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抓交替 結果共109筆

  • 三寶請注意! 前方有鬼抓交替

    三寶闖禍層出不窮,即使有紅路燈或標誌提醒減速慢行,仍不少駕駛違規造成交通意外,星光幫歌手賴銘偉在《爆廢公社》分享兩張搞笑改圖,將限速標誌改成鬼抓人的圖案,搭配警語「前方有鬼抓交替」,讓網友笑回超親民。
    2017/09/06 12:04
  • 7月半抓交替? 林全成總統低民調替死鬼

    就在行政院長林全召開記者會宣布請辭決定之前,「換閣揆」風聲早已議論紛紛,不料就在週一正式浮上檯面,下午立即遭到證實,林全內閣總辭,而且去意甚堅,不過就在行政院記者會中並未主動回應新閣揆人選是否由傳言許久的台南市長賴清德出任。
    2017/09/04 22:52
  • 農曆鬼門開 西東女鬼銀幕接力嚇人

    今天是農曆7月鬼門開,許多片商也應景推出鬼片,繼西洋女鬼《安娜貝爾:造孽》後,台灣女鬼《紅衣小女孩2》接力上映,9月也有《猛鬼抓交替》描述異國旅遊驚魂。
    2017/08/22 19:04
  • 興大碩士生宿舍燒炭亡 網瘋傳鬼王「抓交替」

    台中市中興大學日前發生學生在宿舍內燒炭輕生的事件!一名24歲的莊姓男碩士生,被人發現陳屍在宿舍內,旁邊還留有燒過的炭盆,現場還播放著音樂,並未留有遺書,初步調查莊男應是燒炭自殺。但事件發生之後,卻引發網友熱議,表示該校地綜合教學大樓附近常發生跳樓事件,有「鬼王」住在樓頂「抓交替」,但校方予以駁斥。
    2017/06/26 11:26
  • 長知識!救溺水童卻收到 「金紙謝禮」 網友來解惑

    觸霉頭?竟拿金紙當謝禮!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發文,表示自己日前救了一名掉進魚塭的小孩,結果後來收到家長送來的謝禮,但打開卻是一袋金紙,讓他當下覺得毛毛的,所以才上網詢問網友該如何是好。
    2017/01/04 12:52
  • 違規開遠燈 陸駕駛遭罰「看車燈1分鐘」

    大陸警察為了抓民眾交通違規,真的想盡辦法,最新的一招是「體驗式執法」,像是闖紅燈的民眾要在現場「抓交替」,找到下一個違規民眾才能離開,同樣引起爭議的還有取締違規開遠燈的駕駛,讓他們站在汽車前方盯著大燈1分鐘,體驗被遠燈照到眼睛的刺眼感覺。
    2015/12/14 12:17
  • 陸闖紅燈新處罰 違規者路口「抓交替」

    「中國式過馬路」不管是不是綠燈,只要湊足一群人就過馬路,一直是大陸很頭痛的交通問題,雖然大陸警方用罰款約台幣100元的方式來處罰違規行人,但效果顯然並不好,現在湖北警方乾脆用「抓交替」的方式,也就是被抓到的話,要站在原地負責抓到下一個違規者才能離開,果然這方法立刻讓違規情況下降一半。
    2014/06/04 17:34
  • 司機聊20分「抓交替」! 公車怪譚乘客怕

    大台北公車司機,最近幾年增加擴音報站服務,受到乘客好評,沒想到中興巴士有位司機,居然開車和乘客講起鬼故事,一聊20幾分鐘,說忠孝東路有一段在「抓交替」,不要不相信;雖然大白天,但有乘客反應不舒服,聽了會害怕,這位司機出面道歉,記者追問,他還是忍不住解釋,這種事寧可信其有。
    2012/04/23 18:29
  • 鬧街命案接二連三 厲鬼抓交替盛傳

    從去年底開始的女保險員分屍命案以及通訊行老闆的斷頭命案,一直到現在的男子裸屍命案,一條路短短幾百公尺距離接連三名住戶慘死,全跟龍井鄉的新興路有關,附近住戶商家直覺毛骨悚然,儘管當地剛辦過大型超度法會,不過風水師說,還是難以避免厲鬼找替身。
    2004/09/27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