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雨勢壹柒柒饅頭媽Netflix醫生花蓮縣磯崎施明德海龍蛙兵
  • 搜尋:

    抹茶冰沙 結果共7筆

  • 走進超商就出國!香蕉蛋糕、咖哩飯、紅豆麻糬土司上架

    您懷念出國在當地吃的美食、買的伴手禮嗎?兩大超商紛紛複製遊日必吃食物,推出香蕉小蛋糕和白玉紅豆抹茶冰沙;另外,也跟知名品牌合作推出聯名食物,讓民眾解解饞。
    2021/04/11 21:34
  • 春芳號、貳樓、108抹茶茶廊 飲冰品不合格

    台北市衛生局抽驗市售的散裝冰跟配料,發現有三家不符合規定,像是春芳號台北公館店的錫蘭紅茶和貳樓美式餐廳的美式咖啡,都被驗出大腸桿菌群超標,同樣sogo復興店裡的108抹茶茶廊,抹茶冰沙也不符合規定,業者已經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衛生局將會開罰3萬元罰鍰。
    2020/07/23 15:34
  • 抹茶遇上湯圓迸出新滋味 冰火口感夏日限時賣

    抹茶控注意!夏天的腳步近了,最需要來杯透心涼的冰飲品,而頗受國人喜愛的日本抹茶,再配上台灣的小湯圓,打造3款冰品甜點,微苦回甘又Q彈的口感,意料合拍!
    2017/05/16 15:30
  • 呷冰透心涼! 夏日冰品大戰飄果香

    夏日炎炎正是吃冰的季節,許多業者也紛紛推出夏季限定冰品,像是美國連鎖甜甜圈業者就推出熱帶水果冰沙、全台最大的速食連鎖店則是祭出抹茶冰品,而韓國連鎖咖啡店冰品則走在地化,選用屏東芒果研發特色冰品。
    2015/06/10 15:56
  • ​綠色風暴來襲! 台中4間抹茶控必吃名店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充滿一片綠意的春夏,結合茶飲的相關甜點成了許多人最愛,前陣子便利商店更與日本百年茶屋合作,推出抹茶霜淇淋、抹茶冰沙、漂浮抹茶等熱門飲品,之前也為大家介紹過台北的正宗抹茶店,不過在台中其實也有多家熱門抹茶店,帶大家來看看
    2015/05/08 12:00
  • ​天熱吃冰! 京都PK福岡抹茶霜淇淋拚戰

    夏天腳步越來越近,業者不約而同推「抹茶霜淇淋」搶客,因為台灣人有喝茶習慣,對抹茶接受度高,不論是冰沙、霜淇淋,或以抹茶冰當基底的甜點都很受歡迎。而業者都會標榜使用日本名產地的抹茶,像是京都、靜岡、福岡八女抹茶,香氣口感不同,差異性吸引消費者上門
    2015/04/02 17:29
  • 酸甜苦辣冰! 怪味冰品搶攻市場

    您知道嗎?冰品除了平常吃的甜口味,還有酸的、苦的、甚至辣的!台東的農會產銷班,利用被颱風打落的釋迦作成冰淇淋,香甜滋味一個月可以賣上3、4千盒,變成熱銷商品;酸口味的洛神冰棒,也賣得很好;宜蘭有業者研究出山苦瓜冰沙,台南的店家也發揮創意,製作會辣的草莓冰沙和抹茶冰沙,酸甜苦辣各種滋味的冰品,要搶攻消費者的荷包。
    2010/08/15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