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抗寒 結果共202筆

  • 保暖夯物!按摩枕、眼罩可加熱 暖暖包可重複用

    大陸冷氣團南下,周一晚上到周二清晨最冷,北部低溫下探12度,因此有不少保暖小物很特別,從日本來的按摩枕可以變熱,或是暖暖包走重複使用的路線,還有眼罩放進微波爐加熱,恆溫40度,另外毛茸茸的襪套,從腿到腳都包著,銷量成長一到兩成。
    2018/12/16 22:19
  • 別再洋蔥式!快學玉米式穿搭冬天更抗寒

    入冬以來首波大陸冷氣團將報到,最低溫將下探12度,不少人已將各式冬衣拿出來,準備用「洋蔥式穿法」對抗低溫,但其實日本近年來興起「玉米式穿法」,不僅穿脫方便,還能讓你看起來更顯瘦、行動更俐落。
    2018/12/14 21:59
  • 宅在一起抗寒冬! 阿拉斯加小鎮居民同住一棟樓

    住在冰天雪地的地方,如果可以不要剷雪,出門5分鐘內就能搞定食衣育樂,那就再好也不過了。美國阿拉斯加有個小鎮,所有居民全部宅在一起,因為當地的診所、學校、郵局、市政府和住家,通通都聚集在同一棟大樓裡。
    2018/05/08 22:55
  • 抗寒!南門市場「進補湯品、熟食」買氣增3成

    寒流報到,南門市場一早湧入採買人潮,像雞湯、薑母鴨,燉補類的熱食、還有應景的東坡肉買氣高至少熱銷3成,不過距離過年還有兩個多禮拜,年貨類的買氣攤商說還不到時候,預估下週開始才會進入採買高峰。
    2018/02/03 13:35
  • 掀夯潮?「HTC防風外套」成抗寒新寵 網讚好保暖

    寒流報到!全台都發布低溫特報,民眾紛紛穿起禦寒衣物,但有網友發現,除了一直很夯的「Superdry」之外,近日還有不少人穿著「HTC牌防風外套」滿街跑,上網一查大家紛紛稱讚很保暖,讓他好奇手機廠牌出的服飾竟然這麼多人有!
    2018/02/01 23:58
  • 長期抗寒!低溫直落6度凍全台 七星山恐飄雪

    連3波冷氣團的「十日嚴寒」攻防戰依然持續中!臉書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指出,第一波冷氣團高壓中心,已在長江口一帶準備減弱消失,明(31日)白天小小回溫,換句話說是這長期抗寒中的小空檔,北部地區依然濕冷,中南部地區較有感,溫度預計重回20度,高屏地區甚至有機會出現太陽。
    2018/01/30 22:59
  • TPE48詮釋《向前走》 台北101取景抗寒風

    AKB48的台灣官方姊妹團TPE48,最近完成最新形象歌曲,一共有105位的參賽者,來自台灣各地、香港、日本,自由創作歌詞,重新詮釋林強《向前走》,拍攝當天為了力抗寒風,更準備500個暖暖包。
    2018/01/16 14:00
  • 媽媽怕我冷…汪汪變夾心 塑膠袋包好包滿防風

    近日寒流發威,全台各地「極凍」,大家出門幾乎都出動大衣、圍巾等保暖物品抗寒!日前就有網友目擊,有騎士帶著愛犬出門時,疑似怕毛寶貝在騎車時太冷,竟用一個透明塑膠袋把牠「包好包滿」,讓狗狗一臉超無奈。
    2018/01/11 23:43
  • 低溫下探14度、水溫高5度 泳客早泳抗寒

    天氣冷有人天還沒亮就去早泳,開玩笑說要到水裡取暖避寒,結果竟然是真的!水溫19度、氣溫14度,水溫還比氣溫高5度,醫師說持續運動對健康有幫助,早泳也是但下水前要淋浴暖身,不要空腹量力而為。
    2017/12/21 13:53
  • 天氣冷颼颼 動物園抗寒大作戰

    這幾天天氣冷,台北市動物園為了幫動物抗寒,準備薑茶、暖氣、麻布袋等物品,有的動物還會躲進室內,自主放「寒假」。
    2017/12/20 13:18
  • 與14男嗑鍋拚酒 邱主任遭憲兵上校鹹豬手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家暴風波暫告一段落,事件女主角之一的邱惠美爆紅後一度消聲匿跡,鏡週刊上週四晚間直擊邱主任現身台北市中山區,與14男同吃薑母鴨抗寒,在座男賓集政商界及黑白兩道,連海倫清桃的緋聞男友張忠孝也在場,席間邱主任與14男拚酒狂飲。
    2017/03/08 06:03
  • WBC中華隊抗寒練球 宋家豪報到

    中華隊備戰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今天在日本神戶球場移地訓練,旅日投手宋家豪報到,在攝氏7度的寒風中,教練提醒選手注意暖身。
    2017/02/24 16:02
  • 貼心抗寒 國道服務區提供熱薑茶

    入冬最強寒流來襲,高速公路局請國道服務區廠商及遠通電收專櫃供應熱茶、薑茶,為民眾保暖。
    2017/02/09 12:29
  • Superdry不抗寒? 網友爆非「高階機能衣」

    機能衣得經過測試,防風防水透濕性高,達到一定等級!
    2017/01/16 18:43
  • 影/「活拔」鵝毛後當垃圾丟!直擊羽絨殘忍真相

    羽絨製品是大部分人印象中的「保暖聖物」,輕薄卻能有效禦寒是不少人用來抵抗寒冬的第一選擇,但要製成一件件羽絨衣,背後的真相可是殘忍到能讓人打從心底發寒。
    2016/11/13 22:10
  • 氣溫溜滑梯  超商抗寒把火鍋湯底搬進店鋪

    氣溫驟降,超商搶攻冬令保暖商機。統一超商新集點活動,以冬季保暖必備實用小物為號召,搭配加熱型早餐搶市。全家則把火鍋食材與火鍋湯底搬進店鋪,提供愛吃鍋民眾更多選擇。
    2016/11/09 12:38
  • 最難超馬!台中到太魯閣 42小時跑246公里

    2016橫越台灣國際超級馬拉松登場,路程從台中港一路登上合歡山武嶺遠達太魯閣,全長246公里,42小時內要跑完,號稱是最難的超馬,尤其是經過海拔3275公尺的武嶺入夜低溫5度,選手們必須換上長衣長褲才能抗寒,而目前衝第1名的是日本選手,第2名的是大陸廈門教授。
    2016/04/02 19:47
  • 別硬撐!陸「抗寒奇人」短袖過冬 中風住院

    天氣冷真的不要硬撐,大陸江蘇有一位抗寒奇人今年58歲,每年冬天零下低溫,人家穿羽絨包緊緊,他只要一件短袖就搞定,還因此登上大陸媒體新聞版面,但今年他無法挑戰,因為中風緊急送醫,醫師表示,隨著年紀增長血管條件不如以往,卻還是穿短袖是抗寒奇人中風主因。
    2016/02/03 11:55
  • 抗寒引爆地方槓中央? 民進黨:絕無刁難

    上週末的霸王寒流造成各地的農業和養殖魚業受創嚴重,還為了回報災情問題,上演地方槓中央。民進黨中常會為此找來執政縣長進行專案報告,提前準備520執政後,地方和中央的災害聯繫機制。民進黨表示,自家執政縣市早就有聯繫網互相合作,認為現有機制應該要加強,也否認把錯誤都推給中央政府。
    2016/01/27 18:28
  • 麻布袋+專屬暖炕 北市動物園抗寒作戰

    強烈寒流來襲,讓台北山區也降雪白了頭,不過台北市立動物園有不少亞熱帶動物更怕冷!動物園貼心準備避寒小物,像是紅毛猩猩套上麻布袋取暖,馬來貘還有自己專屬的暖炕,或是乾脆躲到室內取暖,不用見客放一天寒流假!
    2016/01/25 22:43
  • 霸王寒流襲港! 小學、幼稚園25日停課

    天寒地凍的不只台灣,這波霸王級的寒流也襲擊了香港!香港天文台24日測得最低溫度是3.3度,創下了59年來的新低!但這還不是最低,估計到25日之後,半個香港的最低溫將下探到3度以下,香港教育局更宣布香港所有小學和幼稚園,25日將因此停課一天!
    2016/01/24 21:28
  • 抗寒妙招!陸「機車披風」擋風 過長恐摔車

    霸王級寒流報到,對機車族來說真的是一項大考驗,雨勢不斷,除了穿雨衣之外,全身都得包緊緊,機車專用的保暖手套詢問度也是暴增!拍賣網站上販售的電熱手套,只要裝電池就可以發熱保溫,不過業者說怕下雨天會有危險,一般還是推薦機車族買「防水、防風」功能的手套,就具有保暖效果。
    2016/01/23 18:52
  • 總是短裙!日女性不怕冷 陸媒:從小訓練

    就算天氣冷到不行,日本街頭還是可以看到許多穿著短裙的女高中生,他們為什麼不怕冷?大陸央視報導,日本家長會讓小孩赤裸上身,從小訓練他們對抗寒冬,長大以後,除了暖暖包和保暖貼片這些輔助工具外,最重要的還是泡澡和溫泉的習慣,增加血液循環。
    2016/01/23 17:06
  • 抗寒必備!外套「材質」最關鍵 熱顯像儀實測

    但到底怎麼穿才最保暖,專家建議外套材質很重要,如果散熱效果很快,代表無法保暖,我們就實際拿熱顯像儀測試,在室內環境下,不把風的因素加入,像毛線外套或是夾克保暖效果較差,如果是羽絨或是鋪棉刷毛外套,只要品質夠好,就能將體內的熱度給持續鎖住,才有蓄熱效果,而且脖子地方用圍巾加強也能暖呼呼,也代表不是穿越多,就越能抗寒。
    2016/01/22 19:49
  • 學測天冷!暖暖包不離身 考生、家長抗寒

    學測登場,碰到強烈寒流即將來襲,不少考生都穿著厚厚的外套來考試,陪考的家長也很辛苦,一早就有很多人在教室外吹著寒風,準備了許多暖暖包和熱茶,希望考生們能夠保暖,維持在最佳狀態。
    2016/01/22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