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折壽 結果共33筆

  • 【FOCUS新聞】山清水秀不老村 1年吸金合NT百億

    大陸廣西有個地方,是世界「5大長壽區」之一,因為百歲以上人瑞超過80位,大自然空氣清新,吸引很多外地人飛去專爲養生,這個地方其實是自治區,本來以務農為主,卻因為外地人驚艷的眼光迷失,開發「養生旅遊」,幾年內蓋了幾百棟養生公寓,靠著販賣「長生不老夢」,1年內就吸金20億人民幣,相當百億台幣,過度開發,讓「長壽村」得天獨厚的天然環境,這幾年,快速折壽。
    2013/06/25 22:41
  • 詭異!老師上課跪學生 咒會「折壽」

    台中市居仁國中,一名有10年教學經驗的女老師,被學生投訴上課不認真,只顧著罵學生,甚至還向全班同學下跪,說7月半長輩向晚輩下跪,會讓他們折壽,嚇得學生不知所措,學生家長向校方反應,要求撤換這名老師,沒想到校方只記一個申誡,氣得上百名學生家長,製作海報到學校抗議,校方才終於表示,如果女老師再不改善,將把她解聘或改任。
    2012/09/23 10:02
  • 「請為我母親祈禱」 蕭亞軒無助落淚

    蕭亞軒的母親罹患癌症,蕭亞軒最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甚至到各廟宇叩拜祈福,發願折壽10年,換取母親的健康;今天他出席一場代言汽車的活動,但是一提到母親,還是忍不住哭了。
    2009/12/25 19:29
  • 「我願折壽10年」 蕭亞軒叩跪救癌母

    人家說孝心感動天,正在加緊為演唱會排練的歌手蕭亞軒,最近卻無法專心準備,因為就在一星期前,她的母親子宮頸癌病情惡化,已經住進加護病房,蕭亞軒有好幾次彩排時接到電話,衝回醫院看病危的媽媽;甚至為了幫母親祈福,蕭亞軒親自到寺廟三跪九叩,發願用10年壽命換來母親健康,還請了法師到龍山寺誦經求壽。
    2009/12/24 11:34
  • 入主監院百般不願 王:老命折壽

    監察院正副院長被提名人王建煊和沈富雄,兩位過去都是重砲級的政治明星,今天一起到立法院接受資格審查,雖然朝野立委早就放風聲磨刀霍霍,不過實際上陣過招,看起來不管是氣勢或機智,兩個人的反應似乎都還在提問的立委之上。
    2008/07/01 12:41
  • 死後6小時復活? 老婦醒來嚇壞家人

    台中縣太平市一名80多歲老阿媽,3年前突然全身冰冷僵硬,沒有呼吸心跳,家人以為老人家往生,為她辦喪事,沒想到6小時後,老阿媽突然醒來,還怪家人為何幫她穿壽衣;離奇的是,一年後,媳婦突然無故喝農藥自殺,鄰里傳說,可能是媳婦折壽給老阿媽。
    2004/09/07 12:39
  • 好塞!泥沙堵取水口 平鎮淨水廠停擺

    艾利帶來豪雨、山崩,土石流通通往水庫流,造成石門水庫有史以來最嚴重的淤泥量,有2000萬噸,造成水庫容量短少十分之一,折壽7年;專家估計,這14年的泥沙量,要清掉得花上80億元。
    2004/09/06 10:34
  • 換歲為父延壽 孝子離奇早逝

    您聽過自己折壽為家人添壽這樣的事嗎?高雄市一名男子5年前為了替重病的父親添壽,就到廟理向神明許願,表示願意少活幾歲,換取父親的健康,結果父親的病好了,他卻在最近暴斃,妻子說可能是神明向她老公索命。
    2004/05/20 1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