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打底 結果共64筆

  • 薪資停滯、物價漲 消費意願大降

    今年台灣經濟成長率,確定「保3」無望,同一時間還有壞消息,景氣連續亮了8顆黃藍燈,代表經濟復甦的力道,不如市場預期,而且恐怕這個U型打底期,還會再拉長,即使,政院推出不少補助措施,試圖刺激消費意願,但根據統計,今年第一季,經濟部統計百貨公司的營收,還比去年同期下降1.58%,換句話說,在薪資停滯、物價飛漲的年代,小老百姓連花錢,意願都越來越低。
    2013/05/27 21:24
  • 悶!連續8個黃藍燈 景氣復甦步調慢

    經建會公布4月份景氣燈號,是連續第8個黃藍燈,成為景氣復甦最長的等待期,經建會表示,因為內需不振、出口不強才會繼續出現黃藍燈,但電子業投資加碼等因素下,經建會認為景氣會逐步上揚,專家表示,在歐美景氣復甦不明朗下,台灣景氣的打底時間還要再拉長。
    2013/05/27 19:52
  • 【好吃一點訣】鐵板豆腐費工 熱炒「打底醬」決勝

    熱炒店在大街小巷中很普遍,主要強調快炒、重調味,口味要勝出,好吃關鍵就是熱炒的「打底醬」,今天的「好吃一點訣」就帶您來看,熱炒店如何把常見的「鐵板豆腐」和「空心菜炒牛肉」做得不一樣,師傅炒菜前,會先用油膏、米酒、冰糖與蠔油等近10種配方調製「打底醬」,各種菜式都用這個醬當基底,炒出來的菜,也都是師傅的獨門口味。
    2013/05/15 10:08
  • 金箔、寶石磨粉入畫 成頭等艙紅酒標

    連作畫都能用寶石和黃金當材料,實在很高檔,台灣一名彩墨大師林伯禧,發現礦石和珊瑚的顏色天然又持久,開始用礦石當顏料,甚至不惜拿50片金箔打底,讓畫作呈現時尚感,他的作品曾被國外航空公司相中,成為頭等艙提供的紅酒酒標,現在連西班牙酒商都有意買下他的畫作當酒標。
    2013/02/14 14:01
  • 美!剪紙圖像繪牆面 白底紅漆「彩虹村」

    台中的彩虹眷村在雲林虎尾出現翻版!350多位虎尾科技大學學生,打造社區特色,擷取了中國傳統剪紙圖像,先是在純白牆面上,以黑筆打底,再以鮮明的紅色為主軸,描繪出大型剪影圖像,120戶長達500公尺的牆面,經過彩繪後,煥然一新。
    2012/05/25 17:39
  • 護盤沒?道瓊重挫248 台股7000保衛戰

    美國股市昨天全面重挫,台股早盤開盤,緊張氣氛瀰漫,還好在率先開盤的日韓股市跌幅收斂,大盤以平高盤開出,上演7千點保衛戰;早盤金融、食品、鋼鐵和面板相對強勢,只不過在歐美疑慮下,即便台股開平高,但是打底整理態勢濃厚,投資人關心的選舉行情到底還有沒有?到底政府基金有沒有護盤?以目前來看,國際情勢依舊是主導關鍵。
    2011/11/22 09:54
  • 〈快訊〉鴻海跌破百元!收99.5元 兩年來新低!

    鴻海今年處於打底階段,加上外資近期狂砍電子股,鴻海今天收盤來到99.5元。
    2011/06/15 20:06
  • 妝前打底創完美膚質 漢方保養透亮肌膚

    最近美妝市場上很風行「一瓶完妝」的BB霜,方便簡單的特性,受到很多人的歡迎,不過現在專業彩妝師呼籲,想要有完美底妝,恐怕還是得要回歸傳統步驟。
    2011/05/10 07:19
  • Money我最大/籌碼面選抗跌股 績效打敗大盤

    TVBS股神爭霸戰一度站上第八名的分析師黃培碩,在最近大盤下跌的衝擊下,績效仍然表現突出,週報酬達4.38%,他表示,利空漸趨頓化,部分股價已在打底階段,加百裕(3323)、東捷(8064)、東浦(3290)可以留意。
    2010/05/27 17:52
  • Money我最大/受惠汽車下鄉利多 台半前景佳

    「Money我最大」5日邀請到的是從八強之外竄升至第六名的分析師林佳樑,他目前的持股有晶豪科(3006)、原相(3227)、美琪瑪(4721),另外還有兩檔TDR歐聖(910579)和友佳(912395)。林佳樑認為,在DRAM市場供不應求的情況下,晶豪科(3006)本身的接單和業績將會持續上揚;原相(3227)在宅經濟發酵,且股價在前些日子已成功打底的利多下,未來也是看好。
    2010/04/06 13:39
  • 「投報逾10%?」 台人赴日搶當包租公

    台幣300萬,您覺得可以在台灣地區買到哪裡的房子?不過如果換算成日幣,在東京,居然可以到新宿旁的房子,投資報酬率還高達10%以上,這有可能嗎?走過金融風暴,東京房市依舊沒有起色,去年2009年,日本對東京都的公告地價降幅,比起2008年,都還要低個1成左右。看準東京房價已經長期打底,又開放外國人投資買賣,台灣不少的投資客,紛紛到東京買房子,也讓旅遊業者,看到商機。
    2010/02/19 15:37
  • 女人我最大/5/3介紹之愛美119改造大進擊

    【LINDA】 粉底液:RMK 明采筆打亮:YSL 蜜粉:LANCOME 眼影打底:肌膚之鑰 咖啡色眼影:LANCOME 膚金色眼影:AWAKE 眼線:LANCOME 睫毛底膏、睫毛膏:LANCOME 下眼影:LANCOME 眉筆:IPSA 腮紅:STILA 唇蜜:YSL 修容:STILA
    2006/05/23 14:53
  • 陳慧琳最新MV 化身成人偶

    擦上有如白漆的粉底,陳慧琳在新歌「自由」的MV中化身被人操控的人偶,希望可以得到完全的自由,只不過這身人偶裝十分費時間,需要一層一層的打底,不過完成後的效果極佳,讓陳慧琳滿意極了!
    2005/09/16 21:12
  • 煙頭引燃「二度底漆」 大樓陷火海

    敦化南路大樓火警造成3死慘劇,警消勘驗火場研判是裝潢工人抽煙,殘火引燃「二度底漆」釀災,這是一種添加香蕉水的透明漆,專家說,二度底漆不但易燃,而且揮發性相當高,只要一碰上火苗,就會瞬間引燃,加上16樓火場,堆放易燃裝潢木材,火勢一發不可收拾。 紅著眼、心急如焚,家屬和工人都被請到警局,協助釐清意外原因,火場被燒得面目全非,警消勘驗,初步研判是工人抽煙的殘火,釀成災難。建材行老闆:「抽煙點火的時候,那一瞬間就能引燃,和引爆瓦斯道理一樣,因為二度底漆燃燒得很快,比汽油還要快。」 鑑識人員表示,工人紀筆成在臥室抽煙,煙頭引燃二度底漆,加上附近全是易燃的裝潢木材,一時火勢大作,波及到隔壁臥房的設計師楊頌輝,消防隊員搶救不及,兩人從16樓墜樓身亡,目擊民眾:「要是雲梯車來,早一點就好了。」 但這場火來得實在太突然,煙頭引燃的「二度底漆」,是一種打底的透明漆,因為加香蕉水稀釋,易燃、且揮發性相當高,二度底漆的威力,縱使大樓灑水系統啟動,也減緩不了火勢。
    2003/06/30 1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