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抓傷 結果共257筆

  • 「護國神Q」戴維斯和前妻爆衝突遭起訴 新北國王回應了

    台灣籃壇第一位歸化球星「護國神Q」戴維斯(Quincy Davis)今年五月間,在桃園青埔派出所前與前妻發生激烈拉扯,由於該女子持有保護令,因此戴維斯被以現行犯逮捕,過程中前妻的手遭抓傷,桃園地檢署依傷害罪起訴他。新北國王球團回應,經檢察官認定並未涉及違反保護令等家暴罪責,惟起訴普通傷害罪部分,球團將與戴維斯配合聯盟紀律委員會之調查。
    2023/07/14 22:21
  • 台南某高職畢典大亂鬥!學生出手互毆 旁人遭波及被抓傷

    6月正值畢業季,沒想到就在離情依依的時刻,有人卻在畢業典禮上演全武行。台南市一間高職昨(1)日舉辦畢業典禮,進行到一半卻有一群學生直接大打出手,教官和老師見狀立刻衝上前阻止,現場還響起類似警笛的聲音,校方還用大聲公喊「全部離開」,試圖將滋事學生拉開。
    2023/06/02 13:25
  • 致死率近100%!男童被狗抓傷沒就醫 治療20天後身亡

    不能輕忽!中國廣西南寧市一名8歲男童,3月初不慎被小狗抓傷右手手背,家屬認為是小傷,因此並未立即做相應處理,不料,男童遭小狗抓傷5天後,開始發燒,接著出現四肢抖動、幻視、幻聽、煩躁等症狀,送醫確認罹患狂犬病,治療20天後仍不幸離世。
    2023/04/14 05:45
  • 酒醉挑釁!拿酒瓶砸人 男持鐮刀反擊

    24日晚間8點多,苗栗的玉清公園裡有一名38歲覃姓男子喝醉酒,抓傷路過的巫姓女子,被徐姓男友看見,上前制止,因此發生口角,只是沒想到覃姓男子竟然拿起空酒瓶揮過去,被砸傷的徐男不滿,回車上拿鐮刀反擊,大批員警到場壓制。
    2023/03/25 14:14
  • 「媽媽!我好怕」大狗沒牽繩 為護女遭抓傷

    新北市一名劉姓女子,14日下午帶著2歲女兒到三重的玫瑰公園玩,玩到一半發現有隻沒牽繩的大狗,因為狗真的很大隻,就怕會被攻擊,就帶著女兒準備離開,結果牠突然撲過來,為了保護孩子,導致她的左大腿被抓傷,光在去年沒牽繩,被檢舉的飼主共有125件。
    2023/03/15 19:05
  • 滴妹「全身爆炸發炎」猛抓傷口!驚曝大片破皮泛紅 24小時都在痛

    YouTuber滴妹近年跨足食品產業,創立個人飲料品牌、與超商合作聯名商品,可以說是相當有生意頭腦。此外,她仍不時抽空跟粉絲分享近況,昨(14)日滴妹就在IG透露,因為生理期來訪的關係,難得能在家好好休息,身體卻不斷冒出4種症狀,全身還大起發炎反應,手被她抓到破皮泛紅,畫面相當怵目驚心。
    2023/03/15 14:30
  • 男家中大鬧還襲警 2警臉部慘掛彩包紮

    跨年連假,新北市有男子酒後在家大吵大鬧,家人嚇得報警求助,轄區警方馬上趕到現場阻止,沒想到男子情緒激動,被壓制後還趁亂抓傷女警,甚至送到醫院保護管束時,還腳踢另外一名男警,導致兩名員警因此受傷。
    2023/01/01 18:53
  • 老婦狂嗑剉冰脖子發黑!這指數太高恐昏迷 中醫授解方

    一位患糖尿病的黃阿姨近日脖子黑黑的,還以為是年紀大了,洗澡沒有洗乾淨,便買磨砂膏來用,但醫師一問之下原來她每天都吃一碗剉冰消暑,並出現精神萎靡、手臂有搔抓傷痕、脖子出現暗黑色、小腿有色素斑症狀,就診時一測血糖竟飆高到474!原來冰裡面所放的配料,竟是加了各種用糖水煮過的豆類、黑糖,醫師一聽差點沒暈過去!
    2022/09/23 11:17
  • 國中兒提醒同學吃飯 家長控:臉被抓花

    才剛開學,竟然被同學攻擊抓傷!新北市一名國中學生家長控訴,12日中午用餐時間,兒子看見一名同學在睡覺、還沒吃飯,好意拍肩提醒,沒想到對方突然起身攻擊,把兒子的臉抓得滿是傷痕,接獲老師通知、立刻趕到學校,已經驗傷提告!
    2022/09/13 19:25
  • 騎樓騎自行車不服取締!莽漢拒檢掙扎 害警員手掌骨折

    台北市57歲吳姓男子,日前上午違規在騎樓騎乘自行車,巡邏警員見狀立即將他攔下取締,豈料,身材壯碩的吳男突然暴怒,不斷地朝警員辱罵髒話,還頑強反抗,造成陳姓警員的右手手掌骨折,後腦部也遭抓傷,最後警方費盡九牛二虎之力才將他壓制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2/09/09 11:06
  • 也太巧!日本民眾通報潑猴出沒 竟遭「麻醉槍射中」昏迷

    日本靜岡縣富士市從今(2022)年開始,就陸續傳出有潑猴破壞菜園、抓傷民眾,到處撒野,讓當地人不堪其擾。當地政府近日接獲民眾通報,住宅區有猴子出沒後,立刻委託業者前去捕捉,沒想到業者使用麻醉槍企圖射擊猴子時,竟然不小心射中前來通報猴子行蹤的婦人,使她當場昏迷,緊急送醫。
    2022/09/05 17:47
  • 日本山口縣驚傳猴子襲人 10月女嬰在家差點被拖走

    日本山口縣近期發生多起野猴攻擊人類事件,從今年7月8日以來,已經累積有約20人遭到猴子攻擊,其中有多名受害者是兒童,還傳出有一名10個月的的女嬰被一隻闖進民宅的猴子抓傷的意外。如今,當地相關部門已經設下大量陷阱抓捕犯案的猴子,呼籲民眾在此期間關閉家中的窗戶,避免遭到猴子硬闖。
    2022/07/21 18:07
  • 即刻收編! 奶貓躲警車輪框女警「溫柔」制伏

    台中有女警即刻救援小奶貓,大雅分局潭北派出所女警在巡邏車後輪框內,聽到可愛的喵叫聲,原來有小貓困在裡面,馬上展開救困行動,女警還不惜被抓傷手,將小貓成功抓出,暫時收編在派出所。
    2022/06/10 23:17
  • 夏季蛇出沒!老鷹沒抓牢蛇「降肉」 墜電桿冒害停電

    台南白河有70戶住戶停電,是老鷹抓蛇惹的禍,電線桿突然冒火,居民聽聲響跑出來一探究竟,電桿上掛著一條2米長的蛇,維修人員將蛇勾下,發現牠身上有多處電擊和抓傷,研判是老鷹抓蛇沒抓牢,蛇掉落在電線桿上釀成停電,而專家說夏天是蛇類頻繁出沒的季節,看到蛇千萬別主動去攻擊。
    2022/05/31 20:46
  • 踢椅背起口角! 男踩破擋風玻璃、毆運將

    新北市一對情侶,日前唱歌後搭乘計程車回家,途中男友卻和運將爆發口角,下車後,不僅故意踩破小黃擋風玻璃,還毆打駕駛,就連警方到場,也被辱罵、抓傷,當場被上銬,帶回法辦。
    2022/05/27 13:22
  • 唐西奇帥臉被抓傷!勇士宰獨行俠 季後賽主場不敗

    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今(19)日「咖哩小子」柯瑞(Stephen Curry)攻下全場最高21分12籃板帶領下,以112:87擊退來訪的獨行俠,在西區冠軍賽旗開得勝,更保持本季季後賽主場「不敗金身。」
    2022/05/19 14:15
  • 就愛偷1顆蘋果!嘉義男判關20天 易科千倍罰金2萬元

    嘉義一間水果攤,三番兩次遇到同一名男子上門偷蘋果,每次都偷一顆,價值20元的水果,這回又被抓包,但竊賊不但辯稱自己是要試吃,過程中還把老闆女兒抓傷,遭店家提告竊盜,案件到嘉義地方法院簡易庭,最後判竊嫌拘役20天可易科罰金,而這罰金換算下來,等於一顆蘋果要價2萬元,是原價的1千倍。
    2022/04/06 20:22
  • 老鷹抓破美人臉 飼主鯉魚潭放飛挨告

    苗栗鯉魚潭景觀台,有民眾放飛訓練老鷹,老鷹從溪谷飛回來,抓住女遊客的頭,抓破頭皮跟臉,飼主被告過失傷害。學者從影片判斷,老鷹不是攻擊,是找歇腳的地方,剛好女遊客站在那裡,停下來之後,女遊客嚇到尖叫,老鷹也嚇到,鷹瓜抓得更緊,抓傷人。
    2022/03/29 13:21
  • 市場水果攤狹路相逢 2婦變身「金鋼狼」互抓拔眼鏡

    新北市一名許姓婦人日前到土城一處市場買東西,沒想到在挑水果的時候,突然發現黃姓婦人也在附近。雖然兩個人是朋友關係,不過先前因為糾紛產生嫌隙,許姓婦人氣不過,上前將黃姓婦人的眼鏡拔落,兩人就這樣在市場爆發衝突,拉扯過程中受傷。事後互告傷害和強制罪,新北地院審理後,判處許姓婦人需罰3000元,傷害部分則在調解後撤告。
    2022/02/02 14:32
  • 穿著惹議!夫人穿馬靴、豹紋包抓傷女老師道歉賠償 校長自請處分

    屏東縣一所國小的「校長夫人」,教職退休後到先生的學校擔任志工,由於裝扮新潮,像是穿馬靴拎豹紋包包,在純樸的校園引發評論!11日當天,校長夫人質問課後班的女老師為何要評論自己的穿著,雙方發生拉扯,夫人把老師的臉抓傷了,校長要夫人負起完全責任,道歉賠償,也自請處分。
    2022/01/21 12:33
  • 2.5小時餵三餐! 家長控托嬰中心「強灌餵食」

    新北市林口一名媽媽控訴,把女兒送去托嬰中心,回家時不僅滿身是傷、還發現老師沒有依規定時間餵奶,短短2個半小時就強灌三餐,不小心抓傷同學,還被用圍欄隔離,對此,園方回應,已經委託律師處理,社會局也已經介入調查。
    2022/01/14 13:30
  • 家長控「關小孩、言語霸凌」 托嬰中心駁:有出入

    有家長控訴,自己一歲多女兒,去托嬰中心常常帶傷回家,有次被告知小孩抓傷別人,發現老師沒制止,還被校長言語霸凌,在女兒面前指責是「太妹」,也有離職老師爆料負責人情緒控管有問題,托嬰中心反駁,家長說法和事實有出入,但會盡力溝通,同時保留提告權利。
    2021/12/27 18:56
  • 獼猴蹲點停車場「搶蘋果啃食」 遊客嚇到不敢下車

    玉山國家公園塔塔加園區,上山遊客增加,不少獼猴群聚覓食,曬日光浴,還有遊客開車到停車場,才剛下車,手上的一袋蘋果就被猴子搶走了,擔心被抓傷,遊客嚇得不敢下車。
    2021/11/28 12:00
  • 灌感冒藥!3歲童頸傷母控師傷害 幼稚園:女童自己抓傷

    高雄市1名3歲女童,25日從幼兒園回家,頸部出現好幾道抓傷紅腫的痕跡,媽媽追問,女童說是老師抓的,調閱監視器後,媽媽質疑老師疑似以強灌的方式餵女兒服用感冒藥造成,但園方表示,是小朋友自己抓傷的,媽媽氣不過,驗傷後向警方控告老師過失傷害。
    2021/11/27 13:39
  • 3歲女童疑遭老師「強灌」餵藥 家長氣炸提告

    高雄又傳出疑似虐童事件?一名家長日前發現女兒從幼兒園返家後,脖子上出現紅腫抓痕,一問之下,女兒脫口說出「是老師用的」,進一步調閱監視器,疑似是老師「強灌」餵藥所致,憤而驗傷提告,不過園方否認強行灌藥一事,稱是女童自行抓傷。由於兩邊各說各話,高市府教育局和社會局都已介入調查,若有涉嫌違法的情事,將會依法作出裁處。
    2021/11/27 1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