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馬獎泡湯學校洗澡發錢入帳領犬員公公救難任務公寓海龍蛙兵
  • 搜尋:

    抓周 結果共48筆

  • 飯店拚多角經營! 親子抓周PK密道古物參觀

    飯店也開始多角經營!在台灣有近70年歷史的知名飯店,為了能更貼近民眾,開放「圓山密道」和飯店內的多個歷史文物,讓民眾憑1張百元鈔,就能預約參觀,宛如看展。另外日式溫泉飯店,也將宴會廳改成親子同樂場所,開放家長預約抓周,提升飯店業績成長2成。
    2019/08/25 21:08
  • 林宥嘉1歲兒抓周趴 一家三口甜蜜合照大曝光!

    32歲歌手林宥嘉與大3歲的丁文琪於2017年結婚,去年誕下寶貝兒子酷比,女方經常在臉書曬出兒子的照片,大方與粉絲們分享孩子的成長過程。她在今年父親節前夕,PO出一家三口的幸福合照,夫妻倆特地為兒子的1歲生日,舉辦抓周趴慶生,看起來十分溫馨。
    2019/08/08 10:34
  • 他替女兒準備抓周物品 網看完秒沉默:她會恨你

    許多父母在小孩滿周歲時,會替小孩準備「抓周」儀式,預測小孩未來從事的職業,而在傳統上準備的東西有紙筆、算盤和書本等等,不過隨著時代的演進,這些物品也跟著改變。一名爸爸近日就在臉書分享了自己為女兒準備的抓周物品,讓許多人看完笑噴。
    2019/06/28 09:51
  • 新娘好正!顏清標次子娶媳 4賓士、2勞斯萊斯迎娶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二兒子顏仁賢在台中知名酒店,補辦婚宴,總共4台賓士和2台勞斯萊斯,迎娶新娘黃子涵,其實顏仁賢和黃子涵去年就登記結婚,黃子涵還生下一對兒女,現在補辦婚宴,一大早顏清標的爸爸也出席參加孫子的迎娶儀式。
    2019/03/17 17:33
  • 雙胞兄弟患罕病 父母無奈「抓周」定生死

    最近大陸接連傳出父母用極端手段,籌措病童醫藥費的消息,幾天前才有父母說要賣女兒救兒子,昨天在廣東又有一對雙胞胎兄弟,還在襁褓中就被診斷出罹患罕見疾病,危及生命,但年輕父母的經濟能力只夠付1個人的醫藥費,他們竟然想出用抓周的方法,要2兄弟自己決定生死,事件曝光引發陸港兩地媒體關注。
    2018/08/20 15:33
  • 鎮瀾宮寶寶爬行賽 萌樣可愛爸媽搶拍

    台中大甲鎮瀾宮舉辦第一屆寶寶爬行比賽,小寶寶萌樣逗趣可愛,爸媽搶著拍照錄影,主辦單位還特別為滿週歲的寶寶,舉行抓周儀式。
    2018/04/04 23:45
  • 李明哲被抓周年遇上對台措施 學者:台需警惕

    今天是李明哲被大陸當局抓捕一周年。美國紐約大學訪問學者滕彪說,「胡蘿蔔加大棒」一直是中共合而為一的政策,台灣面對日前大陸公布看似利好的31項對台措施,必須非常警惕。
    2018/03/19 16:31
  • 終於相認了!Ella同框Bo妞 喊賈靜雯「親家母」

    藝人賈靜雯去年為修杰楷再添一女Bo妞,日前Bo妞滿周歲,夫妻倆特地為她舉辦抓周派對,還邀來演藝圈不少好友共襄盛舉。一直被說和Bo妞很像的Ella陳嘉樺當天也到場,事後她在臉書分享兩人的合照搞笑表示「咱們母女終於相認了」,甚至大喊賈靜雯是親家母,被揣測難道是訂娃娃親了嗎?!
    2018/03/18 17:17
  • 鸚鵡抓週不受控 會叫的雞腿嚇到炸毛!

    你看過滿1歲的寶寶抓周,但你看過鸚鵡抓周嗎?今年1月初剛滿1歲的巴丹鸚鵡「巴弟」也舉行抓周儀式,飼主循古禮讓牠穿上虎服保平安,腳踩紅龜糕保健康,另外也讓巴弟咬蔥(聰明)、蒜(精打細算)和蘋果(平安)等食物,不過當巴弟要咬雞腿(不愁吃穿)時,居然被雞腿嚇到「炸毛」!
    2018/01/23 18:11
  • 竹市百位寶寶抓周作抉擇  模樣好萌

    新竹市政府今天在北區公所大禮堂舉辦寶寶抓周活動,吸引百位寶寶與家長共襄盛舉,參與寶寶「人生第一次作抉擇」的時刻,他們抓取抓周物的模樣,萌翻全場。
    2017/10/21 15:14
  • 女兒抓週抓到這個! 阿翔:很會算計大家小心

    浩角翔起的「阿翔」陳秉立超萌女兒滿周歲,阿翔特別替女兒舒芙蕾舉辦抓周儀式,不過在正式開始之前,還找了大女兒「小泡芙」、兒子「布朗尼」,加上坐在一旁的舒芙蕾,一起勁歌熱舞,有網友就直說,要阿翔的女兒乾脆組一個團體算了,不過對於兒女的表現,阿翔則是虧大女兒在家跳得最好,但沒想到現場跳竟然怯場,反而是兒子布朗尼在家跳得亂七八糟,正式來反而跳最好。
    2017/09/03 15:26
  • 小岩井餐廳無預警倒閉 千元餐券變「廢紙」

    高雄鳳山一家知名的親子餐廳,開幕後生意非常好,甚至還曾經舉辦抓周活動,吸引家長大量購買餐券!沒想到才兩年,餐廳竟然在今年2月份無預警倒閉,許多媽媽買了好幾千元餐券、貴賓卡,瞬間變成廢紙,氣得投訴,期盼能拿到應有的賠償!
    2017/05/17 17:29
  • 小醒醒1歲囉!章子怡愛女抓周 抓到這三樣

    愛女心切的章子怡過去就曾砸下400萬為女兒醒醒舉辦百日宴會,昨天(27日)章子怡PO出為醒醒舉辦一歲的生日抓周派對,整個房間以卡通佈置得夢幻可愛,汪峰、章子怡以及兩位女兒全員到齊,一家四口同框合照,看起來十分幸福!
    2016/12/28 17:00
  • 翻轉學習方式!大抓周計畫vs.微型圖書館

    不知道您有多久沒看書閱讀了呢?冠德玉山教育基金會為了讓閱讀從社區走向人群,找來5位設計師,在台北捷運5個站點,設計了不同概念的「微型圖書館」,讓民眾自由閱讀借還書;另外,為了翻轉傳統教育方式,「臺灣吧」(TAIWAN BAR)打算用3年時間,推動「大抓周計畫」,設計200多段影片,要讓孩子在短短一個月內,就找到自己的興趣。
    2016/10/13 23:16
  • 照片全糊了!母控訴女兒抓周被毀 業者澄清

    高雄有一名劉小姐,帶著全家人到親子餐廳,幫女兒辦抓周,她說餐廳說好299元的服務,包括服裝場地及拍20張的照片,但經她一再催促才拿到照片,更扯的是這照片不是臉模糊,就是手腳晃動,一張張都不清楚,比她自己用手機拍的還要差,讓她氣炸了!但餐廳說,這些照片都是附贈的,只有證書上的1張合照才算在費用中。
    2015/09/14 19:18
  • 飯店搶暑期商機 安排沙灘吃燭光晚餐

    暑假到了,很多家長開始安排要帶小朋友去哪裡玩,而花蓮飯店也看準這波商機,設計出大自然的度假行程,有業者不僅將餐桌拉到草地上,還安排了傳統抓周活動,吸引家庭客,另外也有業者除了規劃各種DIY活動,還在沙灘上擺上一整桌的原住民部落美食,讓遊客享用浪漫的一餐。
    2015/07/11 22:07
  • 萌!圓仔1歲 搞笑抓周、啃野菜冰蛋糕

    台北市立動物園的明星動物貓熊圓仔,今天滿一週歲了,動物園特別邀請日本蛋糕主廚替圓仔製作野菜生日蛋糕,還舉辦抓周活動,圓仔第一時間快手搶當畫家,甚至想當空服員秀長腿,但圓仔腿短短肥肥的,當不成空服員反而摔個了「倒頭栽」,模樣十分逗趣可愛。
    2014/07/06 09:21
  • 【FOCUS新聞】才公開反貪腐 海南副省長旋遭拘查

    馬年第一個中箭落馬的大陸高官,是海南省副省長冀文林,海南是集大陸政商實力,極力打造的「東方夏威夷」,在這個位子上,因為「嚴重違紀違法」遭到拘查,目標很大,一般認為,冀文林從政來和周永康密切的關係,是他被株連的主因,1998年,周永康當國土資源部長時,它是秘書,開始跟隨,99年,周永康調四川省書記後,冀文林當然跟著轉調,到2002年,周永康進入中央政治局,又當上公安部長,大權在握,冀文林的政治生命也更加依附成為共同體,周永康從去年遭到貪腐調查,就震撼政壇,因為它是中央政治局常委遭到查辦的第一人,一般相信,現在周永康夫婦都遭到軟禁,而這位海南副市長被拘提,充分顯示抓周永康涉貪事件,在大陸中央,還沒有劃上休止符。
    2014/02/19 22:25
  • 百娃逗趣抓周看志向 習俗集人氣

    今天桃園縣府舉辦抓周儀式,現場來了100多位寶寶,看著琳瑯滿目用品,挑選模樣相當可愛,因為習俗上,抓到的東西代表未來志向,這可是讓陪在身旁的家長相當關切,而現場另一個活動則是幫4個月大的小寶寶「收涎」,縣長吳志揚特別餵Baby「收涎餅」,抹去口水象徵孩子順利長大,縣府舉辦傳統禮俗活動,匯集不少人氣。
    2013/04/20 17:43
  • 新生兒抓周「看未來」 林安泰古厝新用

    台北花博落幕之後,林安泰古厝有新用途,北市府規劃為「古禮」場地,寶寶報名在這「抓周」和「收涎」免費,10種道具象徵10種職業,「抓周」被形容是人生第一次性向測驗,不少娃娃很巧合地抓到和爸媽工作相同的用具,逗得大人樂得合不攏嘴。
    2013/04/20 13:01
  • 雙胞胎抓周拿印章!母:要當官 我好怕

    4月4日兒童節,台中豐原有場抓周活動,參加的小朋友都是雙胞胎,有30對家長報名,還包括一位外國爸爸,有小朋友抓到印章,結果媽媽大喊「我好怕」,她說,因為抓到印章,將來要當官。
    2013/04/04 12:50
  • 〈獨家〉用得少! 萬元行李箱、抓周組「只租不賣」

    不景氣時代,有創意的生意經也特別多,有人看準現在少子化,家長越來越重視小朋友的成長過程,專門出租「抓周組合」,也有業者鎖定頂級行李箱市場,讓想用又捨不得花萬把塊買的消費者,出國再租、以日計價。
    2012/11/30 19:17
  • 小一「抓周」 蔥=聰明 芹=勤快

    國小新生入學典禮迎新會花招百出,像是在台東鄉村的一所小學就用滿周歲的「抓周」儀式入學,校方貼心的準備蔥、芹菜和開心果,分別代表著聰明、勤勞和開心,也讓小朋友到新環境,不覺的害怕。
    2005/08/30 1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