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願折壽10年」 蕭亞軒叩跪救癌母

記者 王詩雅 簡大程 / 攝影 彭光煦 台北-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24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人家說孝心感動天,正在加緊為演唱會排練的歌手蕭亞軒,最近卻無法專心準備,因為就在一星期前,她的母親子宮頸癌病情惡化,已經住進加護病房,蕭亞軒有好幾次彩排時接到電話,衝回醫院看病危的媽媽;甚至為了幫母親祈福,蕭亞軒親自到寺廟三跪九叩,發願用10年壽命換來母親健康,還請了法師到龍山寺誦經求壽。

宜蘭三清宮前信眾,遠從800公尺就開始三跪九叩,監視器畫面裡,右邊一位就是歌手蕭亞軒,星期一她來到大殿頻頻擲筊,拜託菩薩,她願折壽10年,換回媽媽健康;因為母親的子宮頸癌復發,卡在要準備演唱會。

歌手蕭亞軒(96.5.26演唱片段):「直到視線變得模糊,我想說,媽咪,我真的愛妳。」

2年半前,蕭亞軒情緒激動,還是要把「至少還有你」這首歌唱完,因為演唱當時,母親就因為癌症開刀,而這回直接送加護病房,蕭亞軒號在星期三清晨6點半,帶了法師到龍山寺華陀神像前,誦經為母親除病求壽;也在部落格上,求大家用念力,為母親祈福。

一舉一動,看得出她的無助;媽媽葉秀玲是元超國際公司的負責人,做半導體代理,身價上億,是職場上女強人;單親把蕭亞軒姐弟拉把長大,最期待看到蕭亞軒站上小巨蛋開唱,但就在完成心願前媽媽卻病危,蕭亞軒求助無形力量,希望奇蹟能夠出現。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蕭亞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352

0.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