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抬頭紋 結果共30筆

  • 〈獨家〉專櫃推「穴點機」 稱療效、消皺恐不實

    坊間不少按摩業者,都標榜穴道按摩,知名百貨公司裡,有一間專門賣精油產品的專櫃,似乎是嗅到了商機,推出一款「電波拉皮穴點機」,號稱可以深入穴道、舒緩肌肉,甚至還能撫平法令紋跟抬頭紋;真有這麼厲害嗎?實際體驗,產品會不斷拉扯臉部的肌膚,恐怕造成反效果,用在肩頸時,肌肉還會整個彈跳起來,難保不會造成肌肉拉傷,沒想到櫃姐還聲稱有醫療效果,恐怕涉及誇大不實,衛生局已經派人稽查了解。
    2012/09/06 19:05
  • 歲月催人! 劉德華雷射除老花眼

    在演藝圈被稱不老藝人的劉德華,外表保養有道,不過卻傳出有了老花眼,港媒爆料指出,劉德華為了治療老花眼,特地到醫院動雷射手術,現在視力復原良好,雖然勤做保養,劉德華還是得面臨歲月催人老,除了劉德華,四天天王其中一位郭富城,也傳出臉上冒出老人斑,資深美女劉嘉玲、張曼玉也被媒體拍到多了魚尾紋和抬頭紋,甚至是歌手劉若英,在大陸也都被問到年齡的問題,場面很尷尬。
    2010/08/27 11:36
  • 大炳腰部抽脂 黃友輔1月18日:命運扣分!

    大炳為了演藝工作,上個月還去整形!他一口氣去除抬頭紋,背後腰部抽脂,還用脈衝光除掉腿毛,只不過上個月18日,面相師黃友輔就曾經說過,男人腰部要是沒有點肉,對命運來講就是扣分了,甚至在測字的時候,算出大炳在農曆年前,會有「情色糾紛,狗仔跟監」,跟昨天的情況頗有雷同。
    2007/02/03 17:52
  • 頭不痛了 拉皮隆鼻兼治療偏頭痛

    整形拉皮隆鼻也可以治療偏頭痛,醫師臨床發現,做過抬頭紋拉皮手術的民眾,偏頭痛的情形明顯降低,頭痛專家表示,偏頭痛是因為肌肉神經叢受到拉扯,如果確定頭痛原因,整形的確可以改善偏頭痛,美國克里夫蘭一家大學發表這項研究,已經發表在美國整形外科協會。
    2004/02/19 17:55
  • 林重謨變臉 皺紋少鼻間飽滿

    立委林重謨最近展開變臉行動,不過他沒有整形,而是注射美容新寵「玻尿酸」,抬頭紋減少,凹陷的眉頭也變得飽滿;另一位分身飾演「林重饃」的藝人邰智源開玩笑的說,變年輕的林重謨,更適合當總統副手人選。
    2003/10/20 15: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