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呷冰透心涼! 夏日冰品大戰飄果香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10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夏日炎炎正是吃冰的季節,許多業者也紛紛推出夏季限定冰品,像是美國連鎖甜甜圈業者就推出熱帶水果冰沙、全台最大的速食連鎖店則是祭出抹茶冰品,而韓國連鎖咖啡店冰品則走在地化,選用屏東芒果研發特色冰品。

▲Krispy Kreme的夏季專屬的冰沙果昔。(圖/Krispy Kreme提供)

天氣越來越熱,除了可以在Krispy Kreme吃到美式甜甜圈外,自6月11日開始推出夏季專屬的冰沙果昔,共有4種口味,包括可可餅乾冰沙、荔枝香沙、熱帶果昔以及綜合野莓冰沙,除此之外,也將於6月18日起推出超值夏季限定冰沙套餐,讓大家在夏日中能一口吃著甜甜圈,再配上冰涼的新鮮果昔。


▲選用來自日本的京都宇治抹茶粉和南投有「台茶之鄉」的名間茶鄉的新鮮茶菁,混合出日本抹茶香及台灣抹茶回甘的混血黃金比例。(圖/麥當勞提供)

全台最大的速食業者麥當勞,繼前陣子的紅玉紅茶冰品後,推出「抹茶碧玉」冰品,選用來自日本的京都宇治抹茶粉和南投有「台茶之鄉」的名間茶鄉的新鮮茶菁,混合出日本抹茶香及台灣抹茶回甘的混血黃金比例。

▲韓國咖啡連鎖店品牌「Caffe bene」,則是主打食材在地化,選用屏東芒果推出一系列的芒果商品。(圖/取自Caffe bene官網)

而在台灣有9家門市據點的韓國咖啡連鎖店品牌「Caffe bene」,則是主打食材在地化,選用屏東芒果推出一系列的芒果商品,像是芒果拿鐵、芒果果昔、芒果甜點等,另外還發揮創意在芒果刨冰上加了起士蛋糕增加口感,一球優格冰淇淋、一整顆的新鮮芒果和芒果口味煉乳,讓炎炎夏日好消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夏季#冰品#芒果#抹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515

0.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