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找錢 結果共274筆

  • 趁亂加點混淆店員  雙妃奶茶遇詐騙

    高雄鹽埕區一家奶茶名店,是許多觀光客必造訪的名店,每到假日人潮絡繹不絕,沒想到卻成為歹徒下手目標,一名男子趁顧客多店員正忙時,假裝點飲料,接著開始講手機裝忙,還要加點,趁機擾亂店員,明明沒付錢,卻要店家找錢,害業者損失近千元,事後發現報警,他竟然怕被關,拿著騙來的錢說要歸還,想要藉此息事寧人,讓警方哭笑不得。
    2017/04/25 11:22
  • 悠遊卡繳費也可通 大醫院看診更方便

    三軍總醫院今天表示,電子支付方便省時,今起開放信用卡、悠遊卡繳費,只要3秒就可以完成付費,省時且可避免拿錢、找錢等接觸讓病菌有機可乘。
    2017/03/20 10:39
  • 快訊/千元假鈔集團出沒 台中第五市場橫行

    台中第五市場假鈔橫行,連續幾天,賣菜的、賣便當的、賣豬肉的都收到千元假鈔,市場管理人員發現,這疑似是假鈔集團出沒,先派幾個人買幾十元小東西,讓攤位很忙錄,其中一人再下手丟千元要求找錢,攤位老闆連小錢都賺不到還賠大錢,氣壞了。
    2017/03/17 08:55
  • 【食尚】良心麵攤 台南也有自己找錢的良心麵店!

    台南有一間良心麵店,除了響應環保,外帶要自備餐具之外,也提供弱勢學生跟孩童免費用餐!這間店是台南在地人才知道的隱藏版美食,從以前小攤子擺到擁有店面,很多人都是從小吃到大,招牌麻醬麵給人驚艷的感覺,看看用餐時間的人潮絡繹不絕,肯定是一級棒!
    2017/02/21 15:26
  • 婦人市場買肉付2百 硬扯「付6百」大鬧攤商

    高雄有名婦人到市場買豬肉,挑了190元的商品後,付給攤販2張百元鈔就離開,沒想到隔天卻回來鬧,硬是跟攤販說自己付的是6百元,1張是百元鈔,另一張則是5百塊,但攤販調閱監視器,怎麼看婦人都是付了2百塊,面對婦人三天兩頭來鬧,實在不堪其擾。
    2017/02/16 11:15
  • 建構式數學? 小7店員「神找錢」笑翻網友

    去便利商店買東西時,不少人有用整鈔付錢卻拿到一堆零錢的經驗,聰明的人就會將自己手邊的零錢拿給店員去湊整數找錢,有些店員也會看狀況,主動詢問客人是否有零錢可以湊整數,不過今天有一名網友在網路上與大家分享自己在便利商店找錢的經驗,笑翻一票網友!
    2017/01/10 15:25
  • 錢藏腋下誆少找錢!婦趁人多犯案 不只一攤商受害

    老婦人被指控,鎖定市場攤販騙錢!新北市三蘆市場出現一名婦人,故意用大鈔買50元水果,趁著攤商顧客正多時,偷偷轉身,將其中一張百元鈔塞在腋下,再跟老闆娘說「少找錢」,店家當時急著招呼其他客人,看金額不大又再補她100,結果事後調出監視器才發現,婦人根本多拿了錢,而且就連附近「湧蓮寺市場」也有攤販遇到這名老婦人,疑似她用同樣的手法到處騙錢。
    2016/12/25 11:30
  • 買完東西騙「掉錢」 詐騙婦盧店家還錢

    新的詐騙手法嗎?不過很粗糙,高雄林園地區出現詐騙店家的女騙子,婦人先在五金行花10元買一個膠布,過沒多久婦人又回到店裡,自稱在店裡掉了3千元,要求店家要還錢,一直盧一直盧,直到店家說要調監視器,她才心虛離開,而在附近也有其他店家,曾經以沒找錢當藉口騙錢,現在警方要查,是不是同一夥的詐騙集團。
    2016/12/21 18:39
  • 幫弱勢孩童! 「最強發言人」退伍後忙找錢

    前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少將今年5月退伍後,出任食物銀行執行長進行慈善事業,但這位曾受封「史上最強發言人」的執行長,轉換跑道後,每個月都面臨被錢追著跑,喘不過氣的壓力!原來食物銀行每個月都會提供市價超過1千元的食物箱,幫助弱勢家庭孩童免於飢餓,5100個家庭申請,一個月光是食物成本就要510萬,但近來景氣不佳募款成效相對減少,也讓羅紹和每個月都要擔心沒錢給廠商。
    2016/12/18 17:29
  • 找錢只要過街 星國政府、學校齊扶植新創

    新加坡也是國際大廠紛紛投資進駐地點!原因就是政府大力扶植新創環境,除了創新園區不斷增設之外,地點也鄰近政府單位,種子團隊缺錢找資金,只要過一條馬路,另外附近高達5所大學人才濟濟,最重要的是,創新園區租金是一般商辦3分之1,還補助5萬到50萬不等的新幣,新加坡大學也極力培訓人才、送往海外交換學生並提供資源,扶植新創從政府到大學全面動起來!
    2016/11/22 20:27
  • 好衰!乘客指定KTV下車 小黃遭開紅單

    新北市一名黃姓計程車司機,在板橋星據點前被警方開了一張臨時違停罰單,但駕駛相當無奈,因為自己依照乘客指定地點停車,只是因為找錢時間比較久,就算苦苦哀求員警也沒用,警方表示因為這個路段只要有違停,容易造成塞車。
    2016/11/07 18:30
  • 丟臉!男見西施起色心 竟趁找錢襲胸

    宜蘭一名男子,騎著機車到檳榔攤前要買飲料,看到檳榔西施長的很漂亮,竟然起了色心,趁著西施找錢轉頭時想從後面襲胸,還好西施走的快,只是糗的是男子襲胸不成,自己的機車還倒在地上,最後一臉尷尬的牽起機車趕快離開。
    2016/10/30 12:46
  • 男買檳榔想襲胸 偷摸不成車倒反丟臉

    宜蘭有一名機車騎士,竟然趁著檳榔西施找錢的時候,想要伸手襲胸!
    2016/10/30 09:33
  • 婦稱買普洱茶沒找錢 店家戳謊「沒賣這茶」

    高雄市林園區最近有店家PO文說自己遇到詐騙,一名中年婦人上門說她買了兩杯普洱茶,付了500元,店家沒找錢,但明明店內根本沒賣普洱茶,謊言被戳破,警察來了,婦人才改口說自己是買兩條地瓜,試圖為自己的行為解套。
    2016/10/16 17:05
  • 免掏錢!支付APP拚「外送」PK蘋果 年底上線

    Apple Pay年底上路,國內支付業者趁勢推出新功能,像是APP推外送服務,手機直接付款完全不用擔心找錢的問題,不管飲料或正餐都有,而這個月就有2家新的支付APP上線,要先搶占市占率。
    2016/10/08 17:50
  • 「找錢不對!」客稱給5百當1百 控店員侵占

    到連鎖速食餐廳消費,因為找錢金額不對,客人指控店員侵占!台北市有一名陳姓顧客,上個月底和女友到速食店消費95元,女朋友說當時給了店員500元卻只找回5塊錢,跟店家反應,但店員卻強調當時收的是100元鈔票沒有找錯錢!陳姓顧客控訴店員把500元的鈔票藏進收銀機後才說收的是100元,提告業務侵占!
    2016/09/15 12:59
  • 50元飲品10元買到! 婦偷天換日詐店家

    高雄一名婦人貪小便宜,用一百元購買50元的紅茶拿鐵,等店家找回50元硬幣時,他再以狸貓換太子的手法把50元換成10元,再騙店家說找錯錢,店員不疑有他,重找零,但他食髓知味,第二次上門用同樣手法詐騙,結果遇到店長,立刻被認出,當場報警抓人。
    2016/09/13 10:45
  • 偷米粉阿嬤竊賊落網! 偷4萬花到剩1千

    偷米粉阿嬤錢的竊賊抓到了!新北市永和,一名高齡88歲,賣米粉湯的阿嬤,被人偷走4萬元,警方從偵辦後,逮到一名64歲女竊賊,警方上門時,她還辯稱沒偷,員警從屋內,找到僅剩的1千多元贓款,4萬元幾乎被花光,米粉阿嬤要花3個多月的時間,才能慢慢賺回來,聽到阿嬤的遭遇,前一天有民眾,買25元米粉湯,卻給一萬還堅持不要找錢,民眾大讚好有愛心。
    2016/09/02 22:58
  • 暖男買芭樂不收找零 叮嚀婆婆「下雨別出來賣」

    人間處處有溫情!日前有民眾在南投草屯客運,看到一名年邁的婆婆獨自坐在路邊賣芭樂,而一名年輕男騎士突然出現,向阿婆買了兩大袋芭樂,還堅持不要婆婆找錢,超暖心的舉動獲得大批網友讚賞!
    2016/08/26 12:37
  • 日人看台20個缺點 攤販、小黃、垃圾都上榜

    有網友在日本顧問公司工作,公司裡有多名派駐台灣3年以上的日本人,近日他在PTT上分享日本同事對台灣人的看法,列出不少小缺點,其中包括公車站牌到處都是違規停車、計程車司機的水準非常差勁,除了交通問題外,台灣人打噴嚏不遮掩、攤販找錢、擦汗、抓食物都用同一隻手,直批台灣人好像真的不注重衛生等,讓網友留言「想哭」、「要好好檢討」。
    2016/08/13 18:45
  • 「天人交戰2小時」警起疑 柯男不滿:「被當嫌犯」

    警方下午將再約談柯姓男子,不排除以搬運贓物罪嫌函送法辦;如果他明知道這幾天新聞曝光,聽說安德魯把錢丟在山上,他還刻意去找錢,甚至可能觸犯竊盜、或是侵占等罪,未必還能索討拾金不昧的一成獎勵金。對此柯姓男子喊冤說,撿錢還錢,怎麼會被當成嫌犯?他的兒子前一天也幫忙緩頰說,父親害羞所以報案晚了,但他始終無法清楚交代,呆站在上千萬現金錢2個小時,為何如此煎熬。
    2016/07/22 12:49
  • 還有忘了交出來的嗎? 警回柯男住家找錢

    撿到贓款16小時後才向警察報案,65歲的柯姓男子因此曝光,左右鄰居很訝異,說他疑似是當地的地主,其實家境還不錯,平時很愛貓,確實也會餵養流浪貓,他還曾經自扮柯男找出殺貓的兇手,讓轄區員警印象深刻,只是這回再跟員警碰頭,登上新聞版面,讓他很不習慣,一句話也不說,倒是兒子幫忙緩頰,說爸爸害羞所以比較晚報案,警方也在取得柯姓男子的同意下,下午回到他的住家,找看看是否有忘了拿出來的贓款。
    2016/07/21 18:41
  • 還有7個月就開打 韓國為何尚未宣布主辦WBC?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2017年3月將於世界4個不同城市開打,由於台灣放棄申辦WBC首輪主辦權,外界認為自然落在另一主辦國韓國身上,但直到7月中旬為止,韓國職棒(WBC)與大聯盟(MLB)都靜悄悄,外界認為是KBO還在「找錢」。
    2016/07/18 20:34
  • 以生鏽鐵籠浸煮?徒手挖? 知名仙草遭踢爆

    高雄一家老字號仙草店被週刊指出,店家販賣的仙草凍生菌數超標23倍,消費者吃下肚,不但沒降火,還可能引起腹瀉,上午衛生局人員前往稽查,店家搬出烹煮仙草的籠子、桶子,澄清不是生鏽,而是烹煮仙草產生的,至於被指控生菌數超標23倍,老闆解釋是一時沒戴手套,找錢的手碰觸到仙草凍才會如此,再三掛保證烹煮過程絕對沒問題。
    2016/07/06 12:51
  • 拒收200元! 蛋餅店:2000、200不好找錢

    拿200元鈔票卻不能買東西!有民眾說,到台中知名蛋餅店消費,結帳時,拿一張200元綠色鈔票給店員,對方說什麼都不肯收,問他為什麼拒收200元鈔票,也強調說,這鈔票是剛從銀行提領出來的,但店員卻回應,因為200元不好找開錢,堅持一律不收2000元跟200元的鈔票,要求客人換錢再來買,實際詢問店家老闆,原來是因為他們也有遇到銀行拒收的經驗,怕麻煩、又不知道怎麼辨識真假鈔,所以乾脆不收。
    2016/06/29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