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找自己 結果共132筆

  • 怕風采被搶走 新娘要伴娘「婚禮素顏別弄頭髮」

    每個女生結婚時,總希望自己是典禮上那位「最佳女主角」,通常也會找自己的好友或姊妹淘來擔任伴娘。但日前在美國發生1起案例,新娘疑似擔心自己的鋒頭被搶走,竟然要求伴娘們在婚禮當天得素顏出席、別弄頭髮,這讓所有擔任伴娘的閨密們看了都傻眼。
    2019/12/18 16:03
  • 爸爸開車吃「維他命」提神 她得知真相驚呆了!

    工作勞累、長途開車,總是需要提提神,你會用什麼方法呢?嚼口香糖、喝咖啡或提神飲料,都是讓精神變好的法寶。1名女網友表示,爸媽北上找自己吃飯,晚上要開車回去時,講到忘了帶提神法寶「超級維他命」;她好奇到底有多神,一問之下驚呆,網友也笑噴,直說「這也太刺激!」
    2019/08/24 11:09
  • 氣消了 韓國瑜:感謝吳敦義「介紹」企業家

    韓國瑜有沒有拿四千萬元競選經費,黨主席吳敦義說,的確會找自己認識的企業募款,但金額不會經過他的手,至於給韓國瑜有多少錢,他沒有統計,而韓國瑜態度不再像前一天怒氣沖沖,而是感謝吳主席澄清,沒有直接拿四千萬給他這件事,強調自己不貪財,至於面對惡意抹黑,韓國瑜說有接到消息,下一步針對女兒韓冰不實抹黑,一旦有這樣的情況,為人父母一定提告。
    2019/04/27 19:00
  • 「韓」不氣了!感謝吳澄清 未「直接」給4千萬

    韓國瑜有沒有拿4千萬元競選經費,黨主席吳敦義說的確會找自己認識的企業募款,但金額不會經過他的手,至於給韓國瑜有多少錢他沒有統計,而韓國瑜態度不再像前一天怒氣沖沖,而是感謝吳主席澄清,沒有直接拿4千萬給他這件事,強調自己不貪財,至於面對惡意抹黑,韓國瑜說有接到消息,下一步針對女兒韓冰不實抹黑,一旦有這樣的情況,為人父母一定提告。
    2019/04/27 17:04
  • 小氣鬼姨丈捐500「嗑光整盤蝦」 外婆一句話嗆爆

    農曆春節將至,親友相聚圍爐是傳統習俗之一;不過一名女網友卻抱怨,她的「小氣鬼」姨丈今年塞500元給外婆,說要幫大家加菜,但根據女網友往年圍爐的印象,姨丈一家人非常愛吃,不但嗑光整盤蝦,吃火鍋像在「喇水泥」一樣只找自己想吃的料,甚至吃完飯還不幫忙收拾,直接跑去逛街或睡覺,讓女網友怒放話「姐不屑跟他家吃飯」。
    2019/01/27 16:00
  • 到千年古剎住一晚 南韓寺廟體驗淨化心靈

    南韓民眾壓力大,除了會自掏腰包,報名「監獄」尋找自己,還有民眾會到寺廟參加禪修,藉由冥想打坐,和內心對話,連外國遊客都趨之若鶩。
    2019/01/16 18:20
  • 跨年還不知去哪?2018討論最熱的跨年演唱會排名揭曉

    2018年馬上就要過完了!你想好今年要去哪裡跨年了嗎?每年各個縣市幾乎都有自己的跨年晚會,除了邀請明星歌手現場開唱,另外也有精彩的煙火秀能夠欣賞,因此不少人都會選擇和大家一起狂歡,感受現場熱鬧的氣氛,同時與好友們共同迎接新的一年到來。如果你到現在還沒決定好今年要去哪裡跨年,不妨看看《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的調查,告訴你網友都在討論的熱門年末演唱會是哪場,以及各個縣市的卡司分別有誰。馬上來找找自己喜歡的明星歌手今年在哪裡,趕緊規劃行程,共同迎接嶄新的2019年到來吧!
    2018/12/28 16:48
  • 投票所設「2F」 長輩&行動不便上樓「危險」

    除了排隊排上二樓,很多投開票所本來就設在學校樓上,有些老人家或身障者如果剛好錯過引導人員,光是找自己的排隊隊伍就花很長時間,尤其恐怕遇上傻傻排隊,最後碰到樓梯進退兩難的壯況。
    2018/11/25 23:30
  • 難忘與弟說再見模樣 哥哥找了50年她卻1天就找到

    電影《失孤》裡,劉德華飾演的男主角老雷,15年來騎著機車奔走,找自己的孩子,也幫別人找孩子。電影來自真實故事,真實世界裡的那個父親,幫助7個家庭團圓,但他仍在找自己的兒子。只有在路上,他才覺得自己是個父親。
    2018/10/01 09:51
  • 59年後才知身世之謎 她靠「這張照片」尋親

    今年59歲的馬來西亞女子哈斯瑪,從小就被同學認為長得像華人,但向父母詢問後卻被痛打一頓,直到近日才透過丈夫得知,原來她和撫養自己長大的雙親並無血緣關係。為了與家人見上一面,她決定以1張「嬰兒時期」的泛黃照片尋找自己的親生父母或兄弟姊妹。
    2018/09/27 19:47
  • 準新郎拗同學當「免費婚攝」 遭拒竟罵他垃圾還封鎖

    結婚是人生重要大事,不少新人會找專業的婚禮攝影來紀錄這一刻,但也有會人想找自己的親朋好友來幫忙。最近有網友幫朋友發文,提到一名大學同學某天私訊給朋友問說能否幫他拍婚禮紀錄,對方有其他因素婉拒,事後竟遭對方辱罵還封鎖。該名大學同學竟罵「你在我眼裡跟垃圾沒分別?」網友們看了大罵,「嘴巴這麼臭,多久沒刷牙了?」
    2018/07/16 21:37
  • 余祥銓鬆口13年前崩潰秘辛 祖墳遭撬、無形力量竄體

    藝人余天兒子余祥銓13年前因上歌唱比賽遭毒舌批評罹患憂鬱症,日前驚傳憂鬱症復發入院。近日他上談話節目首度鬆口透露13年前秘辛,表示除了抗壓性之外,家中祖墳疑似遭人動手腳,家裡還有親戚也跟他一樣精神出狀況,甚至被抓去精神病院關。
    2018/07/04 14:42
  • 鐵工廠藏槍!嫌犯不吐實 黑狗「聞出2把槍」

    小狗幫警方立了大功!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在鐵工廠裡試槍,員警掌握情資上門搜索時男子不斷裝傻,甚至還嗆聲要找自己找,這時員警發現一旁有隻小黑狗,靈機一動拿了槍枝給牠聞,因為小狗聞過煙硝味,立刻帶著警方到茶几旁找到2把手槍還有32發子彈。
    2018/06/22 19:20
  • Airbnb遜掉了!國外推「光溜溜」住宿 裸體交朋友

    共享生活越來越夯,很多人在出國時會透過Airbnb去找自己喜歡的住宿訂房,近日在澳洲開啟一個叫「NaturistBnB」的天體短租平台,這裏最吸引人的特色,就是可以光溜溜的在你住的地方,和不認識的人裸體面對面。
    2018/05/08 12:47
  • 不當體罰!幼兒園老師竟要孩子「自打嘴巴」

    又發生老師不當管教的事件!基隆一間國小附設幼兒園有家長連署投訴,孩子在學校做錯事、說錯話竟然被老師要求自打嘴巴,而且一邊打還要其他小孩在旁邊幫忙數。甚至管控上廁所、喝水,要求吃飯吃得快的孩子去餵吃得慢的同學。家長聯合向學校投訴,這名女老師竟找自己的爸爸去向當中的家長施壓。如今基隆市政府要求即刻調職。
    2018/03/09 13:46
  • 淚!大媽「臥底」醫院打掃29年 終找回失散兒子

    大陸一名婦人29年前在醫院和當時僅5歲的兒子走散,但近30年來她從不放棄尋找自己的兒子,到醫院應徵清潔工「臥底」29年,終於讓她找回失散的兒子!
    2018/02/24 23:45
  • 港籍男子桃機「騙同鄉」錢 故技重施被抓包

    一名港籍男子以觀光之名來台旅遊卻時常逗留機場,專找自家同鄉人騙說自己沒錢,願意先留電話讓對方借錢給自己,事後再還,沒想到22日下午他故技重施時,竟然遇上之前被騙過的女子,當場被拆穿。
    2018/02/23 12:12
  • 勞基法吸嘸年輕票? 綠新人參選不找黨天王

    民進黨新人參選議員爆炸多,初選階段爲了打開知名度,北部有人找自己姑姑,田徑金牌國手「紀政」來拉抬,還有助理參選也找勞基法戰神綠委林淑芬一起做看板,因為比起黨內天王們,他們說這樣比較能吸引到年輕選票,不過在南部黨內天王人氣照樣無法擋,台南市長參選人都搶找行政院長賴清德合照做文宣。
    2018/02/10 17:37
  • 太巧!相交60年好朋友 竟是失散親兄弟

    美國夏威夷一對相交了60年的好朋友,最後發現彼此竟然是親兄弟。這對朋友從小學6年級時就認識了,高中時還一起加入校隊踢美式足球,2人興趣相投成了摯友;不過2個人都來自不完整的家庭,一個從沒見過自己的父親,另一人則是來自領養家庭。近幾年2人不約而同的都想尋找自己的親生父母,於是他們利用DNA檢測,在尋親網站上尋找能夠配對的人,結果竟然發現,好朋友就是自己同母異父親兄弟。2人選擇在耶誕夜公布這個好消息,他們說這是此生收到最好的耶誕禮物。
    2017/12/28 20:47
  • 走不一樣的路  蔡博丞從國外舞回台灣

    當很多編舞家忙著找自己的身體、忙著跟當紅流派學習靠攏,30歲的蔡博丞堅持跟別人不一樣,「我很虛華,我有自己對美的定義,要創舞團、要編舞,就要跟別人不一樣」。
    2017/11/11 10:28
  • 伴郎指定「正妹伴娘」 新娘怒:當這聯誼會?

    結婚典禮新郎新娘當然是婚禮的焦點外,當然伴郎和伴娘也是不可或缺的角色,通常新人們都會找自己最好的兄弟或好姊妹來擔綱伴郎伴娘。但最近有個女網友分享,自己和男友正在籌備婚事,因此會找自己的姊妹來擔任伴娘,男友則是會找朋友當伴郎。沒想到伴郎竟然要求說「要和正妹伴娘搭配」,讓她覺得很不受尊重。
    2017/11/07 16:47
  • 打工4年存錢開店養4口 孝子外送飲料被撞死

    外送飲料被撞死的25歲侯姓騎士,其實是一名連鎖飲料店店長,開店剛滿4個月,好不容易生意穩定,卻碰上意外,爸爸無法接受孝順的兒子,從退伍就開始打工拚命存錢,努力4年終於開店,為的就是能賺更多錢照顧1家4口,他為了節省成本自己外送,員工也找自己的舅舅、阿姨,還規劃要存錢買房,等將來結婚邁入人生下個階段,沒想到意外卻先來臨。
    2017/09/08 18:59
  • 被討債火氣大!開槍打死一人 黃嫌投案

    上個月新北市三重傳出槍響,造成一死一重傷!主嫌黃姓男子在案發後,就和女友逃到台中躲藏,為了避免被員警盯上,每個旅社都只住一兩晚,似乎發現自己躲不了,他帶著女友主動投案,供稱不滿對方找自己要錢,所以才會夥同朋友開槍、點信號彈,要給對方教訓。警方調查,主嫌曾在三蘆自組幫派暴力討債,小弟還曾囂張在派出所前,點燃信號彈示威。
    2017/07/04 11:37
  • 「跟我爸談」女犯案拒捕 躲公車僵持又毆警

    直擊女子惡意推倒機車,拒絕盤查還毆打員警!新北市汐止一名女子,疑似因為心情不好,先推倒2輛機車,結果到下個路口被員警攔下,她不出示證件,還一度躲進公車嗆員警,要找自己的父親來談判,僵持15分鐘終於下車,但她激烈反抗拒捕,甚至出拳朝員警頭部攻擊,雙方爆發肢體衝突,最後女子被壓制上銬,依妨害公務、毀損罪名送辦。
    2017/01/01 17:13
  • 花蓮經典農產宅配網 品質縣府掛保證

    「好山好水」、「無污染」、「健康養生」成為眾人形容花蓮最常喊出的形容詞,而且有越來越多城市人移居花蓮,尋找自己想要的綠色、有機生活。
    2016/11/25 14: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