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找錢 結果共274筆

  • 全募兵恐跳票 傳軍延遲軍購補預算

    政府財政捉襟見肘,就連馬總統推動募兵制的時間也一延再延,為了不讓政見跳票,軍方目前正四處籌錢,要填補5百多億的財政缺口,除了打算處理閒置營舍「賣地籌錢」外,外傳還破天荒要延緩對美方的軍購或延遲付款,不過軍方趕緊開記者會澄清,募兵制要推,軍購也不會延期,但錢要從哪來?軍方只說,行政院會想辦法找錢找資源。
    2011/05/09 13:44
  • 當面數鈔票摸走錢 太陽餅店遭詐騙

    當著你的面數鈔票,數完鈔票,就把錢偷走了,你相信嗎?台中阿明師太陽餅店,大白天,發生扒竊案件,一名外籍男子,藉口買餅,在女店員找錢時,伸手到收銀機,拿起一疊鈔票,雖然女店員馬上要回來,但一拿一還中間,男子已經趁機摸走幾張鈔票,同樣動作,他重複兩次,一共扒走5500元,女店員完全沒發現。
    2011/05/01 18:33
  • 丟掉10萬 阿嬤攜孫全家摸黑翻垃圾

    台南官田有一位陳先生,他把10萬元的貨款,隨手放進垃圾桶的塑膠袋中,結果他的老媽媽不知情,把塑膠袋丟進垃圾車裡,陳先生發現後,衝到垃圾場找錢!當時把錢丟掉的陳阿嬤也很心急,跟著兒子孫子,以及5名清潔人員,十幾個人花了10分鐘,真的把10萬元,找回來!
    2011/02/18 17:33
  • 咖啡店撿5元返還 判侵占罪罰千元

    竟然有人因為隨手撿到5元,被地方法院判侵占,判處罰金1000元!去年彰化一名男子,在咖啡店桌上,發現一枚5元硬幣,並且占為己有,失主發現錢不見回頭找錢,接著報警處理,堅持提告,而檢察官認為這名男子有多項竊盜前科,時常進出監所,卻不改惡習,因此將這起5元侵占案,一併起訴,判處1000元罰金。
    2011/02/15 12:07
  • 〈獨家〉迎陸客!台北便利商店 私下人民幣交易

    大陸觀光客越來越多,為了拚觀光、拚業績,雖然財政部沒有開放「台灣便利商店」收人民幣,不過現在台北街頭也赫然出現「接受人民幣交易」的超商;這家便利商店剛好位於免稅店對面,放滿陸客愛買的名產鳳梨酥和太陽餅,有時陸客還會「指定」找錢時,要找「蔣介石像」錢幣做紀念。
    2011/01/11 18:13
  • 廣告男模外送水餃 酒店小姐丁字褲色誘

    最近一名速食店廣告裡的男模,因為長相酷似王力宏走紅,連帶讓他自家的水餃店生意爆紅,不過因為長相帥氣,外送水餃,竟然有酒店小姐只穿丁字褲跟他搭訕,甚至還有同志趁著找錢,吃豆腐,不過因為高人氣,每次有他看店,業績都會比平常多一倍。
    2010/12/31 12:39
  • 〈獨家〉只賣蔥餅不碰錢 投錢、找零顧客自己來

    苗栗市一家蔥油餅攤,仿造良心商店經營,投錢、找錢,顧客全都自己來!老闆娘認為,本身要用手擀餅皮,製作蔥油餅,如果又接觸錢幣,容易有細菌,因此在攤位前擺了小鐵盒,讓顧客自己找錢;老闆娘說,每天營收8千多元,扣除成本,還是賺錢,也可見來買的顧客,都很有誠信。
    2010/11/03 09:38
  • 〈獨家〉「不上學忙結帳」 民眾直擊超商童工

    早上8點到9點通常是學生的上課時間,不過卻有民眾目擊在這段時間裡,有小朋友在超商幫忙結帳,不僅動作熟練,會操作收銀機、找錢、影印,甚至連加值服務都沒有問題,引發外界質疑是雇用童工,店家可能觸法,對此超商否認,更強調會加強宣導。
    2010/10/30 18:39
  • 凡那比颱風/梨山台八線土石流 怪手緊急搶修

    中颱凡那比直奔台灣,給花東地區帶來強風暴雨,梨山地區也遭殃,台八線往梨山方向95公里處發生土石流中斷交通,公路局一早就趁風雨變小趕到現場緊急搶修;不僅如此,凡那比颱風還吹倒梨山地區路樹壓斷電線,造成全村至少1千2百戶的居民停電,雜貨店零星顧客找錢,還得用手電筒照,不過電力在接近中午時間終於恢復。
    2010/09/19 11:59
  • 「老闆,你少找100元」 小額詐騙彩券行

    台中縣最近有彩券行,疑似遭到小額詐騙,嫌犯是一名大約60歲的男子,故意拿千元大鈔買小額彩券,老闆找錢後,男子趁機把1百元藏到口袋,再跟老闆說少找了100元,老闆只好再給100元,但清點時發現金額不符,調監視畫面才發現真相。老闆說,因為損失金額不大,所以沒報警,但他擔心有其他人受害,特別公佈這段影帶,請大家注意。
    2010/08/05 12:06
  • 虛晃千元鈔! 檳榔盜誘西施「找零」搶

    高雄市出現了搶檳榔攤大盜,一名嫌犯每次犯案,都是拿著千元大鈔,假裝要買100元的檳榔,趁著找錢時,搶現金和檳榔。嫌犯用這樣的方式最少得逞4次,最後是因為被記下車牌,警方循線逮獲。
    2010/07/11 12:35
  • 禮券能「找零」可當現金 消費者莫宰羊!

    以前用禮券的觀念都是得「足額」使用,拿1百元的禮券,就得選至少1百元的商品才划算,不然店家可不找錢,虧的可是消費者;但現在禮券的使用方法已經改了,有的百貨公司另外發行一種「現金禮券」,就算只買一瓶飲料也會找現金,有的百貨不管冠上「商品券」還是「禮券」,全部都能當現金來使用,不過很多消費者完全不知情,還停留在不能找零的觀念裡。
    2010/06/20 18:55
  • 捷運購票機 找錢掉遊樂場代幣

    台北捷運公司從去年陸續接獲民眾反應,買完車票,找回來的零錢竟然是遊樂場的代幣,統計到目前為止,已經收到了300多個這樣的代幣,捷運警察接獲報案後,逮捕一名以代幣購買車票的15歲少年,而且還懷疑,這樣做的不只他一個人。
    2010/02/24 12:37
  • 子偷家裡700元 母大義滅親報警

    台中縣霧峰鄉一名兒子,趁著母親外出倒垃圾時,拉下鐵門把媽媽反鎖屋外,然後在家裡面翻箱倒櫃找錢,媽媽事後發現,兒子偷了7百元,於是報警,大義滅親。
    2010/01/13 18:35
  • 〈獨家〉「動」招牌搶客! 路邊理髮100變80元

    時機歹歹,只要100元的路邊理髮,現在也得削價競爭!台北縣板橋市一個傳統市場,短短幾百公尺內就有6家100元的理髮攤,為了搶生意,最早開張的老闆娘,把價目表翻到另一面,變成80元,客人果然比較多,結果其他家也跟著降;但老闆更聰明了,如果今天市場只有他一家,他就把價目表翻過來,變成100元,結果被眼尖的客人抓包,說「啊,這次怎沒有找錢」!
    2009/12/10 09:48
  • 西施摸頭講道理 搶檳榔攤還找錢

    高縣傳出有檳榔攤遭搶,但是檳榔攤西施鎮定面對,還跟搶匪討價還價,說不要搶全部,600元只要拿走一半就好,當搶匪要離開,西施還摸摸他的頭,曉以大義。
    2009/11/10 12:06
  • 超市「變魔術」 專A顧客找的百元鈔

    買東西找錢,鈔票當面要點清楚。大陸蘇州有超市,以變魔術的戲法,專門A顧客找的人民幣百元大鈔,有人經常只是買幾元的飲料,1百元鈔票就不見了。
    2009/08/02 13:30
  • 買麵不找錢! 7旬翁怒燒前女友機車

    台北縣三重昨天發生縱火案!一輛機車遭人淋上汽油引火燒毀,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是一名騎電動車的中風老人,由於特徵太明顯,72歲的鄭姓老翁隨即被逮捕,他供稱是和小他23歲,現年48歲的陳姓前女友有金錢糾紛,因為他好幾次拿7、8千元,請女子幫忙買麵,但對方都沒找錢,心生不滿,才會拖著行動不便的身軀縱火燒車。
    2009/07/04 13:26
  • 假藉找錯錢 百元鈔換500元鈔詐財

    苗栗出現假藉找錯錢,真詐財的案例,還有監視器當證據!一名男子日前拿1000元鈔票,跑到早餐店買了15元的紅茶,老闆找錢找了985元,不過男子一轉身把500元鈔票換成100元,還指稱是老闆找錯錢,幸好早餐店裡裝有監視器,戳破男子謊言,警方也在男子的皮鞋裡找到6張500元鈔票,懷疑他用同樣的手法,已經騙了3次。
    2009/06/18 13:10
  • 盜賊橫行日本 運將大嘆錢歹賺

    日本計程車運將最近真是流年不利,油價才回穩,景氣卻變差,好不容易載到客人,竟然是對鴛鴦大盜!1個引開司機,1個伸出第三隻手,把司機準備來找錢的零錢,全部偷個精光;還有更惡劣的奧客,竟然因為司機乖乖等紅燈而不耐煩,用腳猛踹司機的椅子,這些畫面全都被監視器捕捉下來。
    2009/06/17 21:36
  • 防搶! 超商店員恪守「命比錢重要」

    24小時營業的便利商店,最怕的就是在三更半夜碰到搶匪犯案,幾乎國內所有的大型便利商店,都有幫員工和店裡的財物投保,同時一到晚上11點,店長都會要求把錢放進保險箱,收銀機只留下小鈔,方便消費者找錢,除此之外,業者還有很多自保措施,例如裝設攝影機,以及無聲警鈴,能夠在第一時間通知警方。
    2009/06/03 19:37
  • 自動售票機 找錢換回一堆銅板

    購買高鐵車票,如果是利用自動售票機的話,記得,得先把大鈔換成小鈔再交易,因為自動售票機找錢只能找銅板,結果很多民眾一買票,換回了一堆零錢,尤其原本應該是以50元為主,但有人就遇上假期人潮多,50元硬幣沒了,竟然拿到77個5元零錢,氣得表示,又不是在玩吃角子老虎。
    2009/06/03 13:01
  • 全球影城洗牌 美國衰、印度起

    暑假電影強檔一部比一部更有看頭,票房亮眼,片商預估美國票房將可以超過去年美金42億,大約台幣1380億,只不過好萊塢製片公司似乎高興不起來,因為包括DVD以及出版品等拖累本業,讓片商找錢拍片一個頭兩個大;反觀印度寶萊塢,卻在全球娛樂事業一枝獨秀,使得好萊塢紛紛轉向尋求與寶萊塢片商合作,未來好萊塢電影,恐怕印度味會越來越重。
    2009/05/15 22:37
  • 賣百元過期巧克力 老婦被罰3萬

    基隆一間老雜貨店,70幾歲的老闆娘被人檢舉說在賣過期的巧克力,衛生局人員上門稽查,果然查到過期品,4包加起來1百多元的巧克力,當場被罰3萬,老婦人很無奈,說衛生局不給勸導單卻直接開罰,她的店月收入都不到3萬,哪裡去找錢來繳罰金!
    2008/12/24 18:35
  • 「台非好萊塢」 李安替國片找錢

    不景氣,連知名導演李安今天拜會新聞局長史亞平時,也語重心長,以過去經驗替新進國片導演請命,希望政府能夠金援電影人;史亞平急忙說,現在國發基金也在投資拍國片,至於「海角七號」這類票房超過5千萬電影,新聞局將會提撥票房2成,贊助導演拍下一部片,不過李安隨即補上一句,票房不好的,新聞局也不能厚此薄彼。
    2008/12/08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