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輕生租金補助彰化縣地方 浪姐5上課天氣婚禮婦產科全台下雨壹柒柒郁菁
  • 搜尋:

    投打二刀 結果共74筆

  • 大谷翔平奪冠後感言提「台灣」 盼其他國家能更喜歡棒球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今(22日)上演美日冠軍大戰,「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雖然沒有作為先發投手上陣,但在最後一局站上投手丘關門,對天使隊友「神鱒」楚奧特飆出再見三振,日本隊拿下隊史第3冠、也是睽違14年再捧經典賽金杯,大谷翔平更抱走大會MVP。他賽後受訪時發表感言,也有提到「台灣」,他表示,「不是只有日本,希望其他國家也能更喜歡棒球。」
    2023/03/22 12:40
  • 劍指冠軍賽!大谷翔平曝「準備後援登板」:這是最後一次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賽程最後倒數,美國於台灣時間20日擊敗古巴、先一步闖進冠軍賽,而尋求隊史第三冠的日本隊則是憑藉不敗金身挺進四強,將於台灣時間21日迎戰墨西哥;「投打二刀流」的王牌大谷翔平,在對決義大利過後,今場預計將以「翔平」身分上場為打線注入戰力。
    2023/03/20 14:39
  • 馬不停蹄!贏義大利才過4小時 日本隊光速搭機飛邁阿密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戰況白熱化,日本武士隊昨(16日)晚在主場東京巨蛋,以9比3擊敗義大利,連續5屆經典賽挺進4強。不過,球員們還來不及好好休息、接受自家球迷歡呼,比賽才結束4小時20分後,就馬上到東京羽田機場,「光速出國」搭機前往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王牌選手「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也在凌晨時分發文,以英文興奮寫道:「前往邁阿密!(On to Miami)」
    2023/03/17 09:57
  • 日義大戰!大谷翔平二刀流先發 美媒估:日本至少拿10分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8強賽的日義大戰將於台灣時間今(16日)晚6點開打,大谷翔平將以「投打二刀流」出陣,日媒也報導,面對有8名大聯盟球員的義大利隊,「日本武士隊絕對不能掉以輕心」;不過美國媒體《Sports Chat Place》則預測,面對義大利,日本將會大獲全勝、至少會得到10分。
    2023/03/16 14:34
  • 太會撩!大谷翔平笑問「想要我的球衣嗎」 他樂歪曝內幕

    日本怪物級球員「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睽違5年重登日本球場,有關他的周邊商品如球衣、應援扇等更是賣到翻,球迷們搶破頭也不一定買得到。不過,捷克球員斯摩拉(Filip Smola)拿到大谷翔平的簽名球、球棒及球衣,讓球迷們紛紛直呼好羨慕,他更親曝自己收到禮物的內幕,其實自己一開始並沒有說想要,而是大谷翔平主動笑問他,「想要我的球衣嗎?」
    2023/03/15 11:26
  • 二刀流太猛!4局0失分、打擊率5成 大谷翔平抱走B組MVP

    繼中華隊張育成奪下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MVP後,日本「投打二刀流」怪物級選手大谷翔平也抱走了B組的MVP!大谷翔平在第一輪預賽的戰績十分出色,「投手大谷」對決中國時投4局無失分,只被敲出一支安打;「打者翔平」在預賽4戰都是先發,打擊率達到5成,驚人數據讓他順利奪下B組MVP。
    2023/03/15 10:05
  • 大谷翔平魅力難擋!球衣賣到翻 球迷爭搶鬧到救護車出動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開打,日本隊本屆陣容相當豪華,堪稱「史上最夢幻」,昨(9日)對決中國隊更是以8比1首戰大勝,大聯盟球星「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的周邊商品也賣到翻,球迷們連夜排起長隊,為了搶限量周邊還發生衝突,數百人死命狂奔、圍欄也被推倒,有人因此受傷,甚至得緊急出動救護車;而在拍賣網站上,大谷翔平的球衣更是被喊到超過5萬日圓(約新台幣1萬1302元),是原價的4倍以上。
    2023/03/10 13:52
  • 圖輯/大谷翔平投打二刀流發威! 日本隊8比1大勝中國

    日本武士隊WBC首戰對上中國隊,挾著地主國優勢、以及堪稱「史上最夢幻」的陣容,最終以8比1大勝,日本隊上王牌「二刀流」大谷翔平更是發猛威,「投手大谷」先發4局無失分、僅被敲出一支一壘安打,「打者翔平」則在第4局下半打出一支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怪物級實力在預賽第一場就充分發揮。不過,日媒報導指出,中國隊表現也十分出色,多次化解危機,讓日本留下2次滿壘殘壘,6局上半中國第1棒梁培也打出一支陽春全壘打,直到第7、8局,比分才被拉開。賽後受訪時,大谷翔平也稱讚中國隊打得相當漂亮,並表示今(10日)晚將要隊決南韓,希望球迷能夠更大聲的為他們應援加油。
    2023/03/10 10:55
  • 大谷翔平太狠了!首戰就強碰 中國總教頭怕爆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3月8日正式登場,而3月9日B組中國隊將對上有球星「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的日本隊,根據媒體報導,對於可能會對上大谷翔平,中國隊75歲的美籍教頭崔納(Dean Treanor)開玩笑的說:「如果可能的話,希望大谷要進球場的時候,計程車或巴士晚點到。」
    2023/03/07 10:32
  • 9億威力彩怎麼下?「大谷翔平牌」超夯 發財8碼一次看

    威力彩在連續11次槓龜後,明(27)日頭獎上看9億元,而這次因為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開打,也讓不少消費者在下注時選打「球星牌」。對此,就有彩券業者笑說,日籍「投打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的姓名筆劃,成了本期的超夯號碼。
    2023/02/26 16:34
  • 林鉑濬U18看世界有想法 美國行才知台灣味美好

    鶯歌工商投打二刀流林鉑濬暑假才升上高二,今年參加U18世界盃棒球賽表現亮眼,國外走一回學東西,也有出國闖看看的想法。此趟美國行,更體會到能吃到「台灣味」的美好。
    2022/11/26 15:37
  • 向天使下最後通牒?大谷翔平返日回顧本季 坦言:很失望

    日籍「投打二刀流」MLB球星大谷翔平,在昨(18)日回到日本,並在機場接受媒體採訪,回顧今年賽季自身與球隊的表現。對此,大谷翔平表示,雖然對他個人來說,這是個不錯的賽季,但也坦言球隊的戰績令他「很失望」。
    2022/10/19 16:00
  • 觀點/美聯MVP爭奪戰 賈吉、大谷翔平誰能勝出?

    2022年美國聯盟最有價值球員獎(MVP)票選或許是近年最激烈,甚至可能會是史上最受到討論的競爭之一。球迷媒體間的論戰更是瘋狂,早在明星賽前後就已經有相關討論,大約從球季剩下2個月開始更是每天都會有許多人在爭論,到底紐約洋基重砲手Aaron Judge跟洛杉磯天使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誰才是今年美聯MVP。
    2022/09/23 11:02
  • 張育成相隔6天再「二刀流」登板 主投1局失1分

    效力於美國職棒(MLB)光芒隊的台灣好手張育成,日前才首度以同場「投打二刀流」身分亮相,今(13)日由於比賽早早勝負已分,又獲得本季第二次二刀流機會;主投1局被打3支安打失掉1分,擔任打者則4打數無安打,光芒終場以3:10輸給金鶯。
    2022/08/13 15:10
  • 天使全場7轟仍輸球!大谷單場雙響砲 球隊卻創難堪紀錄

    美國職棒(MLB)天使隊今(5)日繼續在主場迎戰運動家,展開系列賽的第三場比賽,儘管日籍「投打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單場「雙響砲」,且天使全隊擊出破大聯盟紀錄的7發陽春全壘打,球隊居然還是以7:8輸球,吞下2連敗,讓紀錄之夜蒙上陰影。
    2022/08/05 10:08
  • 大谷翔平婉拒全壘打大賽 專注全明星發揮「二刀流」

    天使隊的二刀流大谷翔平這個賽季已經累計轟出19個全壘打,然而他卻決定不參加19日舉辦的全壘打大賽,報導指出,由於大谷翔平要專心在明星賽,為了發揮「投打二刀流」實力登場。不過他去年也有出席全壘打大賽,未能達成連兩年參加,棄賽消息不免讓粉絲感到些許失望。
    2022/07/15 09:56
  • 天使陷入連敗泥淖 大谷二刀流威力巧扮救世主

    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再度展現「投打二刀流」的威力,不但幫助球隊終止四連敗,而且打出兩分打點的安打,達成大聯盟生涯的第300分打點,是日籍球員中的第三人;另外在投球表現上也有10次三振,已經是連續三場,三振數都達到兩位數的優異表現。
    2022/07/07 17:40
  • 觀點/14連敗球隊沒進過季後賽 大谷的天使能創造奇蹟嗎?

    洛杉磯天使在6月9日靠著大谷翔平開轟與7局失1分的「投打二刀流」表現,以5比2擊敗波士頓紅襪,總算終止難堪的14連敗,大聯盟史上拼進季後賽球隊在賽季中最長的連敗紀錄是11,天使隊能締造不可能的任務嗎?
    2022/06/14 11:07
  • 大谷「二刀流」出戰遊騎兵! 打擊熄火主投無關勝敗

    大谷翔平再度以「投打二刀流」的身分,先發出戰德州遊騎兵隊,儘管打擊熄火,但是投球內容不差,主投六局丟掉兩分自責分,送出七次三振,只不過這場比賽大谷與勝敗無關,天使在延長賽中被遊騎兵打出再見全壘打,三連戰慘遭橫掃。
    2022/05/19 19:23
  • 大谷翔平展現「二刀流」威力 投打俱佳奪第二勝

    大谷翔平再度以「投打二刀流」的身分出賽,面對守護者隊投打表現俱佳,不但單場三安外加一分打點,而且先發五局丟掉兩分,拿下本季第二勝。
    2022/04/28 16:58
  • U18女壘世界盃台灣0:1惜敗美國 拿下亞軍隊史最佳

    U18世界盃女子壘球賽冠軍戰台灣隊今天派出王牌投手柯夏愛先發,比賽前半段僵持不下,7局被美國隊投打二刀好手凱格敲出再見安打以0比1吞敗,但台灣拿下亞軍已經是隊史最佳成績。
    2021/12/13 09:25
  • 觀點/大谷翔平無懸念奪MVP 陳亞理:火腿二刀流養成功不可沒

    這個星期在美國職棒是個人年度獎項的揭曉時間,由美國棒球作家協會(BBWAA)投票產生的四大年度個人獎項,依序公布的分別是兩聯盟新人王,年度總教練,投手最高榮譽塞揚獎,以及最後壓軸公布的年度MVP。
    2021/11/19 17:37
  • 大聯盟史上第一人大谷翔平幾歲考駕照? 選車又讓馬斯克爽賺免費代言

    今年26歲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在本季成為美國職棒大聯盟最「火」的男人,暫居全壘打王外,還成為史上第一位同時以投手和指定打擊身份在明星賽先發的球員。大谷翔平有著練武奇才般的投打二刀流身手,在球場上無所不能,沒想到汽車駕照卻是在他24歲才考到,而大谷也挑中跟他一樣非主流有著「歐翼」車門的Tesla Model X作為人生第一輛座駕!
    2021/07/29 16:30
  • 仲夏夜之夢! 大谷翔平「投打二刀流」風靡MLB明星賽

    今年的美國職棒明星賽,最大焦點,當然是日本的「二刀流」大谷翔平!大谷成為91屆明星賽歷史上,第一位同時以投手和指定打者身份出賽的球員,儘管他主投一局,沒有投出三振、兩個打數,也沒有打出安打,但投打同時出賽,依舊在大聯盟明星賽上,留下足跡。
    2021/07/14 13:21
  • 二刀流出鞘!投手大谷明星賽先發 打者翔平同台亮相

    美國職棒大聯盟明星賽日籍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將是最忙的一位選手,今天明星賽兩隊總教練宣布先發陣容,國聯先發投手是薛澤,美聯先發投手是大谷翔平,退場後再以指定打擊身份上場,這個星期的明星賽,大谷繼續寫歷史。
    2021/07/13 0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