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Toyz大麻忽冷忽熱偷吃肝毒性
  • 搜尋:

    戴瑞瑤 結果共1,283筆

  • 不只是花瓶!男星投資Uber翻倍 累積50億身家

    好萊塢男星「小艾」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登上了雜誌封面,但特別的是,他登上的不是娛樂或八卦雜誌,而是全球企業家都關注的《富士比》財經雜誌!他主演過多部電影,更身兼電影監製,但其實,他的投資副業才真正讓人驚嘆!
    2017/03/13 17:09
  • 一家4口好甜!宥勝攜5月孕妻尼泊爾拍婚紗照

    藝人宥勝2015年跟經紀助理林宜嫻結婚,兩人育有一個寶貝女兒「「蕾蕾」。月初,他透露老婆懷了第二胎,目前已經5個月,「蕾蕾」馬上就會有個弟弟了。6日,他突然就帶著孕妻出國,打算遊歷尼泊爾、土耳其、奧地利,為親愛的孕妻拍攝「婚紗照」,近日他們遊尼泊爾的照片也曝光!
    2017/03/13 15:18
  • 子瑜上菜處女秀!從台灣帶獨家秘方 曝從小最愛吃...

    韓國女團「TWICE」台灣籍成員周子瑜人氣極高,她去年曾經答應粉絲要開個人直播,12日總算完成約定,還加碼獻出做菜處女秀,首次嘗試做紫菜肉鬆飯捲,可是卻超級手忙腳亂,還可愛的問:「媽媽你在看嗎?我做菜了!」
    2017/03/13 14:05
  • 被爸拿皮尺打到斷...Selina花10年修補父女情

    Selina(任家萱)跟爸爸「任爸」感情非常好,父女倆經常在螢幕上「放閃」!但其實,任爸不只一次提到,他在Selina小時候,對女兒非常嚴格,日前任爸也更在節目上坦言,曾經拿皮尺打過Selina,甚至把皮尺打到斷掉,父女感情一度緊張。Selina聽完爸爸的告白,也不禁道出自己跟爸爸相處的心路歷程。
    2017/03/13 12:27
  • 遲到被毆下跪?夫妻女澄清未動手 快遞員這樣回應...

    昨天(12日)晚間一張宅急便送貨員因為送貨遲到,讓等著收貨的夫妻倆十分不滿拒收,雙方起了嚴重衝突,夫妻倆憤怒的罵人、踹人,送貨員下跪趴地道歉。照片一出,許多網友都一面倒為送貨員抱不平,不過,夫妻倆女兒也透過朋友澄清,表示是送貨員先作勢動手的,夫妻倆並沒有動手。
    2017/03/13 11:02
  • Kimi彎腰牽著雙胞胎弟玩 林志穎感動:長大了!

    「不老男神」林志穎自從2009年老婆陳若儀生下大兒子Kimi後,就經常在網路上跟粉絲分享「爸爸經」。前年底,他再度迎來雙胞胎兒子Jenson跟Kyson,看著8歲的Kimi陪著快2歲的弟弟們玩,還貼心的牽著弟弟怕他們跌倒,長大成一個溫暖的小哥哥,畫面非常溫馨。
    2017/03/13 09:40
  • 負面形象又長腫瘤...林千又宣布隱退演藝圈

    藝人林千又因為曾任納豆前女友而知名,沒想到之前卻爆出嗆飲料店店員後,形象就直直落,連老闆吳宗憲都跟她提前解約。她上月透露,因為壓力過大長了腫瘤,還出現腸沾黏,因此決定動手術。經過1個多月的休養,她表示自己身體已經好很多,但卻震撼發文表示將隱退演藝圈,向粉絲道別!
    2017/03/12 16:29
  • 原來男神這麼近!金城武在台灣就住這兩區

    「亞洲不敗男神」金城武,就算已經43歲,還是吸引不少死忠女粉,加上因為他實在是太過神秘,許多粉絲都覺得他很「遙遠」,甚至有傳言他定居在日本。但其實,他就跟你我一樣,在台灣生活,穿著平價服飾,住處就在台北「士林」跟「民生東路」兩區。
    2017/03/12 15:51
  • 老婆產後突大血崩!竇智孔抱兒驚嚇「好恐怖」

    藝人竇智孔在8日時公布喜迎兒子出生,他今天(12日)下午在臉書上傳抱著寶貝兒子的照片,盡顯初為人父的滿滿喜悅。但他也透露,老婆幃幃卻發生「產後大出血」,現在想起來都還是心有餘悸。
    2017/03/12 14:51
  • 被趕出青瓦台!韓媒:朴槿惠13日搬回家

    南韓總統朴槿惠10日被彈劾後,至今2天都沒有對外發表任何言論,也沒有對外現身。經過2天的「神隱」,今日(12日)傳出消息,她可能將於13日上午搬出青瓦台。
    2017/03/12 12:40
  • 菸稅、遺贈稅預計6月提高 富人早就移轉好了...

    隨著長照將要上路,為了長照的經費來源,菸稅每包將調漲20元,另一個來源就是將遺贈稅稅率將現行的10%,提高到20%。立法院將於下週審查菸酒稅與遺贈稅法修正案,若順利通過,最快6月就會開始生效。
    2017/03/12 11:44
  • 耍大牌才錯失影后? 艾瑪華森:真的很沮喪!

    英國女演員艾瑪華森(Emma Watson)當初以《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的「妙麗」一角走紅全球。日前傳出,她其實當初是今年奧斯卡大贏家《樂來樂愛你》的女主角第一人選,但卻因為耍大牌錯失影后。艾瑪華森11日首度談及此事,坦言:「這真的很讓人沮喪!」
    2017/03/12 10:51
  • GD上傳自己國家國旗照錯了?陸網民怒:國家面前無偶像

    南韓自從宣布讓美國的導彈防禦系統「薩德」在韓佈署後,中韓的關係瞬間惡化,就連大陸影視圈都開始實行「限韓令」,不讓韓劇或韓星「登陸」。不只如此,大陸網友更是灌報大牌韓星的IG,揚言:「國家面前無偶像!」
    2017/03/12 10:05
  • 糗了!宣判彈劾朴槿惠太緊張 法官出門忘記拆髮捲

    南韓今天(10日)社會經歷大動盪,南韓憲法法庭今早通過了總統朴槿惠的彈劾案,南韓必須盡快在60天內選出新總統。不過,早上卻發生了一件有趣的小插曲!
    2017/03/10 22:34
  • 驚!米可白患「頸椎退化」3病 外景恐受影響

    藝人米可白常現身在許多綜藝外景節目,她清新不做作的表現,吸引不少粉絲。但昨天(9日)她突然透露,表示自己被醫生告知罹患「頸椎退化」、「脖子椎間盤突出」、「骨刺壓神經」3病,往後可能需要開刀或復健,為了避免惡化還不能劇烈運動,她的外景恐受影響。
    2017/03/10 21:37
  • 池昌旭抵台!彎腰為粉絲撿筆暖翻了

    南韓超人氣演員池昌旭,今天(10日)晚間抵達台灣桃園機場,親民的他不走VIP通道,看到粉絲熱情接機也停下腳步為粉絲簽名,也不忘提醒攝影記者注意不要跌倒,超級暖男!
    2017/03/10 21:33
  • 券商經營難?台新金42.3億併下大眾證求壯大

    台新金控(2887)旗下子公司「台新證券」今天(10日)晚間發佈公告,新證券與大眾證券的董事會已決議通過兩家公司的合併,台新證將以新台幣42.3億元併下大眾證,於下周一(13日)完成簽約。
    2017/03/10 20:08
  • 什麼都漲!衛生紙這3品牌將調漲出場價

    永豐餘(1907)今日(10日)晚間發佈公告,表示因為原物料上漲,家庭用紙將於3月中旬開始調漲出場價格,預計漲5%~8%。目前永豐餘旗下共有「五月花」、「得意」與「柔情」3個衛生紙品牌,預計之後各會有不同幅度的調漲。
    2017/03/10 19:49
  • 國民老婆回來了!新垣結衣7月回歸 合體山下智久 

    去年最夯的日劇《月薪嬌妻》,讓女主角新垣結衣人氣爆棚,甚至被封為「國民老婆」,許多人都非常關心,新垣結衣下一部會是什麼樣的作品?據日本媒體報導,新垣結衣將於7月回歸螢光幕,且是跟山下智久再次合作醫療劇《Code Blue》(台譯:空中急診英雄)第3季,消息一出讓粉絲非常興奮!
    2017/03/10 19:16
  • 孔劉身世曝光!是孔子後裔 孔曉振還得叫爺爺

    一連憑著電影《屍速列車》、韓劇《鬼怪》在全球爆紅的南韓演員孔劉,除了擁有帥氣的外型跟精湛的演技,他的「身世秘密」也曝光!他其實是孔子的第79代後裔,甚至跟女演員孔曉振是遠親!
    2017/03/10 18:36
  • 老人家出國捨不得花錢...浩子帶爸去「這」

    「浩角翔起」浩子暫退演藝圈1年,目前正帶著家人環遊世界,就算如此搭也不忘在粉絲專頁上分享旅行趣事,讓想念他的粉絲們也能參與他的生活。9日晚間他透露,父母跟他正在京都,節儉成性的爸爸,連花台幣50元坐電車都捨不得,最後他只好「放大絕」帶爸爸去一個「不用花錢、歡樂滿載」的地方,讓粉絲都笑翻了!
    2017/03/10 17:57
  • 禁韓令?張藝興缺席EXO巡迴 陸網友:做的好!

    南韓超人氣男團「EXO」正在忙於世界巡迴演唱會,他們將於18日在馬來西亞開唱,沒想到主辦方卻突然在臉書表示,大陸籍成員LAY(張藝興)將不會參加該場演唱會。消息一出,眾多大陸網友猜測是因為大陸正是「禁韓令」,紛紛留言:「敏感時期,做的好!」
    2017/03/10 00:21
  • 蔡阿嘎看台韓戰!爆氣連10聲「X你娘」 網友:好舒壓

    2017年棒球世界經典賽,中華隊連續輸3場,戰績墊底畫下句點,今日(9日)晚間最後一戰對南韓,拼到延長賽10局,最後以8:11輸球。身為棒球迷的網路紅人「蔡阿嘎」,特別坐飛機到南韓為中華隊加油,沒想到連看3場就連輸3場,讓他氣得大罵:「拎北就是帶賽啦!」
    2017/03/09 23:44
  • T.O.P傳健康出問題!送醫務室缺席結訓典禮

    韓國天團「BIGBANG」成員T.O.P於上月9日正式入伍,他今日(9日)結束為期4週在忠南論山訓練所進行的新兵訓練,原本T.O.P預訂在今天出席結訓典禮跟家庭日,沒想到他卻沒現身。稍晚,則傳出他因「健康問題」到醫務室治療,才會無法參加結訓典禮,讓粉絲非常擔心!
    2017/03/09 22:44
  • 經典賽連3敗!孫協志轟「不改革輸球是地獄輪迴」

    中華隊正在如火如荼打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前天(7日)敗給以色列、昨天(8日)敗給荷蘭隊,慘遭淘汰。今天(9日)對南韓,若輸的隊伍將在下一屆經典賽將從資格賽打起。對於連2輸,藝人孫協志有感而發,在臉書直接點出台灣棒球環境、體制問題,直言:「該改革的就要徹底改革!」句句都說出網友的心聲。
    2017/03/09 2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