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警察上課天氣藝文特區地震冠軍甘薯節科技大廠關廠馬陸Uniqlo
  • 搜尋:

    抖動 結果共140筆

  • 〈獨家〉打流感疫苗 實習護士手腳狂抖

    高雄一名年僅20歲的實習護士,10月中施打流感疫苗,陸續出現起紅疹、肚子痛和手腳不自主嚴重抖動,甚至是聳肩的症狀,被高雄長庚醫院診斷為肌躍症,起因是疫苗注射後免疫誘發反應或藥物作用,但疾管局初步排除疫苗引發肌躍症的可能性,到底這個病例跟流感疫苗有沒有關?目前交由專家審議!
    2007/11/22 12:31
  • 瓦斯車超省油錢 運將月省1萬2

    環保署長建議民眾把車子改裝成油氣雙燃料車,一個月省3千的油錢,計程車司機相當同意這個看法,因為有人改裝後跑1個月下來,足足省1萬2,不過這種瓦斯車也有缺點,像是爬坡不順和怠速抖動,而且改裝一輛需要花4萬到5萬元,省油錢之前,必須先花上一筆。
    2007/10/30 19:32
  • 〈獨家〉賣場作為引爭議 暫取消扣包措施

    消費者投訴被賣場瑣包包,其實重新回到現場,或許是有警覺,並沒有發現這樣的舉動,不過其實賣場和消費者的糾紛,還真不少,同一家賣場去年就被投訴,忘記結帳要罰10倍;還有賣場直接立告示牌,檢查民眾包包,甚至要脫下外套,抖動檢查,讓消費者覺得相當不尊重!
    2007/02/24 18:42
  • 毒蟲女產子 小男嬰出生就要戒毒

    高雄市有1名26歲女子產下男嬰,結果新生兒出現異常喘氣,四肢抖動、燥動的情況,院方趕緊轉送醫藥中心急救,發現小男嬰是藥癮戒斷症,院方詢問產婦才發現,原來女子長期吸毒,懷孕後沒戒毒,才會讓寶貝兒子一出生就要戒毒。
    2007/02/21 12:02
  • 【一步一腳印】請全台灣孩子們看戲 啟蒙兒童美學

    最近正在放寒假,相信很多父母親,正在傷腦筋,到底要給孩子什麼樣子的活動?今天有這麼1個建議,現在有一群人很認真的,正在推動要帶給孩子歡樂,以及永遠難忘的回憶,不只是給都市或有錢的孩子,他們現在正推動1個運動,就希望讓台灣319鄉鎮,包括一些偏遠鄉下地方,所有的孩子都能夠免費看到最精采的演出。 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工作人員:「再來再來,差不多差不多,可以再往上舞台走嗎?可以來,再往上舞台走,差不多到白線,後面那2支。」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發起人柯一正:「這個計畫,是這幾年來,我們最興奮的一個活動,就是能夠把戲,帶到很偏僻的地方。」 台北縣新莊還不算太偏遠,這是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演出的第5站,後續還有314個站要走,請孩子們免費來看戲,下午先為晚上的表演彩排,發現還有不少該修正的。演員:「記住一句話,相信自己堅持到底,這夢想就…,我在講這話的時候音樂已經走了,好,相信自己堅持到底,這夢想就一定會實現。太慢了,相信自己就要下了,時間老人…,等一下。」 演出還沒正式開始,台下觀眾已經看得津津有味,唐吉軻德跟時間老人的服裝道具還沒有穿上,倒是演馬的得全副武裝,連彩排都不能偷懶。演員:「哈哈哈,千萬不要小看自己的力量,記住一句話,相信自己堅持到底,這夢想就一定會實現。時間老人,我決定了…。」 經過練習,大家默契好多了,不過本來坐在台下的團長,這時站出來,他還不夠滿意。紙風車劇團團長任建誠:「你那話講得節奏加快,所以那地方情緒的東西,比較容易帶到後面去,好,那我這邊再練一次,好不好?你從你最後那句話,帶到他這邊來,所以劭如,剛才那個時間老人,那段的那個點,一定要抓好喔,這個地方情緒要拉高,所以那個地方,你音樂推高聲音推高一點,好不好?」 任建誠是紙風車劇團團長,留學法國學的是戲劇,當初也從小演員,演到現在白頭髮都出來了,還是重視每一場,演給孩子們看的小細節,儘管今天不是在國家劇院,觀眾也不必買票進場,對演員的要求,卻是一樣嚴格。 剛剛的唐吉軻德,突然又變成跳舞的巫婆,今晚每1齣表演,就是同一批人,以不同角色,輪流取悅小朋友,巫婆系列演出,小朋友向來很喜歡,而這回劇團,還特別為新莊這個越南配偶密度最高的城鎮,增加了越南古典童話故事。 演員:「小楊桃我來了,我吃。」團長任建誠:「楊桃抖動大一點,楊桃每個都要抖,每一顆都要抖。」演員:「來來來,看我的,我再吃。」團長任建誠:「每一顆移動就要抖!」
    2007/02/11 22:15
  • 攔客搜包包 「好市多」恐挨罰150萬

    有民眾投訴,知名連鎖好市多大賣場對消費者不當攔檢搜身,好市多員工還要求他在離開時,脫下外套抖動檢查,讓他飽受屈辱,消保官事後稽查發現,這家大賣場的大門豎立警告標語,要求客人受檢,判定業者違法,開罰6到150萬,但業者強調,他們在全世界的規定都一樣,不會因此撤掉告示牌。
    2006/12/30 12:11
  • 誰在搞軌/〈獨家〉抗告被駁 李泰安煙癮犯借書勵志

    李泰安確定要被押到「起訴為止」,日子難熬煙癮犯了更是難熬。因為李泰安又是老煙槍,又是紅唇族,上午首度放風,不過整個人就像失神般,雙手假裝夾煙不停抖動。不過現在,李泰安打算接受新任律師吳澄傑的建議,寫下陳情書,拜託看所守「法外開恩」,把晚餐水果換成兩顆檳榔。
    2006/06/05 18:45
  • 誰在搞軌/悶!李泰安菸癮犯 放風失神

    李泰安已經被收押4天了,上午他首度放風透透氣,不過卻顯得若有所思,因為菸癮犯了,整個人就像失了神,來看他的新任律師吳橙傑說,李泰安的食指假裝夾煙,不停地抖動。不過前一晚,他還主動翻看勵志書籍。
    2006/06/05 12:07
  • 電擊器裝大腦 走出巴金森幽谷

    罹患巴金森氏症的患者,因為吃藥控制病情,會出現身體不斷抖動,甚至會不由自主的跳舞,而嚴重時卻又肌肉僵硬,動彈不得。台北榮總引進最新技術,現在只要在腦部裝電擊器,不用吃藥就能改善這些症狀。
    2005/07/11 18:12
  • SWEETY預購會 半裸猛男抱上台

    裸著上身的肌肉猛男把SWEETY一把抱起走上台,讓2個17歲的小女生驚訝又害羞。SWEETY:「害怕,其實因為很高,我感覺他的手微微抖動,可能回去要減肥吧,因為我們早餐吃太多了。」 即將推出新專輯的SWEETY,上週日在預購會帶來全新歌舞,吸引不少歌迷圍觀。
    2005/06/13 21:20
  • 低胸代言 嚴淑明性感抖傲人上圍

    性感女星嚴淑明,穿著低胸為電器展代言,透露自己傲人上圍的秘方就是抖動胸部。她現場表演,不過因為有過掉裙子走光經驗,嚴淑明不時低頭拉衣服。
    2005/04/29 17:45
  • 哇!會動的胸部 嚴淑明火辣宣傳

    「話題女王」嚴淑明參加TVBS節目錄影,身材火辣的她,穿上一件超低胸的桃紅色比基尼,腳蹬三吋高跟鞋,直接在錄影現場跳繩和搖呼拉圈,甚至還能像男人抖動胸肌。
    2005/04/11 19:00
  • 談鬼節目 影劇記者被神明附身

    鬼月談鬼故事是不是感覺更加恐怖?影劇記者呂文琬在一個綜藝節目裡說碰上鬼的經驗,結果錄影中途突然發生怪事,呂文琬全身抖動,破口大罵現場來賓,還說自己是無極總元帥,節目中雖然打上暫停錄影,但製作單位全程播出,引起討論。
    2004/09/08 18:03
  • 血糖過高 婦人罹患舞蹈症

    有糖尿病的民眾要特別注意,一名65歲的阿媽罹患糖尿病卻不願意吃藥控制病情,血糖過高,引發手腳不停抖動的舞蹈症,醫生表示如果人體內的血糖指數超過200就有可能導致舞蹈症,只要控制住血糖病情就會好轉。
    2004/03/18 18:32
  • 今年首例日本腦炎 33歲婦人腦受損

    台灣地區今年第一起日本腦炎病例,出現在高雄。這名女病患由於腦部受損,造成雙腳雙手不自覺抖動的後遺症,可能無法復原。奇怪的是醫生到現在找不出感染源。
    2003/07/08 14: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