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打雷 結果共406筆

  • 日本變天雷電交加 靠腳尖蹲下可防雷擊

    日本進入梅雨季節,加上低氣壓盤據,東日本地區不但下冰雹,還雷電交加,日前有一名登山客遭雷擊身亡。出門在外,如果遇上打雷閃電,該怎麼保命?專家建議,在空曠地區就地蹲下,可以避免雷擊。
    2019/05/17 18:59
  • 快訊/桃園、新竹縣市、苗栗 氣象局發布大雷雨訊息

    要提醒桃竹苗的觀眾朋友特別注意了!氣象局針對桃園市、新竹市、新竹縣和苗栗縣,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因為旺盛發展的對流,伴隨打雷、閃電和劇烈降雨,並且可能出現比較強的陣風。瞬間強大雨勢,溪流附近要特別注意水位暴漲,山區留心落石和土石流。
    2019/05/17 08:06
  • 波音737衝出跑道墜河 乘客:機身撞地被彈起

    美國佛州今天發生一起飛機墜河的意外,跟10年前電影薩利機長的情況很類似。這架美軍包機在下雨打雷的情況下降落,卻不慎滑出跑道墜河。機上乘客表示,有感覺到機身撞到地面被彈起來後才滑到河裡,幸好機上所有人全數生還,只有21人受到輕傷。 
    2019/05/04 16:47
  • 快訊/首波梅雨鋒面撒雨! 富貴角日雨量破百 

    今年首波梅雨鋒面襲台,各地降雨,目前為止,今天單日雨量最多地方在新北市石門,富貴角測站雨量破百毫米,氣象局也持續發布大雨特報,隨著下午鋒面南移,雨勢也往南下,中部山區、南部地區,要特別注意打雷下雨。
    2019/05/01 13:16
  • 今年首波梅雨鋒面到! 雷雨「由北往南下」全台警戒

    從今天開始,正式邁入梅雨季,昨天深夜開始,鋒面接近通過,天氣不穩定,各地就開始打雷下雨,民眾要嚴防大雨,或是豪雨等級。
    2019/05/01 08:28
  • 揮別最暖春天! 深夜「首梅雨鋒面」挾雨襲

    歷經史上「最熱春天」,明天開始,正式進入「梅雨季」,剛好今天深夜,首波梅雨鋒面報到,打雷下雨,由北往南下,不過這波鋒面,屬於於移動型,真的要有「入梅現象」,要等到西南季風建立,預估是在5月中,比往年略早。不過今年受到暖冬影響,荔枝、蒜頭,損失慘重。
    2019/04/30 13:41
  • 登山攻頂遇雷劈 西班牙夫婦幸運躲死劫

    西班牙一對夫妻去登山,在山頂要拍紀念照時,卻被一道閃電打到腳邊,驚險的「天打雷劈」畫面,都被攝影機錄了下來,這對夫妻幸運,毫髮未傷。
    2019/04/17 17:32
  • 清晨低溫降到7度 日本東京一夜入冬

    日本跟中國大陸,這兩天都傳出怪天氣!大陸上海因為雷擊,竟然造成地鐵站區間設備冒煙起火;至於日本東京,週三突然出現七度低溫,郊區甚至出現降雪,被日本媒體稱為平成最後一場雪。
    2019/04/10 16:32
  • 五小時出現2200次閃電! 加州居民夜驚魂

    美國南加州受到風暴侵襲,一個晚上短短5小時內,居然出現超過2000次閃電,場面雖然壯觀,但打雷次數太頻繁,居民膽戰心驚。
    2019/03/07 17:40
  • 老伯爆眼吐舌探屋內 炎夏轟雷收走祂…

    老天收鬼,看過嗎?一名網友在臉書「靈異公社」分享自身靈異經驗,住家附近曾有一名外省老伯伯上吊輕生,之後入住的胖老伯也離奇身亡,該條巷子內怪事不斷,某天天空突然轟天一響後,他才終於明白事情緣由,但從此有了心理陰影,「一直到現在,只要在家,我都會把落地窗的窗簾拉上……」
    2019/02/18 13:47
  • 飛機遇雷空中解體 17歲斷骨少女穿越亞馬遜求生

    除了強大電流偶爾會造成機身過熱而局部變形外,現代飛機幾乎不怕雷擊。但在47年前,17歲的少女朱利安(Juliane Koepcke)搭飛機遇上暴風雨,飛機被雷擊中而解體,全機92人從數千公尺高空墜下,只有她生還。最後她靠著爸爸的一句話,在亞馬遜雨林中步行10天,終於找到人求救。
    2019/01/09 19:44
  • 狂風豪雨雷暴雪加沙塵暴 澳洲春末天氣多變

    澳洲最近幾天經歷沙塵暴、猛烈的叢林大火、強風、熱浪、打雷、下雪、暴洪和傾盆大雨,這些激烈的天氣現象出現在這個廣闊大陸的各個區域。
    2018/11/24 09:13
  • 一夜情後清洗身體 男大生驚見「小疹子」求雷射

    高雄一名男大生日前與女網友相約一夜情,事後仔細清洗下體,赫然發現龜頭處長了小疹子,擔心是罹患菜花,立刻到醫院求診,又因無法接受「下體長東西」,事後選擇自費打雷射。
    2018/11/18 11:29
  • 極端暴雨炸北台 北北基昨7小時內閃電5657次

    入秋第一波鋒面昨(8日)報到,北部從下午4時起就出現暴雨襲擊,超大雷雨胞壟罩北北基地區,雙北超過200多處淹水,其中光是從下午2時到晚上21時間,北北基就發生逾5千次閃電。
    2018/09/09 16:04
  • 東京出現「天空之城」! 積雨雲讓天氣一日百變

    不只南台灣淹大水,日本和南韓這兩天也因為瞬間驚人雨量鬧水患,特別是日本關東地區,昨天上午明明還是大熱天,下午天氣驟變,又是豪雨、又是打雷,還降下了冰雹,東京市有部分地區因此淹水。
    2018/08/28 18:29
  • 索爾駕臨發威 打雷觸動監視器防盜警報大響5小時

    打雷竟然也觸動警方監視器防盜系統。台中市昨天晚間,閃電雷雨交加,梧棲有5個路口監視器,因為打雷觸動警報器,防盜警鈴大作,廠商下班聯絡不上關不掉,警方和居民還用報紙塑膠袋封住監視器,從晚間7點,響到凌晨一點,才終於聯絡上廠商,從遠端關閉警報,警方說是因為雷擊手動作故障,才無法現場排除狀況。
    2018/08/23 17:04
  • 邊走路邊講手機 女慘遭雷擊頭殼破洞重傷

    邊走路邊講電話,但若遇上打雷下雨,當心恐遭雷擊!20日凌晨,美國一名22歲女子,聽完演唱會後,開始打雷下雨,當時她走回家的路上邊講電話,結果遭閃電擊中,頭部側邊出現一個洞,甚至靴子都被震到從腳上脫落。
    2018/07/23 14:09
  • 強降雨+打雷! 蘭嶼3小時累積雨量140mm

    接下來幾天民眾出門不只要帶雨具,還要小心強降雨可能會帶來的影響,滯留鋒面加上西南氣流從週三開始,雨勢會從南部一路北上,雨勢不只不小還會下到週日,像凌晨蘭嶼也因為對流雲系發展旺盛,短短3小時累積雨量達140豪雨,未來全台都要戒備。
    2018/06/12 12:32
  • 看到捨不得眨眼!「絕美水金九」恐成絕響

    網路上近日流傳一個「絕美水金九」影片,內容是用空拍機,紀錄從水湳洞、金瓜石到九份美景。片中可看到美麗的都市夜景亮燈一瞬間、厚雲層中透出的「佛光」、白色山嵐中打雷的罕見景象,都是一般遊客難以看到的畫面。影片在網路上迅速傳開,許多人看到後大為驚豔,但拍攝者Eric卻感嘆,這可能是最後一次了!
    2018/06/02 22:41
  • 碰!疑爆胎 砂石車撞斷電線桿又破牆

    彰化員林一輛砂石車疑似因為爆胎失控衝撞,撞斷水泥電線桿,還撞斷公司柱子撞破磚牆衝了進去,公司員工說好像打雷轟然巨響,因為電線桿撞斷,附近2、30戶電力中斷。
    2018/06/02 11:48
  • 雨炸台灣!首梅雨鋒面傍晚報到 週三前溼答答

    今年首道梅雨鋒面傍晚報到。根據中央氣象局資料顯示,西半部天氣將會明顯改變;週二到週三受到鋒面影響,全台各地有局部大雨並伴隨打雷,今晚開始各地皆會出現明顯雨勢。
    2018/05/07 08:32
  • 不肖女大街掌摑老母 路人看不下去一腳踹飛她

    最近在大陸網站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女子在大街上和母親發生爭吵,女子一氣之下,竟然在眾人面前掌摑母親,路人看不下去幫忙勸阻。不料女子不聽勸,反而還動手打了勸架的人,其中一名男子看不下去,直接一腳把女子踹倒。母親見狀立刻上前保護女兒,勸路人別再指責和動手,讓人看了十分心疼。
    2018/04/29 10:56
  • 閃電秀!雲層橘紅光閃不停 持續1小時

    週一晚間嘉義天空上演的一場閃電秀,每隔2到3秒就發生,讓不少民眾看得覺得超驚奇,尤其是鮮少聽到雷聲,主要都是閃電,嘉義氣象站人員表示鋒面前緣天氣不穩定,台東外海有強烈的對流發生,因此才會一天內一下子冰雹一下子閃電秀。
    2018/04/24 12:37
  • 綠島冰雹、雷電相伴 50年來頭一遭

    台東天氣驟變!由於對流旺盛,台東市區今晚持續打雷、閃電,夜空多次被閃電照亮,綠島同樣閃電不斷,從傍晚開始還出現間歇性冰雹,是綠島50年來頭一遭!當地民眾嘖嘖稱奇。
    2018/04/11 22:40
  • 快訊/台東閃電、綠島冰雹 氣象局發豪雨特報

    最新消息!台東天氣驟變,台東市區今晚持續打雷閃電,夜空多次被閃電照亮,綠島同樣閃電不斷,還出現間歇冰雹,氣象局表示是對流旺盛 ,今晚針對台東發布豪雨特報。
    2018/04/11 1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