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箔、寶石磨粉入畫 成頭等艙紅酒標

記者 李佳欣 /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14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連作畫都能用寶石和黃金當材料,實在很高檔,台灣一名彩墨大師林伯禧,發現礦石和珊瑚的顏色天然又持久,開始用礦石當顏料,甚至不惜拿50片金箔打底,讓畫作呈現時尚感,他的作品曾被國外航空公司相中,成為頭等艙提供的紅酒酒標,現在連西班牙酒商都有意買下他的畫作當酒標。

畫作上,像是下了黃金雨,這片片的金黃色薄片,用的可是真的九九黃金金箔。彩墨大師林伯禧:「呼吸也要放慢,甚至不要呼吸。」

灑黃金前,畫家還得閉氣,因為這又輕又薄的金箔,容易隨著空氣飄動,為了達到效果,就算一次灑上50片金箔也在所不惜。林伯禧:「它(金箔)有時尚感,它的儲存性很好,也不變色。」

不只用黃金作畫,就連用來調色的色彩,都是藍寶石和珊瑚磨出來的天然顏色。林伯禧:「礦石原料可以做出厚度。」

除了是老饕會會長外,彩墨大師林伯禧,擅長現代水墨畫,用色大膽豐富,因為發現天然礦石的顏色層次多,長久保存又不褪色,因此大膽創作,作品果然紅到國外。

3年前,澳大利亞航空頭等艙的紅酒酒標上,用的就是林伯禧的畫作,旁邊還有個人題字,相當風光,至於西班牙酒商,也已經買下另一幅畫作,也將當成紅酒酒標,林柏禧的黃金和寶石作畫的特色,今年也被法國藝術展相中,應邀參展,成了藝術界的台灣之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繪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5

0.1780

0.3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