外,墾丁龍磐公園也有一艘漁船因為不熟悉海況而擱淺,船上4人緊急被救起,墾管處則是要求抽油,避免再傳出漏油污染。
    2016/09/25 11:41
  • 出爾反爾?控房東點交屋刁難 扣押金不還

    台南一位蘇先生,指控房東在退租點交當天明明說好房屋沒問題,扣掉水電以及天然氣費用2千元,要退回押金1萬6千元,但當天只拿到1萬元,而房東事後說因為要清潔抽油煙機、房間清潔費以及更換百葉窗,所以剩下6千元還不能還,對於房客指控,房東反駁說當初簽字說好要保留6千元當作尾款當作扣項,甚至反控房客故意把垃圾塞在床底下造成清潔困難!
    2016/09/20 18:42
  • 回家!斷纜漁船富冠606、707拖回前鎮港

    4艘千噸漁船颱風天斷纜,海上漂泊撞上西子灣堤口,其中兩艘漁船富冠606以及富冠707,在港務公司安排之下,已經拖回前鎮漁港,但另外2艘漁船,順天606以及永興發168,因為船身嚴重翻覆,加上有漏油情形,怕油汙汙染海域更加嚴重,不能貿然拖動,港務公司表示必須先擬定抽油計畫,才能下一步動作!
    2016/09/16 21:46
  • 中秋夜燒烤店起火 民眾吃到一半急逃命

    中秋節不少人去燒肉店烤肉,不過新北市有一間燒肉店,昨天(15日)晚間,疑似因為3樓的抽油煙機起火,店內突然停電,接著火勢越燒越烈,還往一旁兩家店延燒,還好店家趕緊疏散客人,才沒人受傷。
    2016/09/16 16: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