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投票所設「2F」 長輩&行動不便上樓「危險」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5 2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5 23:30
圖/TVBS
圖/TVBS

除了排隊排上二樓,很多投開票所本來就設在學校樓上,有些老人家或身障者如果剛好錯過引導人員,光是找自己的排隊隊伍就花很長時間,尤其恐怕遇上傻傻排隊,最後碰到樓梯進退兩難的壯況。

記者林旼叡:「像我兩旁的民眾,他們大概都排了70-80分鐘,但其實有些行動不便或身障者,他們都可以直接到投開票所門口,優先進去避免有危險發生。」

 

從1樓到2樓排上3樓,一般民眾稍微辛苦些,但行動不便者或老人家,若錯過引導人員,恐怕擠在人群裡很危險。

身障朋友:「像我這樣坐輪椅的殘障朋友,不是快累斃了嗎,都不會顧忌到身障者,跟阿公阿嬤的問題。」

從一進投開票所都是人龍,很多民眾光找自己的隊伍就花好長時間,有婆婆帶爺爺投票,也是走一步算一步靠大家幫忙。
 

投票民眾:「大家都禮讓我們優先,感謝他們啊,(有沒有覺得哪邊對不方便的人),不會啦現在有電梯上去,他讓我們優先啊讓他不必等啊。」

全台今年投票所很多都塞到爆,各地投開票所設在2樓,人擠人下身障者就不方便,也有民眾返鄉碰上意外。

火車警示音一直叫,列車倒退嚕,台鐵12點56這班121次pp自強號,行經苗栗往銅鑼後連機沒了動力,12點59請求支援到2點02分列車退回苗栗站,車上有民眾是要趕去斗六投票,足足被延誤106分,本來2點要到,誤點後恐怕趕不上4點前的投票隊伍,今年投票恐怕時間壓的太緊,碰上意外趕不及,碰上排隊更費神。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投票#二樓#身障#排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46

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