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人交戰2小時」警起疑 柯男不滿:「被當嫌犯」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2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2 14:26
圖/TVBS
圖/TVBS

警方下午將再約談柯姓男子,不排除以搬運贓物罪嫌函送法辦;如果他明知道這幾天新聞曝光,聽說安德魯把錢丟在山上,他還刻意去找錢,甚至可能觸犯竊盜、或是侵占等罪,未必還能索討拾金不昧的一成獎勵金。對此柯姓男子喊冤說,撿錢還錢,怎麼會被當成嫌犯?他的兒子前一天也幫忙緩頰說,父親害羞所以報案晚了,但他始終無法清楚交代,呆站在上千萬現金錢2個小時,為何如此煎熬。

看到上千萬鈔票,拿、還是不拿?柯姓阿伯盯著鈔票,陷入長考2個小時,最後拿了小包的454萬2200元,是特意來尋寶,還是不經意發現?麻煩大了。

 

兒子幫父親緩頰說,因為生性害羞才會晚報案,但警方模擬動線,當天阿伯鑽進山區走偏僻蜿蜒的山路,一般人根本不會進來,他竟然比警方還快一步找到千萬大鈔,2小時是陷入要報警與不報警的天人交戰,還是苦惱要怎麼分批搬運?

撿錢柯姓男子:「很冤,我把錢替你找到,然後還給你你說涉嫌侵占。」

阿伯喊冤真的很衰,把錢還了卻可能涉及侵占,只是還原時間點阿伯撿到錢,等了16小時才交給警方。
 

律師陳尹章:「可能會觸犯刑法337條侵占,這個犯罪行為刑度不高,罰金500元以下。」

第一時間阿伯辯稱,怕拿錢會遭到黑手黨報復,這說法卻讓警方質疑,看到2袋錢如果真怕黑手黨找上門,不管拿哪一袋不是一樣會被盯上;警方調閱監視器,比對柯姓阿伯說法,如果這幾天他看新聞,都知道這裡可能有現金,要是刻意上山去找錢也撿到錢,可能涉及竊盜或是侵占,甚至最重5年的搬運贓物罪嫌;但柯姓男子喊冤,自認拾金不昧,不應該被當罪犯來看待,是不是真的冤枉他了,恐怕不是他說得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撿錢#還錢#嫌犯#贓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391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