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服飾台中訂婚廖大乙郁菁宋羽葤海龍蛙兵習俗春風
  • 搜尋:

    抬離 結果共59筆

  • 港七一遊行續「佔中」 警驅離逮511人

    香港七一遊行,根據主辦單位表示,總共有51萬人參與,而昨晚結束後,有數百人留在中環跟香港特首辦門口,拒絕撤離,今天凌晨三點開始,香港警方強制清場,將遊行人士一個一個抬離現場,而部分群眾則是以手勾手,柔性抗驅離,根據香港媒體報導,整起驅離行動再上午八點半完成,香港警方一共拘捕511位相關人士。
    2014/07/02 14:59
  • 港七一遊行 群眾徹夜「佔中」遭驅離

    香港七一遊行,昨天晚間結束後,有數百人留在中環跟香港特首辦門口,拒絕撤離,今天凌晨三點開始,香港警方開使強制清場,港警用抬人的方法,把遊行人士一個一個抬離現場,送上上大巴士,而遊行群眾,則是以手勾手,柔性抗驅離,根據香港媒體報導,這些被抬離的人,將會遭到港警拘捕。
    2014/07/02 08:00
  • 嗆藍審自經區 民眾翻牆衝立院喊監督

    不滿在野黨杯葛監院人事案,國民黨突襲排案,在今天審議自經區條例,但有民眾擔心國民黨會強渡關山,重演服貿事件,所以號召群眾赴立院說要重返議場,儘管一度翻牆成功,最後還是被警方強制抬離。
    2014/06/26 10:56
  • 抗議都更 港百位民眾衝議會爆衝突

    香港數百名反對新界東北開發案的民眾,在立法會外和警方發生嚴重推擠,有人拆走鐵製欄杆拒馬,並且用竹竿插進大門,企圖攻進立法會,警方用辣椒噴霧反擊,不少人受傷,場面混亂,直到今天凌晨,仍有許多民眾在立法會前靜坐抗議,警方下令清除後,把人用抬的,一個一個抬離現場。
    2014/06/14 14:17
  • 「我代表國家」挑釁民眾 被封警界來來哥

    有網友在Youtube上分享一段影片,內容是警方抬離群眾,一名員警手持盾牌,還拿手機反拍民眾,態度挑釁,民眾問他敢不敢脫下「警察制服」,他說「我代表國家,有本事你也可以當警察」,激化群眾情緒,差一點引爆肢體衝突,有網友質疑「公權力這樣用的嗎」,也有網友批評「很囂張」,更有網友封他警界來來哥。
    2014/04/29 12:00
  • 〈快訊〉強制驅離反核群眾 忠孝西路恢復通車

    反核四遊行群眾從4月27日下午開始佔領忠孝西路,警方今日凌晨2點50分展開水柱驅離,至6點40分,忠孝西路恢復通行,而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陳為廷,也到現場聲援抗議群眾,遭警方以抬離的方式強制驅離。
    2014/04/28 07:58
  • 長官下令!方仰寧:立院請求、抬離民眾

    410學運退場,有部分群眾仍聚集在立院前不肯離開,隔天清晨,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帶隊驅離,引發抗議民眾不滿,要追查到底是下令驅離?對此,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不願正面回應,只說一切聽從長官指示,同時外界也質疑,為何警方一度撤銷公投聯盟的集會申請,後來又核准,方仰寧也說,這是警察局的權責,並不是他一個人可以決定。
    2014/04/14 12:31
  • 想送飲料進議場 男子遭糾察勒脖架離

    反服貿議場下午傳出暴力衝突,一名男子想要送飲料進去議場為學生加油打氣,不過因為議場內也在整理,所以被糾察隊攔下,不讓他進去,雙方在門口僵持許久,先爆發口角衝突後,突然一名糾察上前勒住男子脖子,把男子拖走,接著兩個人合力將男子用抬的,抬離現場。
    2014/04/10 18:21
  • 盾牌驅趕、強制抬離 警遭控鎮暴失當

    23日,警方強制驅離行政院前的抗議群眾,不少人受傷送醫,警方是否失當?其實警察的鎮暴驅離,一開始都是採取柔性勸導,如果還是不肯離開,就會採取強制作為,第一線盾牌員警負責警戒,第二線幫忙把人抬走,如果遇到民眾勾手抵抗,會先從手臂下手,強行拉開,然後手腳抬離現場,萬一人數眾多,最後才會出動水車。
    2014/03/25 13:10
  • 清場激烈衝突! 民眾勾手堅守政院

    反服貿民眾,前一晚攻進行政院,警方24日凌晨強制驅離,但抗議民眾不肯走,手勾手躺在地上抵抗,被警方抬離,過程中,推擠、拉扯,衝突一波接著一波。
    2014/03/24 09:43
  • 強勢清場爆衝突 港佔領活動落幕

    香港人士佔領中環,聲援「佔領華爾街」運動已經超過10個月時間,在11日上午,警方採取強硬清場措施,20名香港民眾被抬離現場,也象徵抗議行動落幕。
    2012/09/12 00:11
  • 都更拆屋/拆文林苑拒遷王家 警驅離民眾爆衝突

    延宕3年的台北市「文林苑都更案」,北市府進行強制拆除,不肯搬離的2戶王家人,幾年來提出訴願、行政訴訟都遭到駁回,祖厝最後還是要被拆,王家人堅持留在原地,包括導演戴立忍和學生共300多人,透過網路串聯,紛紛也到場聲援,和維持秩序的警方爆發一波波的衝突;員警把一個個聲援民眾抬離現場,以便拆除作業,當住了6代的家園,只剩殘破磚瓦時,王家人滿臉悲痛。
    2012/03/28 08:22
  • 捧頭晃腦男童受創 男子被判刑

    發生在去年6月,高雄一名老翁到卡拉OK唱歌,看到老闆娘的1歳大的孫子很可愛,居然就以雙手夾住小男童的臉頰,往上抬離地面160公尺,足足3秒鐘,造成小男童頸部拉傷,到現在只要有人碰到他的臉頰,小男童就會害怕反抗,家屬對老翁的行為一狀告到法院上,法院依傷害罪,將男子判刑4個月,並賠償10萬元。
    2012/02/15 08:40
  • 扁案再度開庭 女子鬧場遭警抬離

    上午扁家洗錢案再度開庭,除了陳水扁到庭外,同時也傳喚馬永成、林德訓以及陳鎮慧等人,針對國務機要費案的部分進行答辯,而原本應該也要出庭的吳淑珍,卻臨時請假;不過就在開庭前,有一名女子企圖想要闖進法庭旁聽,因為沒有申請,結果被員警抬出去,現場一度混亂。
    2010/01/08 10:10
  • 綠質疑鄺麗貞公器私用 遭警架離

    台東立委補選擦槍走火,民進黨候選人賴坤成槓上國民黨候選人鄺麗貞,賴坤成質疑對手陣營公器私用,借下台東客家園區花海節開幕場地,作為池上鄉後援會成立的造勢會場,違反行政中立,還當面跟立法院長王金平抗議;不過賴坤成激動抗議,不僅遭到鄺麗貞支持者推擠,還差點被警方強制抬離。
    2009/12/27 17:32
  • 驚險!車卡鐵軌 20警民「抬」車救援

    台中縣一名婦人,前天晚上開車經過平交道時,誤把鐵軌當成道路,直接右轉開上鐵軌,結果輪胎當場爆胎,轎車卡在鐵軌上,沒想到這時平交道柵欄突然降下來,婦人嚇得緊急呼救,附近20多位民眾、員警立刻上前,合力把1300公斤重的轎車抬離開鐵軌,趕在列車通過前,把人車都救出來。
    2009/11/28 12:13
  • 停紅線怕被拖 堆高機架車懸空照罰

    紅線停違規停車怕被罰,竟然異想天開,用堆高機把轎車抬離地面,架高40公分,以為這樣就不會被開罰單,結果並非如此,警方雖然沒有立即開罰,但因為有相片為證,轎車違規罰900元,連帶他請朋友開來的堆高機,沒有申請道路使用權,罰3000元。
    2009/09/09 12:11
  • 香港七一遊行不散去 民眾遭警抬離

    香港回歸大陸12週年,由香港民主派人士發起的「七一大遊行」,吸引了超過7萬民眾走上街頭,要求與香港特首曾蔭權對話;遊行一直持續到今天凌晨,仍有民眾聚集,不肯散去,香港警方只好出動強勢警力,把人一個個給抬離現場。
    2009/07/02 13:56
  • 517嗆馬/警方柔性驅離 05:40凱道恢復通車

    517大遊行昨天晚上劃下句點,但有很多民眾不願離開,持續在場上靜坐,台北市警方凌晨4點半開始,進行柔性驅離,堅持不走的民眾,也被員警抬離現場,凱達格蘭大道也在5點40分恢復正常。
    2009/05/19 08:40
  • 希望破滅!裁示還押 扁心情盪谷底

    原本以為有機會可以在今天停止羈押,但是審判長裁定還押,希望破滅,讓陳水扁的心情盪到谷底,最後還是搭著法院的囚車回到看守所,這樣的結果引發挺扁民眾不滿,在法庭叫囂,還遭法警抬離。
    2009/02/26 19:30
  • 〈快訊〉抗議不放扁 陳幸妤護衛隊遭抬離

    羈押庭評議結果雖然尚未出爐,不過陳前總統今天仍得還押北所,因此在北院的挺扁民眾獲悉後,激動抗議,要求法院傾聽人民的聲音,與法警爆發衝突。
    2009/02/26 18:37
  • 才生完! 產婦止血推出手術台

    地震來得突然,許多醫院裡的病患根本無法逃生,有產婦才開刀生完小孩,身上的血都還沒擦乾淨,就被抬離開手術台,不過也有好消息是,有許多新生兒都被救了出來,在一條大棉被的包裹下香甜的睡著!也有許多寶寶,是在劇烈的搖晃中,平安來到世上。
    2008/05/13 19:01
  • 逃不了!中醫院倒塌 活埋200病患

    地震來得突然,許多醫院裡的病患,根本無法逃生,有產婦才開刀生完小孩,身上佈滿血跡就被抬離開手術台,更嚴重的是都江堰中醫院,近200名住院病當場被活埋,官方從下午展開救援,一直到晚上,都還聽的到病患從瓦礫堆中呼救的聲音。
    2008/05/13 11:49
  • 鄭余鎮父子嗆扁! 被抬山豬進警局

    陳總統晚間的輔選行程,來到台北縣新莊,但造勢晚會的場地設在台聯立委參選人鄭余豪的競選總部門口,鄭余豪的父親-前立委鄭余鎮,出來嗆聲表達不滿,父子倆在陳總統要離開時,還企圖往前衝,要跟陳總統抗議,結果被霹靂小組「抬山豬」抬離現場。
    2007/12/22 00:26
  • 拆樂生爆衝突 警方抬離抗議民眾

    為了加速完成台北縣新莊捷運系統,捷運局今天到樂生療養院,進行第一階段拆除作業,但現場有將近00名的樂生自救聯盟和反對學生到場抗議,搬桌子擋住車道,甚至在身上綁著鐵鍊不願離開,和警方爆發衝突。
    2007/09/12 0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