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抓傷 結果共259筆

  • 灌感冒藥!3歲童頸傷母控師傷害 幼稚園:女童自己抓傷

    高雄市1名3歲女童,25日從幼兒園回家,頸部出現好幾道抓傷紅腫的痕跡,媽媽追問,女童說是老師抓的,調閱監視器後,媽媽質疑老師疑似以強灌的方式餵女兒服用感冒藥造成,但園方表示,是小朋友自己抓傷的,媽媽氣不過,驗傷後向警方控告老師過失傷害。
    2021/11/27 13:39
  • 3歲女童疑遭老師「強灌」餵藥 家長氣炸提告

    高雄又傳出疑似虐童事件?一名家長日前發現女兒從幼兒園返家後,脖子上出現紅腫抓痕,一問之下,女兒脫口說出「是老師用的」,進一步調閱監視器,疑似是老師「強灌」餵藥所致,憤而驗傷提告,不過園方否認強行灌藥一事,稱是女童自行抓傷。由於兩邊各說各話,高市府教育局和社會局都已介入調查,若有涉嫌違法的情事,將會依法作出裁處。
    2021/11/27 10:28
  • 試戴12萬金項鍊就跑!男拒捕抓傷員警 耍賴不走被扛走

    台南一名男子,到銀樓挑了一條12萬元的金項鍊,試戴完拔腿就跑,店員立刻報警。警方隔天上門逮捕,嫌犯不斷掙扎,還抓傷了一名員警的手臂。準備要移送地檢署時,男子又故意耍賴,不願意走路,2位員警只好扛著他,強行拖上車。
    2021/11/09 20:41
  • 誰要養小孩?孕婦與男友爆爭執 警調停遭辱「人民黑道」

    日前一名懷胎9個月的郭姓孕婦,因和男友在討論孩子出生後的扶養問題,雙方吵得不可開交,途中男友想搭計程車離開,她強烈阻擋。員警獲報到場後,要兩人先冷靜一下,沒想到郭姓孕婦竟將矛頭指向員警,辱罵「X人」,還抓傷他的手臂,被依妨害公務罪,帶回派出所。
    2021/10/26 14:28
  • 搶食抓傷人! 太魯閣天祥獼猴悠哉進郵局

    獼猴進到郵局,到底要做甚麼?太魯閣國家公園天祥地區,又有獼猴搶食抓傷人事件!太魯閣國家公園獼猴數量不少,行徑越來越大膽,不只大闖郵局、超商、居民家等等,甚會為了搶奪食物,會不小心傷害人類,因此太管處也呼籲,若有民眾來這裡遊玩,不要接觸也不要餵食,違法者將依法開罰3000元。
    2021/09/16 13:46
  • 太魯閣天祥獼猴抓傷遊客 太管處宣導不接觸、不餵食

    太魯閣國家公園天祥地區為野生獼猴出沒熱區,附近商家聚集又是休息站,常發生遊客遭獼猴搶食導致抓傷,太管處加強宣導與猴共好守則,包括不接觸、不餵食、食物不外露等。
    2021/09/15 16:44
  • 女粉絲騷擾林凡7年 闖住家送禮挨告辯:多年默契 

    歌手林凡以電視劇《犀利人妻》主題曲走紅,卻遭蔡姓女粉絲長期騷擾,其多次以送禮物為由潛入林凡家中,更抓傷林凡及保護她的友人,今(2021)年3月法院一審依侵入住宅、傷害等罪,判處蔡女執行6月徒刑,全案上訴高等法院審理中,而針對林凡提告其5度闖入家中,士林地檢署偵結依無故侵入他人住宅5次起訴。
    2021/08/03 20:47
  • 手機咧?趴水溝徒手撈不慎「破管」 男疑不滿被關切抓傷警

    新北市一名男子,疑似因為手機不見了,趴在水溝邊,徒手撈,結果弄到一半,不小心挖破水管!附近居民跑出來看,隨即報案,男子疑似不滿被員警關切,突然動手攻擊,與警方拉扯,直到被噴辣椒水才鬆手,事後被依照妨害公務送辦。
    2021/07/22 19:01
  • 女童脖子紅勒痕!家長控保母不當對待 保母喊冤

    嘉義市一名1歲多女童,平時由保母照顧,上禮拜,家長發現女童脖子出現勒痕、抓傷痕跡,嘴巴被魚刺刺破,懷疑保母不當對待,於是通報相關單位,社會局介入調查,事後保母承認,因為同時間照顧另一名孩子,太急才會不小心弄傷女童,對於自己情緒失控道歉,但女童家長不滿,保母只顧收入,抱怨通報社會局,調查期間無法媒合照顧其他孩子。
    2021/07/19 18:53
  • 男「被貓抓傷」等10分鐘狂怨 醫護嘆:我8小時沒喝水

    國內疫情嚴峻,醫療量能逐漸緊繃,一名高雄醫護感嘆,值大夜班時戶外檢傷區不斷有人等待,因此已8小時未喝水、上廁所,不過在這樣的情況卻有人抱怨,自己等了10分鐘沒有醫護理他,事後得知該抱怨民眾僅是「被貓抓傷」,讓她十分無奈。
    2021/05/19 12:25
  • 嬰兒衣袖口被縫合 她曝「貼心真相」網讚:阿嬤的愛

    小嬰兒經常亂抓東西,許多家長都會購買手套給孩子戴,以免不慎受傷,一名女子日前幫女兒換衣服時,突然發現「袖口被縫起來了」,原本好好的袖口變得無法伸出手,後來才知道是婆婆擔心女兒抓傷臉,就索性整個縫起來,讓她相當無奈。
    2021/03/30 14:00
  • 眼鏡破了!警近視700度遭襲 求償獲勝訴

    新北市一名員警日前被鬧事女子抓傷,還把眼鏡給弄破,當下凌晨兩點多,天色昏暗、視線不佳,員警近視700多度,沒了眼鏡,根本看不清楚,嫌犯又抓又扯不斷胡鬧,場面相當危險,幸好其他員警迅速制伏對方,將人法辦,為了防止對方又再襲警,受害員警事後另提民事求償勝訴。
    2021/03/06 19:55
  • 安祿山抓楊貴妃胸乳間留痕 「祿山之爪」施暴真有其事?

    現代人有時會用「祿山之爪」來形容一些施行「鹹豬手」的人,這說法源自相傳唐代的安祿山與楊貴妃兩人幽會的時候,安祿山不小心抓傷了楊貴妃的胸部,不少古代小說及現代影視劇集都有類似描繪。
    2021/03/04 14:18
  • 高跟鞋「剪刀腳」襲警! 女車主辱警遭上銬

    違規臨停,竟出手襲警!新北市這名女子開車到板橋商圈買衣服,卻違停紅線,看到車子被拖走,急忙衝出來阻擋,不過依照規定,當車子一旦上架,也被吊離原本的位置,駕駛就不能要求警方停止,結果女車主不僅不聽勸,還飆罵不雅字眼、抓傷警察的臉,與警方扭成一團,最後被噴辣椒水逮捕。
    2021/03/01 19:59
  • 買衣違停紅線!女不滿被拖吊 辱警遭上銬

    昨天下午,新北市一名女子到板橋商圈買衣服,卻違停紅線,看到車子被拖走,急忙衝出來阻擋,不過依照規定,當車子一旦上架,也被吊離原本的位置,駕駛就不能要求警方停止,結果女車主不僅不聽勸,還飆罵不雅字眼,甚至抓傷警察的臉,最後被噴辣椒水逮捕。
    2021/03/01 12:33
  • 耶誕節驚魂! 浣熊闖屋大戰愛犬嚇壞屋主

    美國佛州一名女屋主清晨被吵醒,發現自家的耶誕樹被不速之客霸佔。一開始屋主以為是貓或松鼠躲耶誕樹上,但不管怎麼驅趕都沒效,後來驚覺原來是一隻具有攻擊性的浣熊,而且愛犬還跟浣熊攻擊對戰,女屋主全程開直播,現在登上全美版面。
    2020/12/21 13:39
  • 誰亂丟!黑鳶腳纏「魚鉤」 俯衝多次難獵食

    黑鳶遭魚鉤纏住,影響進食!有鳥友11日上午在基隆港拍攝黑鳶,發現其中一隻行動看起來有些怪異,好幾次俯衝獵物都撲空,拍下照片放大一看,才發現牠的腳爪纏上一串魚鉤,疑似因此無法獵食,而動保處長陳瑞濱表示,會再派人觀察,要是順利找到牠就會請獸醫直接移除魚鉤,而民眾要是發現這隻黑鳶,可以先用外套或毛巾把牠罩住,一方面讓牠穩定下來,不會因為掙扎而受傷,另一方面也可以避免被鳥爪抓傷。
    2020/11/12 18:20
  • 救命啊!出遊爆口角 直播主遭扯髮拖行

    開車出遊,演變肢體衝突!上個月31日,一名直播主到花蓮出遊,不過和同車男子起了口角,遭強拉下車還扯住她的頭髮拖行好幾公尺,為此男子則回應,說兩人是情侶關係,交往了3年多,是對方先有脫序行為還抓傷他,才會情緒失控動手,目前雙方都不排除要向對方提告傷害。
    2020/11/02 13:38
  • 家長控體罰害兒左胸瘀青 園方秀影帶駁斥

    台南市歸仁區的一家幼兒園,傳出不當管教疑雲!家長拿出照片,指控男童遭到老師施暴而左胸瘀青,還說園方第一時間還要孩子謊稱,是跟其他小朋友碰撞造成,讓他氣炸了;不過,園方提供家長指控的時間點監視影像駁斥,老師不是故意的,也沒有打男童,有可能是在制止他吵鬧時,不小心抓傷,現在,這名女老師已經請辭。
    2020/10/19 19:46
  • 男童左胸瘀青!家長控不當管教 園方:不小心

    台南市歸仁區的幼兒園,遭家長怒控老師不當管教!家長拿出男童左胸瘀青的照片,指控男童遭到老師施暴受傷,還說園方居然第一時間要孩子謊稱是跟其他小朋友碰撞造成,讓他氣炸了;不過,園方提供監視影像澄清,表示老師不是故意的,有可能是在制止男童吵鬧時,不小心抓傷的,現在,這名女老師已經請辭。
    2020/10/19 13:11
  • 喝茫了!肇逃女子拒測掙扎還揮拳 抓傷員警

    撞傷老太太肇逃的女子,33歲,在酒店上班,她一早在家裡喝酒,竟然還開車外出買東西,員警目擊她撞人的過程,徒步跑了200米沒追到,搭上熱心民眾的機車繼續追,鍥而不捨,雖然被女子抓傷,還是把人逮到。
    2020/10/12 19:35
  • 兒時被蚊子叮 拖21年沒就醫暴腫成「5倍大象腿」

    小傷拖成大病!柬埔寨一名27歲男子小時候被蚊蟲叮咬,他抓傷後父母也沒有理會他的傷口,拖了21年都沒就醫治療,沒想到腳就這樣腫到正常大小的5倍大,同時也粉碎他想成為足球員的夢想。
    2020/10/10 14:16
  • 朋友家餐敘失控鬧 女竟揮拳、抓男警臉

    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到朋友家中作客,喝完酒後卻情緒失控,不僅半夜大吼大叫還動手打人,朋友只好報警處理,員警到場要將人帶回警局,沒想到女子卻朝男警頭部揮拳,還抓傷他的臉。
    2020/09/14 20:03
  • 幼童挨打被抓傷!9家長聯合轉學 幼園否認

    高雄一間私立幼兒園開學才2個星期,就出現9位家長集體聯合轉學狀況;這些家長出面指控,班上有暴力傾向的幼童,動不動就出手打人,但校方卻一再認為,只是小朋友打鬧;還有家長說,去年自家小孩,也曾被搶麵包抓傷,氣得直接帶孩子轉學;但對於家長指控,園方澄清,這些誤會都有經過溝通,並沒有集體轉學的狀況。
    2020/08/13 20:07
  • 疑遭霸凌褲沾血 3歲女童父指幼兒園漠視

    3歲女童疑似遭霸凌,內褲沾滿血跡。家長指控,女兒就讀新北市一間幼兒園,上個月10日,園方發現女兒的內褲,都是血跡,於是通知家長帶去醫院檢查,家長一開始以為是小孩自己抓傷,後來女兒才脫口說出,有班上同學對她做出不禮貌的動作,家長調閱監視器發現,起因疑似是另一名男童,老師站在一旁卻完全沒有反應,氣得報警處理。
    2020/07/08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