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戶外活動 結果共669筆

  • 周五大台北宜花及各山區午後雨

    周五大台北地區、宜蘭、花蓮以及各山區午後有雨;周六起各地山區、宜蘭、花蓮午後有雨;大台北天氣酷熱,花蓮、台東留意焚風,嚴防中暑;各地紫外線強,戶外活動時注意防曬。
    2020/07/09 19:03
  • 炎熱酷熱花東焚風 注意防中暑

    天氣酷熱,花蓮、台東留意焚風,嚴防中暑,各地紫外線強,戶外活動時注意防曬,周四中南部有短暫雨,其他地區午後有雨,周五起南部有短暫雨,山區午後有雨。
    2020/07/08 19:03
  • 無總量管制!百人瘋嘉明湖紮營 恐危山林

    最近國旅夯,露營和爬山等戶外活動也很熱門,但遊客也要衡量自己身體狀況,有登山客跟團到台東縣嘉明湖妹池時,突然有中風的症狀,空勤隊趕快出動直升機前往救援,而嘉明湖妹池風景優美,日前也有近一百人的登山團上山露營,只是滿滿人潮也讓其他山友擔心,生態遭到破壞,台東林管處人員表示,目前沒有總量限制,但民眾要到嘉明湖妹池登山,也要申請入山證,否則會違反國安法。
    2020/07/06 13:54
  • 週六北宜花及山區 午後局部雨

    周末將至,週六北宜花及山區,有午後局部雨;週日宜花及各地山區,防午後局部雨;各地炎熱,大台北地區酷熱,戶外活動注意防中暑。
    2020/07/03 19:12
  • 避疫新寵!歐美推自行車.台人瘋戶外露營

    後疫情時代,戶外活動成為民眾首選,中華大學觀光學院院長張馨文在《新聞大白話》節目中表示,歐美各國皆陸續面臨解封,民眾重新愛上自行車,而各國也紛紛祭出相關政策,像是自行車補助金及增設自行車專用道等,歐盟更表示自行車為後疫情時代,最安全、最有效地交通旅遊移動工具。不只歐美國家,台灣也增設許多自行車專用道,甚至規劃「自行車國道」,串聯全台自行車道。除了腳踏車商機外,各國也再次掀起露營熱潮,Truvii創辦人陳昱達提到因為無法出國旅遊,露營成為了新的選項,許多老手趁機回鍋,這也是新手踏入的好時機,可以藉由露營的機會,多多接觸大自然,但他也表示,露營產業若能自行創立品牌,或是將台灣意象融入品牌那就更好了!另外,受疫情影響,人們也開始改變生活型態,未來戶外活動產業結合也將成為趨勢,觀光局更將今年定為「2020脊梁山脈旅遊年」,明年則是「2021自行車旅遊年」,就是希望能推動休閒產業,吸引國外旅客來台觀光。
    2020/06/26 18:09
  • 留意熱衰竭4警訊 端午連假高溫恐「熱傷害」伴遊

    端午連假第2天,全台艷陽普照,長時間戶外活動當心熱傷害找上身。國健署提醒,噁心、頭痛、無力及皮膚濕冷症狀都是熱衰竭症狀,務必儘速降溫、補充水分及電解質。
    2020/06/26 11:38
  • 溫高炎熱 大台北酷熱注意防中暑

    天氣高溫炎熱,大台北酷熱,嚴防中暑,各地紫外線強,戶外活動時注意防曬。周三中南部山區以及宜蘭、花蓮午後有雨。周四、周五降雨機率增加,各地容易有午後雨。
    2020/06/23 20:24
  • 熱到昏頭!全台熱又曬山區午後雨 台北花蓮恐達38度

    又是又熱又曬的一天,正午時刻,盡量減少戶外活動,多補充水分,小心熱傷害熱中暑。
    2020/06/23 08:32
  • 本週各地炎熱或酷熱 注意防中暑

    本週各地炎熱或酷熱,紫外線強,戶外活動注意防曬;週二三山區及宜花,午後有局部雨;週四起北中南部,宜花午後局部雨。
    2020/06/22 20:42
  • 熱暈了!53歲男子攀烏岩角 中暑昏迷獲救

    天氣真的太熱了,在宜蘭蘇澳,一名53歲男子攀烏岩角,竟然熱中暑昏迷,尤其這裡地勢陡峭,消防隊員花了一番功夫,才把人給救了起來。醫師表示近來天氣很熱,熱中暑的情況很多,提醒民眾要多喝水,避免長時間曝曬。
    2020/06/21 23:45
  • 溫高炎熱大台北酷熱 注意防中暑

    溫高炎熱大台北酷熱,注意防中暑,各地紫外線強,戶外活動需注意防曬,週六日山區及宜花午後有局部雨,週六花東局部會有焚風,南部清晨有局部雨。
    2020/06/19 18:38
  • 頂39度豔陽施工 工人中暑昏迷倒屋頂

    花蓮壽豐鄉發生一起熱中暑事件,一名男人頂著39度高溫,在大太陽下施工熱到暈倒,還好經過搶救,沒有大礙。而最近高溫動不動就38、39度,要預防中暑,除了減少在戶外活動時間,也要多補充水分。
    2020/06/18 13:34
  • 爬山見「七星劍插地」網籲勿碰 民俗專家曝真相

    健行或爬山成為國人近期熱門的戶外活動,而途中除了要時時注意安全,若路上出現不屬於山林的東西,建議別亂碰。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與朋友前往高雄爬山,但途中見到幾位年輕人將一把七星劍插在路中央,不懂用意為何?因此發文詢問廣大網友,盼獲得解答。
    2020/06/18 12:20
  • 溫高炎熱 大台北酷熱注意防中暑

    大台北酷熱,各地紫外線強,戶外活動注意防曬,週四五持續晴朗溫高,花東局部地區有焚風;週六日山區及宜花,午後防局部雨。
    2020/06/17 19:20
  • 各地炎熱大台北酷熱 注意防中暑

    大台北酷熱,各地紫外線強,戶外活動注意防曬;週三四五晴朗高溫,午後山區零星雨;週六日中南部、宜花及山區有局部雨。
    2020/06/16 19:15
  • 快訊/港放寬限聚令 戶外50人、聚餐無人數限制

    香港限聚令將在18日到期,考量疫情趨緩,港府衛生局稍早宣佈,香港放寬限聚令政策,戶外活動上限從8人,放寬到50人,因此球賽活動可以進行,而室內聚餐沒有限制人數,但要維持社交距離1.5公尺,放寬的限聚令從本周五起生效。
    2020/06/16 19:15
  • 全台高溫炎熱!小心「這個病」又再度找上門

    最近各地出現高溫炎熱,疫情趨緩後,戶外活動突然變多了。任何人都可能發生熱傷害,尤其6大高危險族群,更應該注意,帶您來看。
    2020/06/15 23:30
  • 解封首日!賴清德現身球場 籲防疫也能安心外出

    台灣防疫有成,今天正式解封,副總統賴清德的解封防疫新生活從台南忠孝永康球場開始。他說,落實防疫也要輕鬆生活,大家可以安心參與戶外活動。
    2020/06/07 15:56
  • 快訊/花東、台北「高溫橙燈」 市府首發熱浪通報

    受西南風沉降影響,氣象局針對花蓮、台東、台北都發出高溫橙色燈號,有38度極端高溫或連續出現36度高溫的機率,因此北市府也發布今年首次的熱浪通報!另外,新北市、基隆、彰化、雲林、宜蘭等地有高溫黃色燈號,提醒民眾注意,避免非必要戶外活動、注意防曬、補充水分。
    2020/06/06 16:00
  • 快訊/高溫「黃燈」 雙北、苗、高屏、花東預期破36°

    氣象局發布高溫黃色燈號,包括雙北市、苗栗、高雄、屏東和花蓮、台東,都有機會出現36度以上高溫!建議民眾減少戶外活動,避免劇烈運動、注意防曬、多補充水份。
    2020/06/04 10:57
  • 確診暴增!再突破30人「東京警報」恐亮起

    東京昨天(1號)宣布社交活動放寬到第二階段,沒想到今天(2號)新增確診34人,半個多月以來再出現單日確診超過30人。東京都正討論發布「東京警報」,提醒民眾慎防第二波疫情。而在疫情影響之下,日本人今年夏天大多放棄長途旅行,飯店業者因此推出「微旅行」服務,把飯店結合在地特色資源,強調短暫卻充實地觀光;日本民眾也流行起「陽台露營」,在自家陽台搭帳篷、掛吊床、野餐等等,既不用出門擔心染疫,也能擁有戶外活動的開放感。
    2020/06/02 20:00
  • 本周炎熱紫外線強 注意防中暑防曬

    本周炎熱紫外線強,戶外活動注意防中暑防曬;週二各地午後局部雨;週三四五晴朗溫高,山區午後有局部雨;週六日中南部有雨,北部東半部午後雨。
    2020/06/01 18:44
  • 全台最大福隆沙雕季登場!「防疫國家隊」現身坐鎮

    台灣防疫有成,疫情逐漸趨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決定陸續放寬各項限制,遭受疫情嚴重影響的飯店業者也陸續推出活動,希望拉抬觀光商機。台灣第一場在疫情趨緩後的大型戶外活動即將登場,2020福隆沙雕藝術季「巨人的夢遊世界」,將從5月30日到9月30日於福隆海水浴場熱鬧開展。
    2020/05/29 18:27
  • 白宮口罩戴好戴滿!病毒檢測.川普輕言「勝利」

    到這個週末為止,全美將有48州啟動復工模式,包括疫情「震央」紐約州,從15號起,將可進行包括園藝、網球等戶外活動,但經濟活動僅限疫情不嚴重的上州地區,開放營造和製造業復工,商店則可提供路邊取貨;紐約市則恐怕要等到六月。不過就在全美邁入解封,白宮卻因為多名幕僚確診,現在全員,除了正副元首外,得通通戴上口罩;川普也在與華裔記者就新冠疫情交鋒時,再度爆氣,要她把問題拿去問中國。
    2020/05/12 19:56
  • 中職擬開放2千人入場且賣套餐 最快15日定案

    中職有望開放2000人入場觀賽,且禁吃餐飲也可能鬆綁。指揮中心今天說,業者已送相關計畫且涵蓋飲食,初步規劃都是套餐,且會附酒精棉片,最快15日定案。
    2020/05/12 16: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